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难忘>天堂之城-奢华都喜天阙蜜月行

2016-09-13 18:16 1135/19
  • 出发时间/2016-08-29
  • 人均费用/20000RMB

马尔代夫,都喜天阙度假村,这个无人打扰的小岛,惊艳奇妙到无法言喻
2016年8月我和欧巴的甜蜜愉快蜜月之行,奇幻完美,现在回国后,总在不经意间回味在都喜的每一天,简直天堂一般的梦幻,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来一次说飞就飞的马代之行

筛选准备好激动

我和欧巴都喜欢海岛,喜欢海岛上的宁静清澈,这样蜜月之行也就将范围缩小在马尔代夫帕劳夏威夷塞班岛普吉岛巴厘岛等著名海岛,我们将这些海岛一一列出并逐步筛选,最后决定去蜜月天堂马尔代夫,那么更愁人的事就来了,马代大大小小100多个岛屿组成,对于没去过的我俩从网上各种查阅信息,才知道原来岛屿是划分星级的,所以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心中定位,需求和预算,按照我老公的话说,既然去了我们就选个好一点的,所以我们就在6星级岛屿里去选了.对于这种选择题我最头疼我几乎没有参与这项工作. 当然,给大家的建议,资金充足的条件下尽量去选择六星级以上的奢华型岛屿,价格虽然贵一些,不过整个岛屿服务设备和海水的质量都会相差甚远,特别是喜欢热爱想去浮潜的朋友,一定要选择6星级以上,因为之后你会发现整个行程体验都会是完全不同的!

我们在选岛上花费了一周的时间,最后在旅游网上选定了拥有泰式风格的2012开幕的奢华型6星级都喜天阙岛屿http://baike.baidu.com/view/7866855.htm,我们选择了这个岛屿一价全包服务(吃喝住行)和赠送蜜月套餐服务其次就是升级住宿,我们最后敲定了2晚的Ocean Villas with Pool和 2晚的Beach Villas with Pool俗称豪沙豪水,一切确认完毕准备好就等着粗发啦

第一天 北京粗发

做计划时候,就没想转机这回事,一心想直飞,因为我们是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所以选择了直飞马累机场的LV189美佳航空,先说一下,以后有机会坐这么久的飞机一定要选择转机,因为坐将近8个小时屁股真心受不了啊,转机去新加坡或者韩国香港什么的还可以逛逛街吃吃饭姑娘们一定都稀饭.好了言归正传,因为原先出行单上的时间是8月29号5.55分整点起飞,所以2016年8月29号半夜两点爬起来我们就赶往首都机场的路上,到了机场不到3.30,我们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值机时候被通知飞机晚点8点左右再起飞,,那好吧,时间更充足了,候机室里各种等待,最后飞机✈️9点左右终于起飞于首都的这片雾霾中了

飞行了将近6个多小时后终于看见这么一片蓝,马累和国内有三个小时时差,国内已经下午将近4点,马累才1点左右,所以感觉还能玩一下午还不错,马累时间8月29号下午2点半左右我们终于到达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机场,下飞机取行李,一飞机的旅客都是到达马代游玩,不过准备前往自己的岛屿人就开始分散啦,与我们一同前往都喜天阙的还有两对北京小夫妻,一攀谈也是来度蜜月的😝,这样我们在岛上觉得不孤单了也有了同伴的感觉
根据我们选的旅行指引,我们找到三号柜台,也就是都喜天阙的服务人员来接机啦,接机的小黑主动按照我们名字把我们行李打上标签并拿走,这时候我们就两手轻松了,也不用管行李去了哪里😝,之后服务小黑带我们从马累水上飞机前往,35分钟行程,我天这飞机也太复古了点啊,哈哈

下了水上复古飞机,到了从芭环礁机场乘快艇,行李被小黑拿上快艇,完全不用经过我们自己的手,得说说这个快艇,大风大浪中颇为颠簸,本来晕船的我,就这样一波一波的倒不觉得恶心,反而整条快艇上的人都觉得好有意思,有种海盗船的感觉哈哈,过了10分钟我们就看见我们的岛啦登上岛左侧一行的都喜天阙服务小哥站成一排双手合十对我们说"萨瓦迪卡"还有说英文的(英文太弱几乎听不懂哈哈,多亏欧巴全程翻译哈哈这时候给他鼓个掌),随后给我们发来散发香味的冰冰凉的白毛巾让我们擦擦,又给我们递上事先准备好的花果饮品超级好喝呢应该是泰国风味的.稍作休息后,,Dusit Thani Maldives 的经理,一位胖胖的外国先森向我们表示欢迎之后分配我们的管家带领我们前去住处,这时候讲到这个岛和马累有一个小时时差,也就是说和国内时差缩短到2小时~之后我们被分到的是一个个子不高的小黑看着很腼腆,小电动车在茂密的树林里穿行,岛上的服务人员只要看见我们就停下来打招呼,哎呀这种感觉真是宾至如归.行驶了一会后,终于到达我们即将两晚入住的豪沙😝,小黑让我们稍作休息,一会来为我们讲解.当我们推开我们的木门一瞬间惊呆了,好宽敞,这时候我一边惊呼一边像小孩子一样每个地方都参观一下,进门的酒柜上摆满了好吃的,还有蜜月赠送的酒已经冰上了,我们的大床上布置好了由花瓣树枝构成的爱心图案,床前就是一个大对开门窗户透过树丛就能看见大海,并配备了私人的沙滩椅,回到屋子,我很好奇大门右侧一个木门是什么,一打开,我尖叫,啊,好大的空间,卫生间淋浴室,私人泳池和浴缸,主要是露天的啊,这种感觉在热带雨林里真的是太奇妙了,总的来说就是设备齐全,舒适而温馨,后院有私人泳池,前院可以直通海滩,方便游泳和戏水,岛上还特意为我们每户配了自行车,前花园别墅门口放了一个瓦罐,是从海滩回来冲脚上泥沙用的[可爱],我和欧巴惊呼了大约5分钟,我们的行李来了,(其实说实话,当时的心情,都忘记了自己还有行李这回事哈哈)相应的我们给了送行李的小黑1美元的小费,之后我们的管家就来了,管家为我们全英文详细的讲解了整个房间里的配备物件和我们能够享受的服务,在他给我们讲解的时候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接下来几天即将享受的美好,,最后小黑跟我们核实了信息并且交给我们了房间钥匙,准备离开(根据来之前我和欧巴做的马代旅游攻略来说要给管家小费,我俩在他没来之前商量并准备了8刀给我们的管家)随后我们奉上小费,关上门就开始我们第一天马代的兴奋之行啦哈哈,收拾完行李其实已经进入傍晚了,我们第一天的旅行几乎就差晚饭和倒时差啦

根据来之前做的功课和刚才管家小黑介绍的这几天吃饭饮食地点,1,Market 2,海边烧烤Sea Grill 3,Benjarong 都喜天阙的签名泰国餐厅 4,撒拉族酒吧 5,沙吧.这五个地点,我们是一价全包餐饮服务,按照时间指示早餐晚餐是1,午餐是2和3,4和5是随时~所以该去market吃晚餐喽~~到了餐厅服务人员问你的房间号进行登记,之后为我们安排位置,为女士拉好椅子铺好手帕,并询问想喝点什么,随后先上了一瓶凉白开并倒上,之后每道餐都有这个冰水,莫非真的是热带国家的习惯哈哈.,,还没去之前我还以为一个市场能有啥好吃的,,,,,到了那一刻被惊艳了,我天啊就是聆郎满目,各式各样的好吃的尤其牛排,,水果,,,甜点,,天啊,就因为兴奋根本忘记了拍摆放食物的照片😭,

没想到market餐厅也是蛮浪漫滴呀~晚餐时间是当地的晚上19点开始,我的天啊,这已经是国内的9点了,不说饿的不行,已经开始犯困了,所以美味很多,我感觉吃着吃着就要睡了😝,欧巴本来计划回到房间可以喝点酒泡泡澡哈哈,然并卵啊
,因为market餐厅和我们的豪沙屋子离的很近所以并没有骑自行车,吃过晚餐(主要是我太困我们就沿路步行回房间喽,冲洗一下疲惫的身体,真的是太疲惫了,所以就伴着海浪的声音进入很快了梦乡🌊,准备迎接第二天的曙光.

第二天全岛好奇环游

8月30日昨晚下了一场很大的雨,不知道几点下的反正听着声音波涛汹涌感觉,我们来的这个季节是马代的夏季不过是梅雨季节,8月底还算是下的不凶的呢~这里的雨下的也是很逗,说下就下没两分钟就拨云见日了,所以并不影响我们游玩和好心情一早7点左右雨已经不下了我们伴着清脆的鸟叫声和海浪声音,清醒了(其实已经是国内9点多啦)准备先去market吃惊艳的早餐,离开屋子前我们把准备好的小费放在了枕头上,,,估计是放错位置的缘故,小黑并没有收,,,第二天的时候我们放在了枕头下,才被收走了~~~~早上还是很饿的哈哈,发几张微博网友照的早餐盛况,确实如此,怎么样是不是超级丰盛
~

好啦~~这么好吃的早餐我们当然要多吃一会啦

吃过早餐,顺着market餐厅的海边我们准备走回我们的屋子!

哇,绿绿的海水,蓝蓝的天空,能看出来刚刚拨云见日哦,这里的沙子细软舒服,我俩已经乐的跟孩子似的,疯狂的奔跑,欧巴起初在我后面为我拍摄小视频发给家里人,他们都说这给我开心的哈哈,之后欧巴也释放了自己奔跑大跳哈哈,被我抓拍到了哦~这时已经岛上时间12点左右了,我们准备回房间简单休息一下

午饭是14点开始,我们在房间稍作休息实在待不住就又出门啦,我俩计划直接去Benjarong泰式餐厅尝尝午餐,好,粗发~

对喽,看看菜单看看名称,没错,就是这里,一个在海上的泰式餐厅,赶紧去尝尝,迫不及待了,泰国美女服务员💁走来"萨瓦迪卡"并把我们引到一个好位置😝,坐下并依然为我们倒了白水两杯,问完房间号,就是选餐啦~其实也没什么选的,每天吃什么他们已经搭配好了,我们就在主餐上做二选一就好😝,位置好不错,四周通透完全不避光,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望向大海~这种感觉好惬意,不过看这时的天空似乎要下雨呢.管他呢,反正在屋里吃饭

真是安静的岛屿,真的是不到吃饭时候几乎在岛上看不见任何游客,惬意安静这种感觉和帝都北京真是反差啊,,,吃饭~前餐 主餐甜食的顺序,不得不说泰国的香料味道真足啊,这一正宗了还真是有点吃不惯,嘻嘻没事,把香草拿出去~其他还是真不错,大米饭没有我们东北的好吃哈哈

吃过美味的泰式午餐后,我们沿着热带雨林的小路玩耍拍照,给朋友看过说好喜欢这样的热带雨林,参天大树屹然挺立在这座安静的小岛上,我们打着酒店给提供的超级大伞,走在从林中~~下雨啦,回家喽,准备在自己房间里的泳池里,为明后天的浮潜试试装备,这一天天就是这么悠闲舒服放慢脚步简直不能更赞

不得不说,出行前我准备的水下设备真心好,淘宝购买的还不贵嘻嘻,还不漏水,我戴着隐形丝毫不影响,就这样再试试水下相机的效果,游啊游,感觉真棒👍,在水里玩耍一番,设备都检查并没有什么大碍,这回可以放心的去无边泳池和海里玩耍了

稍作休息,我俩打算去都喜天阙有名的无边泳池先去考察一下,我俩性格还是属于腼腆吧,任何事情都要计划一下看好了再执行哈哈😝,可能阴天要下雨的节奏无边泳池并没有人在玩耍,酒吧稍显冷清,哈哈哈,我就说吧就是这么的安静,海面上能看见飞翔的小鸟儿在捕鱼,拍拍照~

哈哈欧巴站在无边泳池和海洋的分界台上!这给他胆大的,那一堆小房子就是我们即将入住的豪水屋子啦~在海上的房间好期待

无边泳池附近就是一个酒吧,一价全包包括的~所有饮品都是免费的,因为海风吹的太口渴,点了杯白水~稍作休息,哎呀还被欧巴偷拍了

~去吃晚餐的路上看见好多小壁虎,这里的壁虎好多好多,有的都爬进屋子里,不过不用怕,他们帮助吃小虫子嘻嘻,真是原生态啊,晚餐依然去的market进餐~美味的西餐虽然自选不过还蛮好吃的呢😋,就是我的时差不知道是倒的慢还是我就爱犯困,吃着吃着就困死😝,赶紧回房间休息,,,,,,,,,准备第三天的海洋屋入住呀!!!这一天就这么惬意,看海吃吃喝喝,两个人手牵手~就是很享受,晚安~

第三天无边泳池&海洋屋

昨晚一定又是下了一场雨,看这小蜥蜴都爬了出来好多小蜥蜴啊这里,一点都不吓人,反而觉得很可爱呢,各式各样的颜色,很机敏,还是有点下小雨,带着雨伞,去吃早饭前先去拍拍照哈哈,这就是都喜天阙啦哈哈,海边有个大大的LOGO字样~~拍拍照,欧巴拉着我去吃饭,我似乎意犹未尽呢

market的早餐依然变化多样,觉得很符合我们口味,自己挑选,吃吃水果,补充好一天的维生素之后,想去通往瑜伽屋的海岸拍拍照,看拍照就知道乌云密布必定会下雨,,,,,,马代的雨说来就来,做好准备,通过之前管家小黑的安排,今天午饭后就应该入住Ocean Villas with Pool啦,要住海上啦~我们得事先把自己的行李收好,到安排好的时间小黑自己就会来为我们提取行李滴.所以我们上午时间不能太消耗确实啊,,,,就下雨了,,,也不能安排啥哈哈

即将下雨的大海蓝天就是如此,拨云壮阔,趁着雨还没下来,我们想去栈桥走走,,,可是这一走,,,这雨啊,,,

呵呵哒,就是这样,还好栈道的一边有个瑜伽屋子可以避避雨,欧巴在跟小黑聊天的功夫,我拍下来了几只海上的鸟吃鱼的镜头,好奇妙呢,大雨哗哗的,没5分钟停了,我们选了即将在这吃明晚蜜月餐的在Sea Grill吃了美味的午餐后,Sea Grill用餐时候听说今晚有海鲜烧烤自助(收费,人均20刀,龙虾90刀单算),询问价格后,我和欧巴也预定了一下这个晚餐,现在就准备回去等待管家来把我们接到豪水屋啦,快走~gogogo

14:00准时小黑管家来到我们屋子,邀请我们先上车,随后他检查房间,搬运行李,没过一会,小黑来了,手里拿着我们没有喝完的蜜月酒和屋子里的一只小海龟玩偶,"for you ",,,!!!"me ??"哈哈哈,一个小礼物也是很惊喜呢~😄,随后我们穿过丛林,来到长长的栈道,海上屋子大约20个,我们被安排中间位置~好地方~进了屋子,依然惊艳,比豪沙宽敞好多(后续慢慢放图),欧巴上来就"表演北京瘫"

这里的海水绿绿的好通透,欧巴就喜欢这样坐在屋子里上演"北京瘫"之后静静地观赏大海的景观....在屋子里欣赏一圈,我们准备换上装备去无边泳池嬉戏去啦~

我怕晒嘻嘻😝,也比较保守,毕竟还有陌生游客,,,,穿上了水母衣,别说,水母衣保暖性真的很不错哦~😯,无边泳池的水真的好蓝,我还会一点点游泳不过淹没我的位置我就得需要长腿欧巴保护,,,,欧巴不太会游泳,,,不过欧巴可以够到地面呀哈哈,就在无边泳池游泳时候,碰到了那对北京小夫妻,他们去浮潜了上午,并告诉我们,这里的浮潜还蛮严格的,因为没有教练跟随浮潜,所以一定要通过浮潜考试,才会发给你救生衣和脚蹼,哎呀无边无际的大海啊,想想还是蛮恐怖的,,,,不过为了好奇心看看海里的美景,我们准备抓紧练习克服心理准备明天去试试浮潜考试(其实我俩心理都是觉得去不去都行的哈哈哈😝,毕竟安全要紧😝,都比较保守)

玩过傍晚,我和欧巴准备今晚的海鲜自助去啦,回到屋子换好衣服~~看这傍晚的栈道是不是很有FEEL哦~~~

欧巴的拍照技术我觉得越来越好了

Sea Grill餐厅的海鲜自助服务超级棒,美女服务员主动过来为我们合影留念~海鲜不是很多,我和欧巴没有点选龙虾,480多人民币,,这在国内能吃好几只好么,,,不过土豪随意哈哈😝我们不是土豪,我们就吃大虾哈哈,之后听北京小夫妻说龙虾一点都不好吃赔了哈哈,其实就是吃个心情么~

饱饱的浪漫晚餐结束后,准备回到海上的家哈哈,因为Sea Grill的旁边就是豪水大房子😝,很近,不过走在栈道上,下面的海浪🌊呼啦呼啦的,怕怕的,赶紧快步走回屋子,这是海上的第一晚哦~~~睡觉前我总觉得屋子在晃哎呦呵~~

第四天 美妙惊险的海底世界

今早的天气真的是不错,一早的清爽,还没到饭点哈哈,这里的海好通透啊,能看见好多鱼儿游来游去,

今早的天气

哥哥想让我先看看清晰地,就在我们自己的家的楼梯处,去拍鱼儿去了,好好看有木有啊

依然是market的早餐,依旧丰盛哈哈

回到我们的海上屋,昨天来都没玩耍上,趁这会天气不错呢~~~戏水喽,,,

我很喜欢欧巴不经意的拍到我趴在池边凝视海岸线的照片,戏水真是欢乐,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中午呢

按照欧巴和我的计划,今晚的蜜月餐在西餐厅Sea Grill进行的话,午餐我们就又一次选择了泰式餐厅啦~~依然是通往餐厅的热带雨林

清爽美味有鱼有牛,最后的甜点好好吃,加了糯米,赞一个~因为之前来泰餐觉得服务很棒不过用餐后忘记了给小费,所以今天午餐后给补上了~~~吃过午饭小憩一些时候我们就准备去潜水中心听浮潜的课,并准备人生第一次的浮潜

到了浮潜中心填写了一些表格,没仔细看,扫了一眼,大概就是一些安全防范,自己注意安全,如果发生危险概不负责的东西,,我们同时间来听课的游客被安排到一个小屋子,我和欧巴坐在沙发上,教练是位华人,可找到一个说中文的了哈哈😝,他放着VCR,大概讲解了一下这个岛屿自己浮潜的危害,毕竟曾经在马代其他岛屿有淹死过国人的事情发生,所以告诉我们注意安全,欧巴和我其实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在边缘有教练保护的区域,我俩看看海底的小鱼拍拍照😝😝,听了大概20分钟课,教练开始发装备,因为出行前我们自己准备了基本装备并且都做过检查没问题,所以我和欧巴只领取了脚蹼和救生衣~全员准备完毕,我们就走到整个岛屿浮潜来说最安全的地带也就是码头附近,绿绿的海水五颜六色的鱼儿,我觉得好美,忽然一个女女问教练,这边上最浅的水有多深啊,,,?"3米左右"妈呀,吓死宝宝了,,,,,这要是一不小心,,哎呀不敢想象,还听说,海里时不时会有小鲨鱼出没,,我天,不管了,,都来了,,,我看欧巴倒是很平静,,之后我问他,,,欧巴说,心里已经突突突,,,,,

教练说,都穿上脚蹼,先在边缘游一下我看看,,,,,就这样,我们几个穿上脚蹼就下海啦哈哈,,,欧巴第三个下去的,我感觉他超级紧张,我就赶紧下海陪同,,因为实在太紧张了起初,我忘了自己已经身穿救生衣的事,就一心以为自己在游泳,带上装备一猛子扎入海里,,头都不抬拼命地向前游我感觉自己已经傻掉了,,,,,,海里太安静,能清晰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咚咚咚,,,声音越大我越害怕,我前面已经没人,,,眼看海水变深,我起初不知道是什么,这时我感觉自己紧张的已经倒不过来气了,看见左边有夹板,赶紧抓过去,把呼吸管吐掉拼命呼吸,俩手死死抓住夹板不放啊我,,,,,欧巴全程一直跟随我,他倒是知道自己穿着救生衣会自然浮起来~~~~我傻掉了,,,太傻了死死的拽着"救命稻草"一样,,,太丢脸啦哈哈第一次和小鱼大海这么近距离好激动哈哈,鱼儿好美好多品种的~之后我为了调整呼吸就上岸休息,欧巴也陪我上来了,过了一会准备二次下海,老公似乎胆子大了起来我叫他吴大胆😝哈哈

很漂亮很壮观,我觉得欧巴拍摄的海参要是能抓上来一定很美味哈哈哈

在海里真是又奇妙又惊恐😱哈哈,很有趣,因为明天我们中午就要离开这座岛了,所以跟教练说了一下,我的大胆欧巴就在海里呆的时间够长,拍了好多好多美丽的鱼儿~~~哈哈,欧巴上岸说,还看见了可怕的海沟,跟悬崖一般,其实对于我们不熟悉水性的人,在海里已经够克服心理障碍的了,我是又怕又好奇嘻嘻

海水真的是咸的齁得慌啊,已经傍晚,教练表扬了欧巴,浮潜很棒,就是游泳🏊得加强啊,说以后想玩任何水上项目,游泳可一定要棒啊,哈哈,等回家以后游起来,,我们骑上车回家赶紧冲掉海水,换一下装备,准备前往西餐厅共进蜜月之行的蜜月大餐呢~~~~

本来西餐厅就屹立在海岛之上,旁边就是无边泳池~格调温馨浪漫,因为是蜜月餐所以备餐做的好精心,从前餐到甜点都美味的不要不要的,其实吃到前餐第二道我和欧巴都有点饱了,,那后面还有牛排呢,我们得尝尝啊~~~就这样到爱心布朗尼好甜蜜的甜点`~~知足,,对于如此棒的服务,我们在签单后夹了服务小费以示感谢!

第五天 不舍的马代完美之行

一早起来,天气就阴了下来,嗨,马代也知道我们要离开这座岛屿了吗?嘻嘻,依然去market吃早餐,好高兴,每顿早餐在这里都没落下~~~因为下午17:00左右的LV188航班飞机,所以我们被通知中午12:00就得办理离开酒店的手续了~所以一上午除了拍照留念也干不了什么了嘻嘻😝

欧巴热衷篮球,每次旅行都要带着这么一对队服😝拍照留念~~这回我们把纪念留在马代都喜度假村😝~拍照的时候已经是阴天下雨了☔️,中午12:00准时,给我们拿行李的小黑来了,我们给了1美元感谢,之后我们的管家接上我们,就出发去前台💁办理退房,一一对照好所有这些天的消费金额,都妥当之后我们在前台大厅小憩了一会~在休息期间都喜天阙的服务人员为我们送上了小礼物并帮我们办理了全球都喜天阙酒店的会员注册服务~👍赞一个~

到了码头,都喜天阙的经理对于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祝福,因为还在下雨,所有的管家服务人员一行排开为我们撑起伞,把我们一个一个送上了快艇~🚤就这样我们离开了都喜天阙岛,管家们都在跟我们挥手道别,依依不舍,依然颠簸哈哈20分钟我们就到了马代自己的小机场,候机室里饮品免费供应,休息不到30分钟,我们就又去坐水上复古小飞机啦~(此时你的行李早已被安排到飞机上了,好省心有木有)

到达马累机场差不多有15:30左右,距离我们上飞机还有两个多小时,我们准备在机场慰劳一下我们饥肠辘辘的胃嘻嘻~依然是泰餐,看来泰餐在马代真是吃香,我都想在这开个中国饺子馆了..

虽然贵了点,,(土豪随意)不过还真是我吃过机场餐比较美味的了~吃过饭,我们准备值机 ,马累机场不是很大,办理很顺畅,之后就是机场购物啦,我和欧巴挑选了点东西,机场都是中国人几乎,所以买东西没有什么障碍的~~~买好东西我们就去候机室啦等待上飞机回家~~

这个我得说一下,因为来的航班,我用6块毛毯都给我冻得够呛很难受的,所以,欧巴把在马代没用上的潜水袜给我套上了哈哈,真的是一点都不冷啊,真的好保暖哈哈哈,为我们的机智点个赞!!

这些日子虽然时间不长不过来马代这些天足够了,每天都很惬意,吃吃喝喝,水里海里戏耍着啊哈,丛林中的小动物穿行,这里除了能听到海浪的拍打声音,海鸟的鸣叫声~~一切都变得非常安静,就仿佛这个岛屿专门为你俩搭建的幸福无以言表~完美的旅行!!还想最初说的,有时间有机会还想来一场说飞就飞的旅行哈哈

第一次写游记,嘻嘻真的是把在马代的所有经历都展现出来了~~哈哈,感觉好棒,就连回忆我都觉得特美好,以后去哪里就得写游记了,要不然现在再让我捡起之前去的地方写一下我都犯懒啊哈哈~~~写这篇游一是作为我们两个人的美好回忆,二是为了分享给大家我们的经历嘻嘻希望大家喜欢~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9-13 19:04

引用 坏坏熊猫p 发表于 2016-09-13 19:04:03 的回复:

回复坏坏熊猫p:那里属于热带雨林气侯,没有四季之分,一年四季都是旅游的最佳时候。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5月,是马尔代夫旅游的最佳时节。
每年的11月-次年的4月,岛上比较炎热,而每年的5-10月,常出现刮风下雨的气候。我们8月底9月初游玩的雨水很多!

2016-09-13 19:24

马尔代夫的海好美啊

2016-09-13 20:34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13 20:34:56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是啊,好美的

2016-09-13 20:35

很好

2016-09-13 22:36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13 22:36:12 的回复:

很好

回复Drogby:

2016-09-13 23:04

2016-09-14 05:15

引用 В-YÜ ♥ 的图片:

2016-09-14 07:15

引用 阿珺 发表于 2016-09-14 05:15:53 的回复:

回复阿珺:

2016-09-14 07:52

真美!

2016-09-14 09:06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9-14 09:06:00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9-14 10:03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14 09:56:46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支持

2016-09-14 10:14

引用 胖嘟嘟 发表于 2016-09-14 10:03:21 的回复:

回复胖嘟嘟:谢谢支持~

2016-09-14 10:15

2016-09-14 11:57

引用 咬咬的长腿欧巴 发表于 2016-09-14 11:57:00 的回复:

回复咬咬的长腿欧巴: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9-19 09:52

引用 jinai 发表于 2016-09-19 09:52: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