把我最好,雨你私享~下贝记忆

赖小妞 (深圳) LV.8
2016-09-13 17:17 2105/5
  • 出发时间/2016-09-04

前言碎碎念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读不懂的诗和到不了的远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想我还是缺少应有的技能,他们不懂,其实,人海茫茫中需要的还是心灵上的触动。庆幸我爱上了旅行,一发不可收拾,或者这就是仅存的生活动力。不出去走走看看,我会变成行尸走肉,缺乏思想。而出去的目的,一方面是好奇心,另一方面为了宣泄我们眼中的不满。
当你又瘦又好看,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东猜西,哪有时间揣摩别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染上便是一发不可收拾。。厌倦了大都市的朝九晚五,隐藏于内心躁动的小情绪,无数个周末你说我们周末干嘛去呀,我可不想呆在房间里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个周末。在深圳这样一个飞速发展的大都市,每天疲于奔命的忙着上班下班、忙着挤地铁、赶公车、最后把自己落的身心俱疲。。心灵总想着需要一个地方去化解、缓解此时的疲惫。你说要不我们就出去浪吧。可是。纵观深圳周边。似乎深圳每个角落都悄悄的留下我们足迹。还能去哪呢。。于是在不断收罗着别人是旅行攻略。突然一声说,来,看看这个地。好像很文艺,很小清新的样子。被一张张文艺的照骗给吸引着。好吧,那就去

那些记忆

下呗坊。。位于广东东莞市。具体该怎么说他的位置,对于一个方向感不是特别强的人来说,实在是说不上来,我们只是单单的拿着手机导航。外加一路的路人边问。此处可以省略一万字。因为一路坎坷,来到下呗坊已经是下午2点了。车程遥远,外加一路塞车,似乎每次来东莞都没有好印象。每次都要对他们这边的交通吐槽。

起初在路上行走着,路上行人三两。我们很疑惑似乎越走人烟越稀少,完全看不出来有那种文艺的气息散发在周边,只隐约看见对面体育公园偶尔有人在溜达。路上的车堪比西北高速公路上一样在驰骋。算了还是继续找吧,一直在路上才是旅行意义。。

岁月年华、初恋依旧

来到下呗坊、原来真是传说中小鼓浪屿支撑。所以文艺的化身,这里都是一些酒吧、咖啡馆、奶茶店什么的。叙旧、聚会的好场所、应该都是青吧。白天不营业。显得分外的安静、犹如温柔的姑娘一切都很应景,白天这里的店铺都是随便可供游客拍照什么的。有的就是在营业的咖啡小时光也可以进去串串门,拍拍照什么的,主人们还是挺热情的。。传说总的喵星人,慵懒的化身,安逸的再那躺着。又仿佛在说别打扰本尊,本尊现在没空理你。。哈哈

喵星人说感觉身体被掏空,本宝宝还困的慌。。让我再睡会。

38号矮房子藏吧

38号矮房子藏吧、藏式装修的style显然我只是在外面拍了个照骗。尽管当时我是想着要不要跑到里面去瞄一番的。奈何里面看看起来有点暗,不敢进去。怕万一遇到了新疆大表哥。

一家被爬山虎爬满的屋子。外观开起来似乎很别致。放眼望去一大片的绿呈现在眼前。静谧的坐在这样的环境下喝着浓香的咖啡。姐妹几个一起聊着八卦,幻想着后续的生活。似乎早已经忘却了工作生活所带来的种种烦恼,脑子里想的都是欢快的情节。里面陈设很怀旧,复古。。

店家 估计是土豪。偌大院子都是他家的。装修别致。估计是专供聚会PATTY的

小伙伴,你对我很重要

零零星星有游客在里面喝着下午茶。当时被这个小铁门一时兴趣来个特写的。没想到拍出来的这样的效果。我家女神真是美。。

各具特色的墙面涂鸦、店内墙壁上张贴着各种留言,表白什么的很适合

楼上有新人在拍婚纱照,听着摄影师在教他们在摆各种POSE、摄影师说来拖着姑娘的下巴。。依稀直接的后背上一句话“你对我很重要。

漫享小时光。。

漫享小时光。。此处请忽略我是大腿。。看看整体画面就好

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 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

缘来是你。。想起来刘若英的原来你也在这里。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赎心情
千山万水人海相遇 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

池塘夜色

夜色将至、这座小城即将上演灯红酒绿的画面。。时间有限,未能真正领略她的豪迈,只能记住她温柔的小清新。。去过一个漂亮的地方,度过一天快乐的时光,就这样。疲惫中带满足的欢笑。
旅行不分时空、空间、距离、只要有一颗在路上的心,到哪都是在旅行,在放逐。。

2016-09-13 19:47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14 09:57:01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09-14 09:5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14 10:25

引用 zhang_zll 发表于 2016-09-14 10:25:54 的回复:

回复zhang_zll:因为就一天。实在吐不出这么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