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0天自由行曼谷+普吉岛

出发曼谷

曼谷和普吉

我叫maggie

首先,请亲们帮我顶一下,你们的支持是我   的动力

一开始就想说蜜月旅行一定要选择热带国家,所以泰国肯定是不二之选,有我喜欢的海滩,美食还有各种水果,婚期是2015年11月20号,我9月的时候想着如果可以订到亚航的特价机票就好了,苍天有眼让我在亚航promotion看到昆明直飞曼谷398不含税,不含行李费,马上迅速下定,想要定特价机票的亲们最好提前2-3个月预定,这样会比较便宜喔,下定之后加上买的行李,两个人往返一共2900多,当时我还选了亚航上的餐食,因为是是中午的航班,所以当时要尝一尝亚航的飞机餐,机票定好了然后当时是要定住的地方了,全球民宿预定airbnb,三下五除二找到一个很不错的房子,付了钱,也和房东联系上了,房东给我发了泰文的地址。好了不多说,马上进去正题,转眼时间来到11月23日,我们从昆明登上了去曼谷的飞机。
Day 1

去是时候 行李只有15kg

飞行时间13:20--15:05(泰国时间,比中国时间晚一个小时)很快吃了一顿飞机餐就到了,落地第一件事就是去卫生间换衣服,因为泰国的温度而我家这时候正在下今年的第一场大雪

换完衣服出了机场,真正感觉到热,从机场打车好像听说要400฿到市区,我就直接坐机场大巴A1到chatuchat park(这里带过一下后面会认真介绍)然后换乘MRT做到我定的民俗那里,房东告诉我在 Thailand culture center 下然后从4号门出来,再往前走,会看到big c然后旁边一条小路进去,我挺幸运,竟然找到了,楼下还有俩7-11,房东去接女儿放学了,让我在7-11等下,然后我就去看了一下,太多美食和饮料了,上图了

真的不知道选什么,当然就是首选所有人都推荐的muji的香蕉牛奶,味道真的很好!房东很快回来把我们带到房间,我太喜欢这房间了,view很好,关键是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看图吧

我们住7楼,游泳池在6楼,游泳池真的太大了,导致我在楼上拍不下,后来去游泳的时候拍了侧面但是手机图片找不到了房东告诉我们,附近有个夜市挺不错的,辉煌夜市,我们出门走了好久没找到,路边问路,泰国本地人告诉我们坐tutu车,并告诉我们40฿就可以到,这时泰国著名的交通工具出现,司机问我们要50,那就50吧,才10块人民币,

就是这个东西,被我老公说了我好久,因为我真心没看出来这是鸡屁股,买了之后,他说这是鸡屁股,说他几千公里飞过来,我让他吃鸡屁股,我真不知道啊,转了半天找了一家路边摊吃一下

还有我最爱的榴莲,这个时候不是季节.所有会比较贵一些

好多本地泰国人都在这里吃,有很多印度人会来推销花生米,我们实在不好意思买了一盘,100฿

就这么多,还有两包水煮花生吃完回去我老公说他带路,结果,迷!路!了!最后看到有个卖果汁问了问路,顺便买了瓶橙汁

睡的翻白眼,也太可爱了,好了第一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第二天起床,太阳很好,当时要先去游个泳再起床啊!
Day2

游完泳出门,从这里出发去四面佛,要换bts

还买了瓶muji的可可牛奶当早餐,

换上bts,人多

在cen换乘站下车这里的机车骑士不比台湾

路上买了椰子冰淇淋和椰子水

据说拜四面佛之前不可以吃荤,我们是空着肚子去的,到了四面佛,香火旺盛,人很多,这里告诉大家,不要在四面佛外面买花环,香烛,因为他们要的很贵,在四面佛里有卖的,便宜实惠,50฿就可以买一小套,拜佛怎么猜大家百度吧,其实没什么就是顺时针

不要看我的花这么好看.四面佛外面买的.很明显被坑了.400฿...记住,不管他们怎么拉你,.怎么和你讲中文.就是不买就对了

拜完佛之前肯定是去好吃的,我们找到曼谷美食排名第二的建兴酒家

咖喱蟹小份380฿

泰国必点的冬阴功

炒含羞草.这个在国内应该没有.味道还不错

鸡蛋煎蛤蜊,

炸虾球配桂花蜜.简直绝配,推荐 推荐

炒面

一桌菜1510฿ 已经加了10%的服务费,酒足饭饱去逛街,路上买了石榴汁和柠檬汁

石榴汁的我老公的最爱.每次都只喝石榴汁.我不停尝试各种味道

laduree的马卡龙山.好大啊

卡洛驰搞活动,60%off简直太值了,不到200一双,儿童款不到40人民币.中国专柜好坑啊

暹罗广场.有什么恐龙展.进去逛了一下.

路过DQ.真便宜.国内25人民币的这里19฿,才4块而已.,吃完准备去big c买点朋友要的东西.

big c里面还有很多服务员会简单的中文.买了2条lee的牛仔裤.打8折,我还要求了退税.服务员给我写了退税单,等离开泰国的时候可以在机场退税.

各种药油什么的.后面我再慢慢介绍,夜幕也已经降临了.去背包客喜欢的考山路转转.好难打车,最后选择了泰国的主要交通工具,tutu车.这司机简直是在玩命开,从暹罗广场到考山路.好像很远,大概做了30分钟才到.司机要200฿.

全部都是酒吧,坐着喝酒的都是外国人,基本没有亚洲面孔,我们还是找个地方吃饭吧,这家猫途鹰有推荐得餐厅,也都是外国人,本来想点chang可是这家只有tiger和喜力

吃完去感受一下考山路的露天按摩.

150฿半个小时,记得找男技师按,比较有力,给我按的是个50多岁的女人,比较没力,看旁边那个老外的表情,知道有多舒服了回去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打出租全部都不打表,最后我坚持找到一个打表的师傅,让他拉我们到最近的MRT,到的时候已经11点55,泰国最后一班12点,可是他们已经不让我们买票了,没办法只有打车回去了,回去就睡觉了。
Day 3
今天周六我们已经算好要去恰图恰,亚洲最大的跳蚤市场,有11个足球场那么大。

这个市场超级大.在这边转一天也转不完.卖什么的都有.如果想买伴手礼什么的.来这里绝对没错.还有就是恰图恰只有周末2日营业.所有大家算好时间.不要大老远跑来,没开

花王是送的试用装.

下午逛完还很早.我们还回去休息了一下.晚上去我们住的附近那家排名前几的光海鲜鱼翅餐厅 如果不知道把这个地址给司机看,他们都看得懂..107/13,Soi Rangnam,Phaya Thai,Ratchathewi

沼泽獒虾,冬阴功.蒜蓉空心菜.还有我最爱的咖喱蟹.

这里说一下,光海鲜的咖喱蟹没有建兴酒家的好吃.

由于外面太热了,我们选择坐在屋里要300฿的服务费.一共1710฿.后来知道他家还有5楼露天阳台,,应该去看一下的,下面这盆泡着小柠檬的水,不是让你喝的.是让你洗手用的,柠檬的酸味可以抑制海鲜的腥味..

吃完饭步行回家睡觉啦,
Day4 一觉睡到自然醒..已经快12点了..洗洗出门去吃饭..之前看攻略有人推荐了mk泰式火锅..正好住的地方门口就有一家..结果过去的时候竟然还排队.登了5分钟才有位置..点了个蔬菜拼盘..还有鱼造型的鱼丸.还有小玉米.一开始的很好奇.为什么玉米那么小.结果看别桌基本都点了这个.我也点了尝一下..微微甜.味道还可以

吃完饭不知道要去干嘛.一看时间已经2点多了..老公建议去按摩..我搜了一下,最后决定去泰国最有名的Let's Relax..我看了一下地址..正好在暹罗广场附近..坐地铁过去..找到这家店.

和前台沟通了一下.她告诉我们要4点才能安排我们安排..问我们要不要等..我最讨厌等,本来说不按了.老公坚持说既然都来了.我们附近逛一下.然后再回来就好了..我们又出去在附近逛了一下了.竟然还看待hello kitty餐厅,进去拍了照片

然后又逛到药店又买了一堆药..

这里讲一下..如果你带的泰铢不够了就到下面这家店去换钱.汇率是最高的..我换了很多家都是5.15.这家5.45..我后来就只找这家换..

时间过的很快 .很快就4点了..我们赶紧回去Let's Relax.因为和别人约定好了点, 泰国人其实很讲究时间.越好4点就要4点到.

我们按的超值天堂放松.165分钟.先是足底按摩.45分钟.按摩的地方环境太好了.超级大的落地窗.我们可以看到外面的tbs和霓虹灯.屋里灯光很暗.按摩椅也是超级舒服.我旁边那位竟然睡着了.

足底按摩结束,泰式草球按摩,简直是舒服惨了,对这个草球我特别感兴趣,所以后来又专门去恰图恰买了回来用,我感觉这套按摩挺值的,我们按摩完还是去吃了建兴酒家,前面已经介绍过了,因为他们家的咖喱蟹太!好!吃!了!

出发普吉岛

Day 5
我们要去普吉岛了,因为这两天在曼谷买了太多东西,我就和我的房东太太商量,能不能把我的两个箱子放在他们家,等我从普及回来,我还要住他们家,她爽快地答应了,我终于不用带着我的大箱子上路了,早知道不用买行李费了

到了机场.又开始无休止的等..真的是,亚航飞机什么时候能准时就真的出鬼了..重要要起飞了..经过一个多小时..我们到了普吉岛..一下飞机.感觉好热啊..

出了机场.如果你选择taxi去你住的酒店,就在下面这个图的地方联系taxi

.我选择坐小bus.先找去芭东海滩方向的.需要10个人才能发车.等了大概10分钟.人齐了..

全车都是老外背包客..你给出租车司机看你定的酒店名字.他们会一个个把你送到酒店门口..全车老外都被送到了酒店..都挨着沙滩,他们一个个开心的欢呼.可是我们怎么还没到.芭东的街上都是很热闹的.突然.我们的车拐进去一个很安静的路..我心想完蛋了..这也离海滩还远了吧,终于司机把我们放下了.

房间不是很大.但是比较舒服.冷气也很足.我们放下书包.就准备去骑大象.我之前再淘宝上定的.我建议在普及的所有项目都在淘宝定比较合适,因为他们会车接车送..无论是按摩,还是骑大象.统统在淘宝定.他们告诉我们在酒店lobby等.没一会就有骑着tutu车的人来接我们了.一路上风景很美,唯一不好的就说普吉岛全是汽车尾气的味道..我快受不了啦..

终于到了骑大象的地方..

这只猫完全不怕人.还一直让我帮他抓痒..

这只就是我们要骑的大象..太可爱了

饲养员还会推荐你买小香蕉给大象.说给他们吃香蕉,大象会很高兴.当然这里的香蕉是外面的好几倍贵

在你骑大象的过程中训象师会想你兜售一些象牙制品.你告诉他们这些在中国是违法的.我们买了也带不回去..我们这位训象师还给我看了,他的一个很大的象牙..我告诉他.大象好可伶.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下面这些图片都是在大象身上拍的

半个小时骑大象过去了..他们带我们回酒店.我们想着要吃点什么就下车了..在路上转一下.

回到酒店老公又开始心心念念去按摩,我就在淘宝预定了按摩,商务车到酒店来接,我们按的是165分钟...中间有个小插曲..你按摩之前店家会让你填写你喜欢的轻重..我填的都是中度,因为是英文的,我老公让我帮他填..我也帮他填的中度,可他是不吃重的人..完全受不了..我睡着了..然后他嫌疼..又不知道怎么说.就在百度翻译搜了一下,让轻一点.结果阴差阳错..那个发音发出来..按摩师以为他要去wc...我醒了问他要干嘛,他说要轻一点..我解释了一下..又让她仔细听了一下那个发音.他说没错就是去厕所的意思..哈哈哈.看来百度翻译不可信啊...按摩完出来..我听到几个中国人在和店家争论..好像是因为按摩时间的问题..他们约好的7点来按摩.结果迟到了..原本160分钟的按摩时间,只按摩了一半时间..我们中国人感觉我来晚了你接着帮我按就好了..可是泰国人认为你晚了.是你的问题..我们下个时间段预约的还有别的客人..所以如果你在泰国预约按摩时间。千万不要迟到。我们按摩完 回来就在酒吧街逛了一下,汽车尾气熏死我了,只好路边买点水果吃一下,这么大一个菠萝9快钱

Day6.自然醒起来.已经快12点了..当然是去海边.觅食...换好衣服,准备下海,

先去班赞市场,.已经看x-fun俱乐部很久的我,当然会去吃一下..我们步行去了班赞..一楼全是卖海鲜和水果的.二楼是加工的..我们买了好多.后来感觉好浪费啊

超级大只的皮皮虾

3只龙虾..因为之前看xfun.说龙虾不要选大的.肉会比较老.我们选了3次比较小一点的..

还有虾,超级大.

皮皮虾也和手臂一样长了.还买了梭子蟹.还有鱿鱼.还有好多..买的太多.店家直接送我们很多扇贝..当然这里因为太商业化.连普及本地人都不来这里买海鲜.因为太贵啦..我们去了二楼..找到xfun吃货俱乐部推荐这家店铺帮我们加工.

基本一个菜是150฿加工费.龙虾是按只算的.我们要了3种不同的味道.整桌是这样的..我们买了太多了.导致我们根本吃不完..吃不完..吃不完..老板看我们消费这么多 还送我们空心菜和菠萝饭

蒜蓉扇贝

这个什么味道.我忘了.

胡椒炒梭子蟹.这个菜我超级爱吃

椒盐皮皮虾

蒜蓉通心菜

蒜香鱿鱼

这个虾我也忘记什么味道

龙虾3个味道.一个芝士.一个原味.一个蒜香..

这虾有没有很大  这顿饭太多了..我们剩下好多..隔壁桌的香港人,一直默默在讲.我们是土豪..,这顿饭花了1000人民币..所有食材和加工算在一起

吃完饭我们从江西冷穿过去直接到海边..海边好多人.

今天的天不是特别蓝.但是空气很好.

我们租了张席子..我老公死活不下水..我一个人去水里玩了半个小时..

这群人超级热情.一直拉我去和他们玩..还要和我拍照..我都拒绝啦..因为实在不好意思啦..全是男生

最后我再拍风景的时候..他们又进入了我的镜头..后来和他们拍了合影.超级热情的一群人

中午实在吃的太多.导致完全不饿..我提议晚上去看西蒙秀.普吉岛最有名的人妖秀..我们在淘宝定了票..我强烈推荐在淘宝定..因为比你当时去窗口买要便宜很多..我记得淘宝好像是65人民币.

我简直是超级佩服我自己..滴着水的比基尼外面直接套了条裙子就去看秀了..好久还没干..难受死啦

这里不允许拍照.不允许录像..但是这场秀.我感觉超值..舞台和演员(ladyboy)都超级厉害..跳舞也跳的好好看..简直气死人啦,身材还那么好.

演出结束他们在这里拉人合影.一张100泰铢..你们慢慢欣赏这些ladyboy..

下面这位男士是在表演过程中被上面图片中那位胸超级大的ladyboy亲的.不知道他有什么感觉.

我老公说下面这个蓝色衣服的漂亮..我让他去和人家拍照..他一溜烟没影儿啦...

看完秀回去酒店,我再fb上找到下面这两位..是他们没有化妆的样子..你们看得出和上面哪张是同一个人吗?

Day7 早上起来想去游泳的.但是怕晒..还是算了..收拾一下..出门..

路上碰见这个老外带着他的狗..简直成精了..

今天还是去海边..天比昨天蓝了好多

我们租了这个.比昨天舒服多啦..

犹豫要不要下海..超级无敌晒啊..

没事又上了下fb.揭晓一下ladyboy..

我还是忍不住下海拉..然后我就被晒伤了...整个身上一个比基尼印...赶紧冲去boots买了banana boat  全身涂一层...后来证明真的有效果..没有蜕皮..真庆幸...回到酒店不知道要干嘛..这时候我老公又提议去按摩..这次我在淘宝搜了一下...果然 有车接车送的按摩..才80人民币..我们在lobby等 一辆商务车过来接我们..

最后一天晚上老公联系还去按摩,精油按摩,两个人392,还是商务车来接我们,到了按摩的地方.还不到我们预约的时间..泰国人真的特别守时..

之前听说精油按摩完脱光光,心里小忐忑,其实我才没什么忐忑的,按摩师是女的,我老公纠结了半天,按摩师说,你可以穿内裤🙈🙈,按摩结束把我们送回酒店,我个人感觉泰式按摩比精油按摩舒服👍🏻这家按摩性价比很高

Day7
我们从普吉岛曼谷 还好飞机没有晚点

在普吉买的莲雾没吃完,带到机场继续吃,顺便清肺

到了曼谷の第一件事就是回去买乳胶枕头,一次7个

然后还买了很多药和化妆品,全部拆盒。

不早了 收拾一下睡觉

Day8 一大早起来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准备去大皇宫和免税店看看

我们从住的地方去大皇宫,好像不近的样子,司机联系我们走高速路,告诉我们不会堵车。但是需要我们支付过路费,我们同意了,但是还是堵了一下下,到了大皇宫,门口很多卖衣服的,因为不允许露肩膀和腿进去,其实大皇宫里面有租衣服的 押金我记得好像是1000฿,然后自己选合适的衣服

大皇宫里有很多黑猫

好多人在这个屋里祈祷,我也祈祷了一下

转了一大圈,我们把租的衣服退掉就准备出去了,天气实在太热啦,我们出去想打车去免税店。很多出租车,但是他们都不打表,问了好几个司机都不打表,而且都是一口价,有愿意打表的司机,他会告诉你 中间要去一家免税店,是一个私人开的免税店,很大 只要出租车司机带客户过去司机就可以得到印章,集齐10个印章可以去免费加油,我们就同意了,这个免税店全部都是中国人,而且非常大,但是东西其实也不算特别贵,只是感觉不正规,所以什么都没买,我们后来到了王权免税店

这里的万国好像价钱还不错

别的东西好像还没big c便宜,在路上看到有个什么品牌在做活动,还有旋转木马

走着走着天也黑了,赶紧回去睡觉啦

Day9,起床去7-11买了点东西,看到这个胶原蛋白好像很好的样子。也买了一些,而且很便宜

出门去吃饭,我点了冬阴功,我老公实在吃不下泰国菜了,他说他要去吃肯德基

结果肯德基是泰国风味,还是甜的

吃完之后没地方去,我想让去来想去买泰国草药球,又去了恰图恰

买完东西回来收拾行李,准备去机场附近我定的民俗住,因为第二天的飞机怕迟到,就定了机场附近的民俗住一下,而且这天正好是泰国的父亲节,就是泰国国王の生日,

我们的行李已经满满的啦。而且又多了一个箱子

我们到了机场把行李寄存在机场,这样明天一早就不用拖着重重的箱子赶飞机了

我们住的机场附近是比较穷的地方,我们找到住的地方,想说出来吃个饭,结果碰到下图这位出租车司机,他竟然认出我,说我在大皇宫叫他的车,然后让他by meter,我问他为什么会记得我,他说是因为我穿的很sexy😝😝他还叫我下次再来泰国

我们找了一家泰国的比较本土一些的火锅,他们都不会讲英文,旁边桌的客人会讲英文,帮我点了菜,推荐了好吃的,我还买了玉米,超级甜 20฿竟然3个

吃完饭回去所有摊位的摊主都在手捧着蜡烛唱歌,庆祝国王的生日

这个就是我定的民俗,主人是一个40多岁的教师,他说他在泰国大学当老师,是教英文的,这样交流起来方便多了

房子上面的小花园很可爱,他还给我介绍了来自一个很远很远的国家的一对租客,说他们坐了20多个小时的飞机才到,还是个大帅哥😂

大家如果想住离廊曼机场近一些,可以选择他家,就是下面灯上这个名字,在airbnb上定

Day10一大早赶飞机回国啦,到了机场我拿出之前的退税单,去退了税,又在机场免税店买了点东西,结果去取万国的时候人超级多,等了好久才排到,检查了没问题就去赶飞机了,一路平稳飞行,到了昆明,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换衣服,冻死了!

我来推荐一下我住的民俗,是在airbnb上定的 就是下图中间那个是在曼谷住的,我特别喜欢,环境很好,而且很安全

附送一下泰国的交通图

推荐一下,我在泰国买的东西,这个草药球,就是按摩的时候他们用的,当时感觉很舒服就买了

这个是去疤药

这个是泰国类似白花油の东西

这个是beauty buffet的洁面,牛奶味的

beauty buffet去角质的

蛇毒面膜,后面粉色是我在泰国买的旁氏的粉 如果脸油的话用这个还不错,而且很便宜

beauty buffet的眼霜

驱蚊水,特别好用,泰国人手一只

香蕉膏,脚后跟干的话就用这个 香蕉味的

泰国青草膏 去泰国的都会买

口腔溃疡的药,正好我老公口腔溃疡,就买了,不错

泰国祛痘膏 这个很多人推荐 我买了好几只,确实很好用

这个就是拯救我被晒伤的香蕉船

这个看图就知道,治疗颈肩疼痛的

泰国皇室蜂蜜,我买了10几个,太方便了,不用勺子,直接挤出来就好了

蜗牛霜,一定要买这个牌子,我妈用了也说好

虎牌贴,有凉的也有热的

这个通气鼻塞,我到现在还在用

有什么需要咨询我的可以加我的微信queensi326

突然穿上棉袄感觉好舒服啊

ps 你们一定纳闷,我这吃货竟然没有介绍芒果糯米饭,那么有特色的泰国美食,那是因为我对芒果过敏,其实泰国很多好吃的芒果糯米饭,xfun有介绍过,大家可以去看视频,期待下次旅行!!再次感谢支持我的大家,你们多多顶一下,love u all

引用 maggie 的图片:

后面的那个鱿鱼

2016-09-13 17:53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9-13 17:53:07 的回复:

回复丸子:对喔

2016-09-13 17:54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9-13 21:26

引用 issachen 发表于 2016-09-13 21:26:24 的回复:

回复issachen:不谢 不谢,多多支持

2016-09-13 22:08

赞成

2016-09-13 22:39

真美!

2016-09-14 09:0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9-14 09:04:54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支持。

2016-09-14 09:16

为什么我看到最后一张图有种生无可恋脸的错觉哈哈哈

2016-09-14 09:37

引用 等人就像在喝酒 发表于 2016-09-14 09:37:13 的回复:

回复等人就像在喝酒:确实生无可恋。因为不想回来

2016-09-14 09:43

引用 maggie 发表于 2016-09-14 09:43:44 的回复:

确实生无可恋。因为不想回来

回复maggie:有辣么好吗~
可能是因为我不常吃海鲜的缘故~
楼楼有微博咩~咱们互粉吧~
我的微博是蛔虫菇凉
~~~

2016-09-14 09:48

引用 等人就像在喝酒 发表于 2016-09-14 09:48:17 的回复:

有辣么好吗~
可能是因为我不常吃海鲜的缘故~
楼楼有微博咩~咱们互粉吧~
我的微博是蛔虫菇凉
~~~

回复等人就像在喝酒:可以我,你搜我 沫乔酱

2016-09-14 10:03

同为吃货的老家伙来顶顶,顺便说下,楼主身材好火辣啊,哈哈哈

2016-09-15 10:30

引用 老土豆子 发表于 2016-09-15 10:30:30 的回复:

回复老土豆子:🙈🙈🙈谢谢支持

2016-09-15 14:33

楼主身材太好了!

2016-09-17 23:42

请问你乳胶枕在哪里买的 什么牌子好用吗

2016-09-17 23:56

引用 cynthia 发表于 2016-09-17 23:56:21 的回复:

回复cynthia:big c 一楼有一家店 v牌的乳胶枕 对我来说有点高了,应该比矮一点的

2016-09-18 00:32

引用 Shimmer 发表于 2016-09-17 23:42:26 的回复:

楼主身材太好了!

回复Shimmer:🙈🙈🙈🙈谢谢

2016-09-18 00:33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9-19 01:01

引用 liangstanley 发表于 2016-09-19 01:01:15 的回复:

回复liangstanley:嗯嗯 值得一去

2016-09-19 08:11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9-19 10:00

引用 奇怪的鲤鱼 发表于 2016-09-19 10:00:15 的回复:

回复奇怪的鲤鱼:谢谢支持

2016-09-19 16:37

你这么大只骑了🐘好可怜

2016-09-20 14:31

引用 funky 发表于 2016-09-20 14:31:03 的回复:

回复funky:呵呵

2016-09-20 21:39

引用 maggie 的图片:

这个牌子好像很出名

2016-09-23 18:41

引用 老土豆子 发表于 2016-09-23 18:41: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