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 • 趁夏天结束前看这片橘子味的海!(济州岛自由行全攻略 内附网上购物、闺蜜旅拍教程)

• 出发时间/2016-09-06
  • 人均费用/2000RMB

🎵 背景音乐:

《 걷 자, 집 앞 이 야 》
《 뚝 뚝 뚝 》
《 사 랑 한 대 》

🎵 旅拍视频(戳头图哦):

辛苦Chika和小师傅Michael~
第一次做旅拍视频经验不足
不过还是次非常有趣的体验
会继续努力!

高清版请移步

✨ 先 发 几 张 预 告 图 ✨

【宝健路】起伏的街道,迎面涌来的人群,看似了无生趣,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恒星轨道。

【济州离岛 · 牛岛】发现对于海的记忆,非常容易被覆盖。见过更美的就会马上替代掉之前的。但牛岛的美相信会一直贮藏在心里,难以淡化。

【汉拿山山麓】清晨树叶上的漏光和耳畔的一声鸟鸣,都是大自然的馈赠之美。

【绿茶博物馆】就像在白日里静静地看一本深奥的历史书,将绿茶叶作为书签,停留在美好的定格。

【山君不离】到底是个多浪漫的地方才配得上这样长情的名字。

【泰迪熊博物馆】让人钦佩的是手艺人的坚持,做能让大家使用很久的物品,建立起人与物之间的交流感,哪怕只是个玩偶。

【街景】如果影像是旅行的碎片,那么街道就是城市的动脉。

✨ 关 于 我 们 ✨

【 C h i k a  &  E l e a n e r 】

🎈怎么找到我们:
微博:七卡CHIKA / -Eleaner
instagram:dearchika/eleaner_0208
蚂蜂窝: @七卡CHIKA               / 就是我自己啦

🎈关键词:

任海风扬起脚踝的裙摆
海浪打过留下白色的咸味颗粒
新鲜的记忆会为此变得有了具象的情感寄托

「 Hi!我是Chika! 」
一枚20岁的超典型白羊座少女
大三工科在读,所有兴趣爱好却与工科毫无关联
一个人的时候意外的独立坚强
和亲密的朋友在一起就化身糊涂精,喜黏人撒娇
导航app重度依赖
喜欢摄影,梦想是拍遍身边的少女
偶尔玩玩吉他,PR拜师学艺中,日剧动漫爱好者
最喜欢和Eleaner出游,两个人性格的相契程度总能让旅途五彩斑斓 💘

主要负责旅行的照片整理和视频剪辑

「 Hi!我是Eleaner! 」
就像星座书上写的水瓶座一样
更有了将快乐与你们分享的途径💘

主要负责旅行的照片整理和游记编辑
分享之前的几篇游记啦💗
 - 海风已在海边投递完毕,请注意查收。最小众的厦门之旅和最好的你 -

越南越美,越岘越深 | 当你爱上旅行你才懂得爱世界

【2015美帝行】这个夏天·遇见有你们的小世界 ✈️

✨ 行 前 基 础 准 备 ✨

【一、机票订购】

很多同学会问:你怎么能买到这么便宜的机票!其实这也跟我个人习惯有关,平时喜欢逛逛蚂蜂窝的自由行商场或者携程、去哪儿等网站,对目的地的机票价位有个心理估计,这样遇到特价场时候就能快准狠的下手享受旅途啦!
天数        航空公司     航班号                       航段                        起落时间(当地时间)
第 1 天    春秋航空     9C8583 上海浦东机场 — 济州国际机场        09:45~13:20
第 4 天    春秋航空     9C8568 济州国际机场 — 上海浦东机场        21:35~22:10

购买地址请戳 ⏬

【二、住宿:济州爱维尔酒店】

酒店位置非常好,离宝健路很近,楼下刚好有一家CU便利店,可以购买些小零食以及取钱充值等
酒店设施比较好,据说是今年新装修的,房间也都非常干净。唯一不足的是早餐比较单调,懂中文的工作人员也只有一个,有些问题难以沟通。

四天三晚机票酒店价格总:1799RMB

【三、WIFI】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自取自还)
地址:上海浦东机场T2二层国内到达层15号柜台;
电话:4008051110
上班时间:24小时
--------------------------------
TIPS:
1.押金现场刷卡500元,机器还了退卡里。(信用卡或储蓄卡均可)
2.不一定有短信。请截图或保存好取机地址。
3.旺季来临,出游人很多。柜台不能保证每时每刻接电话,找不到柜台的话,可以出示柜台地址去咨询现场保安。
4.请尽量早点到柜台(取机一般20分钟左右)。

淘宝店铺:【番茄假期】服务态度和wifi质量(信号强度和续航力)都非常好

【四、签证】

济州岛免签,入境的时候也比较简单的,在飞机上空姐会给三张单子填写基本信息,如姓名、性别、护照号、航班、在济州岛所住酒店名称等。下了飞机根据指示标牌,准备好【护照、飞机票、酒店预订单复印件】交给相应工作人员可以过关了。
不过近期济州航班出现旅客遣返事件较多,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被遣返的人员中多是一些准备不够充分的游客。所以为了顺利入境,一定要准备好相关材料。比如我就被海关要求出示了学生证。

【五、转换插头】

韩国的转换插头跟国内不同,是两个插孔的。可以提前准备带过去,一般酒店也可以租借。便利店也可以购买,还是比较方便的。

【六、了解济州气候】

夏天的济州岛多雨,温度基本上在25℃左右,但海边风大。夏天去的同学除了夏装以外要记得带外套用以早晚保暖。不必带伞增加负担,便利店的雨具雨衣都非常齐全,而且白色透明伞超级适合拍照!

【七、消费指数与汇率】

当地货币:
韩国的货币KRW。有纸币和硬币两种,纸币有1K 5K 1W 50000四种。拼音念为“WON”。我们去时的汇率大致为1:166.即1000韩元相当于人民币6元。
消费水平:
济州岛总体消费水平比国内高,从公交车就可以看出,日常国内两元的价格在济州岛以三倍计算。但是除了住宿吃饭以及水果特产等,济州岛本土的韩国化妆品和奢侈品相比国内专柜便宜很多,非常适合剁手党去囤货。
两个人出行一般每个人换取10W韩元就够了,交通和餐饮都能涵盖。大部分购物点都可以刷卡

【八、时差】

济州岛的时间比北京时间要快1个小时。有些系统会自动根据gps定位调节,不用担心。

【九、地图与交通】

地图:可以在机场出口处的右手边服务台gate2的tourist information进行领取。拿一份中文和韩文的对照。旁边的架子上面还有各个景点的介绍。

交通:
出租:目前济州岛租车起步价为2800韩元,市内公交为1200韩元(去年只要1000韩元),市外公交根据行驶距离和站数不同而价格有所不同。出租车一共有三种颜色:银色、黑色、橘色;根据车身颜色不同收费也不同,最便宜的是橘色和银色,黑色最贵。
公交:环行,而且分上行和下行,也就是说上行路线里走过的站牌,下行路线不一定就到,所以上车前一定要问好司机,司机大叔们只能听懂韩语,所以提前准备好韩语的文字给他看。另外,车内是全程韩语报站,只有重要的地方才会韩语、中文、英文,或者可以选择买一个公交卡(T-money卡),便利店也可以使用或充值。

济州岛旅行比较常用的关于交通、地图、天气方面的网站有这三个:
济州通http://jejutong.net/
韩巢网http://cn.konest.com/
韩巢网地图http://map.cn.konest.com/

【十、行程计划表】

济州岛是一座火山岛,中部的汉拿山耸立,将济州岛分为南北两边。北侧是济州市,南部是西归浦市。东边是日出峰牛岛等,西部也有许多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博物馆、主题公园等。推荐大家以东部的自然风光为主,我们在出发前也制定了一张行程安排表,虽然最终没有按照预定路线完成,也可以推荐给大家。

【最终路线:】此路线不适合跑景点的同学们!
DAY 1: 抵达酒店—— 新罗免税店 —— 宝健路
DAY 2: 市外公交车站—— 牛岛 —— 炸鸡店
DAY 3 :   汉拿山山麓 —— 绿茶博物馆 —— 泰迪熊博物馆 —— 韩国文化体验馆 —— 乱打秀 ——E MART——便利店
DAY 4 :   市外公交车站 —— 山君不离 —— 新罗免税店 ——咖啡馆

【十一、退税】

①:在购得退税商品时,商家会提供退税小票与写有详细退税过程的信封(一般是3W韩元以上才可退税)

②:从Gate4进入机场,在Gate4旁边有个柜台,找工作人员盖章,他们会负责帮你扫码通过。

③:通过安检后进入候机厅,在新罗提货点旁边,在有写有EasyTax Refund的柜台拿钱,一般可以退人民币,一些零钱以韩元银币退还。

【十二、APP】

①地图:建议这两个导航切换用,《Google Maps》适合用,《百度地图》适合看。但要提前准备好地点的韩文翻译

②《蚂蜂窝翻译官》:和酒店工作人员的交流就全靠它了。

Airbnb:适合喜欢跟当地人打交道,想住有特色民宿的同学~

④蚂蜂窝自由行:随时预定当地游,酒店,查攻略等项目,操作容易。

⑤imoney:汇率转换器。

⑥VSCO:胶片滤镜一键套神奇。推荐A6 A7 C1等

✨ 网 上 免 税 购 物 攻 略 ✨

除了彩妆需要试色和一些首次尝试的护肤类需要在实体店试用,其他回购类物品在网上买还是非常划算超值的,更重要的是网上购买不计入行李重量,对于廉价航空的限重更是能省出一笔不小的费用~

先说说网店和实体店的区别:
1.网店东西少
2.网店品牌少。
3.网店没有小样赠送
4.网店很容易断货
BUT!!!(敲黑板)
网上免税店最大的优势,就是有现金积分,新用户注册就送,而且赶上各种活动也送,每天登陆和玩游戏也都能送,购买部分商品的积分也是可以在结账的时候直接使用的。
PS:积分是有使用时效的,建议各位计算好积分到期时间和出行时间

新罗免税店网址:

购买流程:
【Step 1 注册】
流程很简单,注册会员即有💲10的积分。

【Step 2 成为VIP】
这一步很重要,输入你的护照信息和完善出入境信息。均有💲10积分赠送

【Step 3 参加活动】
去之前每天登陆,在会员活动中每个月都有不同活动还有小游戏玩,都可以领取积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积分有使用期限,所以要在期限内用完哦。这是我提前一周左右申请账号玩游戏后累计的积分,用以购物足足省了60刀!

【Step 4 购物并下单】
选好了东西可以下单啦!付款方式选支付宝/境外信用卡。填写护照信息:一定核对好护照号! 写好正确的航班号,出境机场。

【Step 5 付款】
网上进行支付时涉及到国际交易,中间有任何一个环节网络不稳定,都会出现交易不成功的情况,韩国银行没有收到款项所以订单无法生成。一般情况下被扣掉的金额会在14个工作日退还到您的账户中。建议取消掉之前未支付成功的订单,待未过期积分回到账户之后使用win7系统、IE8/9关掉360安全卫士或者其他防火墙软件或者使用手机UC浏览器登陆官网进行结算,并且建议更换其他的结算方式。

【Step 6 提货】
机场提货的地点:就在通过安检后的左手边。先新罗后乐天。
携带护照以及最好能提供订单号就可以啦。

✨ 旅 拍 需 要 准 备 什 么 ✨

【 Chika:佳能70D 配 18-135镜头 】
优点:
1、外表中规中矩,手感不错,屏幕很实用,触屏对焦很方便。
2、带wifi手机也可遥控拍照,非常方便。
3、双模式对焦,对焦速度很快
缺点:
wifi时不能拍短片且距离不够远。机身发热。
全程的主要视频拍摄以及大场景都归功于它。

【 Eleaner:索尼a7 配 太苦玛50 1.4 】
优点:
1、全画幅的微单 重量轻易携带
2、wifi功能强大,NFC非常好用
3、视频4K高清拍摄
缺点:
镜头限于静景人像拍摄 手动对焦比较麻烦。
但照片焦外非常美!且性价比高

闺蜜出游喜欢拍照的一定要带三脚架!要带三脚架!三脚架!
除了平时背出去累了点,把脚架撑开烦了点,云台拆卸慢了点
就没啥缺点了哈哈哈哈(前提在相机可远程控制或使用定时拍摄)

PS 非常重要的是
两个人出游一定要互相体谅分担
不要把背重物的活儿完全交给一个人且认为理所当然
旅行原本就是个检验两人感情的最佳渠道
不满和建议都要及时沟通

【不想拍出傻呆呆站着的游客照应该怎么做呢???】

①:对拍摄的一些动作和风格有个初步的规划。
可以多看些(@猫的树Cattree)的旅拍视频增加灵感,通过地点的位置切换进行记录。下图是我和Chika在出发前一起想的脚本,挑选了两个场景。

②:与当地人合照。
这一点在猫力的“拒绝游客照”文章中被标为重点,事实证明与当地人合照真的非常有趣,尤其是韩国小哥也都很随和,即使语言不通也能交流情感。

③:假装自拍。
自拍也能作为一种pose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这个方式一边可以用手机遥控相机看屏幕画面,另一边又可以增添动感。

④:坐着聊天玩耍。
站久了就坐着歇歇吧,不同的视角更能发现有趣的美感。

⑤:使用连拍功能捕捉动态画面。
在海边奔跑玩水就很适合,可以使用十秒五张连拍,抓到最自然舒适的一面。

⑥:没什么比相视一笑更自然了。

✨ 那 些 我 们 吃 的 ✨

第一天中餐:

选择了一家位于保健路附近的家庭式餐馆。
主要是到的时候大概是下午两点,过了饭点路上也没什么店面开着,就只有这家由两位阿姨管理的温馨小店。身着围裙,简单随意;餐品也是传统的韩食为主配以一些鲜榨果汁,不拘泥于形式,无需套餐,点心随意,随处能感受到的温暖气息。
紫菜包饭,1000韩元一个,真的像韩国小学生秋游外出时妈妈准备的午饭,紫菜的焦脆和香甜的大米相遇,如果还有什么能抢风头的大概就是其中提味的萝卜干了。
拌饭也是如此,7000韩元一份,将就DIY自己动手。甜辣酱可以根据自身口味清淡进行适当调节。

———————————————————————————————————————————————

第一天晚餐:

在旅拍的素材脚本上关于餐馆我们有个这样的预想:和老板进行交谈并合影。
没想到在这家店竟然完成了这个镜头。
位于宝健路中段的“三清洞”
名字听着就如其店内的装修一般清新,以兔子图案为主题,辅以简单的花边装饰,白色主基调的淡雅,没想到却是以辣味十足的年糕汤为卖点。
双人套餐包含一份年糕汤、一个披萨加一碗拌饭。量足而且非常便宜!人均60不到。超级推荐大家去~
如果还有感兴趣的也可以私我要老板的wechat啦

第二天早餐:

位于酒店B1的餐厅,也是以韩国传统早餐为主。主食紫米饭非常好吃!健康美味,还有脆脆的紫菜碎铺在上面简直可以再吞三碗~

第二天中餐:

不确定是不是叫这个名字,但也是以海鲜面为特色菜就勉为其难吧。
没有记下详细名字,地址是在环岛巴士第三站:海滨浴场附近。人最多的那家进去准没错啦。
装修是以重工厂风,有自行车、头盔等做装饰物点缀。
海鲜面有三款选择,价位较低的是辣味,其余两个根据海产品烹煮区分,我们点的是第二档青口海鲜面。
料足味道也非常鲜美,还有小龙虾,诚意十足。
这款披萨也很惊艳,中间黄色圆形状是芒果和芝士粉的融合,酥皮有番茄还有肉末,厚度和烤的火候恰到好处,如果去牛岛一定要去这家看看啦~吃饱喝足就可以到对面的海滩享受美景。

第二天晚餐:

韩国著名的老字号本土炸鸡品牌,凭借其独特的美味和崇尚健康的经营理念
采用韩国产的鸡、大蒜、辣椒等新鲜食材
校村原味、香辣原味、无骨鸡等口味众多,配上爽口生啤,太过瘾了!
一口咬下去酥酥脆脆,感觉酥皮里充满着酱油甜甜鲜鲜的汁水。
不足之处在于稍显油腻,晚上还是少吃为好

第三天晚餐:

如果要说一个来韩国必做的todolist
那么在街角便利店喝酒吃拉面绝对是首选
第三天的晚餐我们选择了在emart买了一些熟食和炸物
到便利店听着服务员小哥的推荐泡了一碗炸酱面
趁热加上芝士粉裹着酱汁
一口咬下
看着窗外的人行来往
就如时间静止般,很多不曾更改的熟悉
总会在异国他乡瞬间侵入心防
和身边的人聊聊心里话吐吐苦水
大不了睡一觉全都抛之脑后

✨ 那 些 我 们 喝 的 ✨

▶ 香 蕉 牛 奶
推荐指数:★★★
纯属打卡饮品,口感和国内的香蕉牛奶没什么区别,但还是很香甜的!1500韩元左右。

▶ 蓝 莓 优 格
推荐指数:★★★★
这个非常浓郁!不仅是酸奶的浓稠度还是果肉的新鲜程度都值得推荐。价格有点小贵,大概是2000韩元。

▶ 乳 酸 菌 水
推荐指数:★★
不太了解正确的翻译,可能是个人口味的不同,不喜欢这种看起来是纯净水喝起来又有乳酸菌的味道。

▶ 济 州 牛 奶
推荐指数:★★★★
相比香蕉牛奶的打卡饮品而言,绝对推荐这个来打卡!奶味很香甜而且不会有多余的渣滓,入口顺滑。

▶ 雪 中 梅 起 泡 酒
喜欢喝酒且酒量可以的女生一定要试试看,和日本最常见的俏雅梅酒不相上下,而且只需要20RMB

▶ 香 橙 味 水
推荐指数:★★★
购买纯属因为买一赠一,1500韩元价格两瓶还是很划算的。济州岛的橙子非常有名,但我们没有机会品尝,希望去的人能帮我们弥补这个遗憾咯。

▶ 柠 檬 水
推荐指数:★★★★
也是买一赠一购入的,口味很清甜也非常解渴,夏日限饮。

▶ 水 蜜 桃 碳 酸 酒
推荐指数:★★★★★
五星推荐!身为平时不太喝酒的我也刚好能接受的酒精浓度,配上炸鸡简直治愈神器~

▶ 青 苹 果 汽 水
推荐指数:★★★
和美年达的青苹果汽水很像,无功无过。

✨ D1 浦东夜宿 济州初印象 ✨

喜欢机场24小时灯火通明的样子。

在直射光的映衬下,眺望着这座城市的交通枢纽,不知不觉心情就像《毕业生》里的达斯汀·霍夫曼一样,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憧憬和幻想,只不过我们只是以这样的心境去期待一次久违的旅行。新学期伊始,Chika就要远赴东瀛进行为期一个学习的交换生生活,而我也将投身到语言考试的茫茫大军中。原本几乎每天都能见到的两人,互相的感情寄托突然少了面对面的交流契机,难免会心怀失望。

但就像一句老话改编所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看得见的风景和到得了的远方。世界那么大,又那么有趣,总有让爱撒野的你施展性格的地方啊。

济州岛市中心以新济州市和老济州市为主,我们的酒店位于新济州,而此又以宝健路为中心。悠闲的踱步在步行街上,带着轻松的心情,扛着三脚架,挑选适合拍摄的交叉街头。一有中意的,就停下来消磨个把小时,任由旁人行色匆匆走过,也有热情想要帮我们记录的当地人,美好的旅行大概就从这些久违的人情味开始吧。

可在二号航站楼过夜
座椅靠垫比较软,躺下去还是比较舒适的,只是要挑选两张中间没有横杠隔开的座椅,否则腰部会不适
也可以选择坐电梯下到二层找24小时营业的汉堡王趴一下
一定要记得带一些遮盖物或者毛毯,深夜机场的空调会开得很足
还会有穿堂风,没有做好保暖措施很容易感冒
厕所的洗漱条件还不错,可以提前准备好牙刷和毛巾
睡眠质量不太好的人记得带上眼罩,机场一般不会熄灯的
再睡不着的就带本书再下几部电影熬过这漫漫长夜吧
机场都有免费wifi不用担心🙅

位于新济州市,应该是最热闹的一条商业街,从化妆品到运动装备到咖啡馆到饭店,应有尽有。
幸运的话还能碰上街头唱歌的韩国学生,有点首尔弘大的意思,但游客平均年龄高于弘大。
如果你住在济州市,只要不是很偏,都离宝健路很近。
步行街入口有中文写着“宝健路”三个字,径直往里走大概有1K米的直线距离,还有很多小巷也可以进去逛逛。化妆品有:爱丽小屋、悦诗风吟、SKINFOOD、自然乐园、爱茉莉、TONYMOLY等等等等,都是平价好用的韩妆。
营业员也都会讲中文,一般买到三万韩元就可以退税,可以跟同伴拼单购买。
吃的也应有尽有,入口处有很多龙虾海鲜店,但不知道价格是不是也很美丽。
再往里走会有很多烤肉店(姜虎东烤肉)、传统韩食屋、西餐厅等。

✨ D2 温柔的海风轻轻吹过 ✨

当轮渡缓缓靠岸,当灯塔渐渐清晰,当身后的海鸥叫声远去
这就是牛岛,一个离岛,一个连当地人都不常涉足之地
石头爷爷的神像被海水湮成黛青色,一场急雨也让碧蓝的天空蒙了层灰色滤镜
山石间坐落的一座座咖啡馆
海女的付出 垂钓者的耐心 游客的精心维护
U DO * YOU DO

一、上岛交通:
到市外公交站做710路公车大约一个半小时到终点站【城山日出峰】3300韩元/人,到达轮渡售票处后先填写表单,同时带上护照去柜台买票。票价为5500韩元/人。轮渡时间大约为三十分钟。

二、岛内出行:
岛上有环岛巴士,主要有四个站点。分别是:牛岛灯塔(20分、50分)、飞扬岛(25分、55分)、海水浴场(30分、正时)、牛岛博物馆(35分、05分)和西滨白沙(40分、10分)括号内为班车到达大致时间,可以根据这个时间调整游玩路线。敲黑板划重点啦!——喜欢大海的朋友请把时间留给第三站的海滨浴场,我们就很后悔没有留多余的时间 ><
也有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出租。中国的驾照在韩国是不能使用的,所以无法租借汽车及摩托车。
推荐的游玩儿方式应该是租上两辆单车,在舒适的空气中环岛骑行,走走停停,特别适合文艺小清新范儿的小伙伴儿们。

三、岛内美食:
除了“那些我们吃的”板块里提过的海鲜面和披萨,还要推荐的就是花生冰淇淋啦。几乎是人手一份,去的那天刚好遇上高中生出游,冰淇淋店里生意火爆。5000元一个,价格小贵,而且量很小。不过上面铺的花生碎真的很有嚼劲而且非常香甜!

✨ D3 去西归浦的博物馆玩吧 ✨

虽然是夏天,但济州岛的空气温暖又舒适,尤其是在阳光下更能得到体感最适宜温度的眷顾
广阔的天空加上微微的凉风
是多么引以为傲
这或许就是我们学不来的属于“大韩民国”的民族情结吧

交通:
从济州郊外汽车站乘坐郊外汽车到达城板岳(首班车06:00/末班车21:30,发车间隔为10分钟,需要35分钟),在城板岳入口下车,票价1700韩元;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日出至日落,无休息日(遇有非常天气会实行封山)

计划时间:半天

交通:
公共汽车:在市外公共汽车客运站坐去西广西里的公共汽车,1个小时左右一班,在西广西里下车后徒步约40分钟即可到达;

租车:从济州岛市区驾车过去约1个小时左右

门票:免费,但是来访要提前1天预约(预约咨询 : 064-794-5312~3)

开放时间:
4月~9月 10:00--18:00;
10月~3月 10:00--17:00

✨ D4 我想一次看完山君不离的四季 ✨

“ 就算不知道前方有什么,我们也要选择自己想走的路和方向 ”

在山君不离站点下车时,就像身处两座大山的深凹处,人烟稀少,只有眼前笔直的一条路
拐入两旁横向的小路,宛如走入迷宫
仿佛就这样随性散步一整天
不知何时又会再度回到这个出发的车站
峰回路转进入景区后又是同样的心境
三条道路任君选择
台阶、缓坡、陡坡
即使知道条条道路通罗马
也要跟随自我内心去尽情寻找新的发现
走在杂草茂盛的山路上,听着音响里发出的悠扬音乐
山上的温度不高
来到小小的观望台让山风吹拂着发丝
捡了些枯木当成椅子
整个山景尽收眼底
大片芦苇还呈现碧绿的翠色
想必再过一个月就会收获金黄的绵延之美
如果可以,我想一次性看遍你的四季
因为你值得这个长情的名字

交通:济州市外客运站乘坐开往表善行的巴士,在山君不离下车(需40分钟),每1小时发车间隔

门票:成人6000韩元(个人),5000韩元(团体)

开放时间:

到底什么才是心甘情愿浪费时间消耗的呢

于我和Chika
大概就是为每一个想要纪念的瞬间按下快门吧
热爱拍照、热爱旅行、热爱自己喜欢的书,热爱做自己憧憬的事
把生活中每件事都当成一个甜美的负担
就算假期结束 面临分别
也并不意味着伤感和空虚
而是要把旅途中对于生活的新收获
带给见不到彼此的每一天
再思量再回想
便潜移默化得在推动着我们走向更正面的生活
希望下次重逢我们能笑着跟对方说
“好久不见,我很好”

———————————————————  谢  谢  观  赏  ———————————————————

想要联系我们的可以关注微博 @七卡CHIKA / @-Eleaner
会不断更新分享来自京都杭州的美好事物哦~

沙发!

2016-09-13 19:59

济州岛风景好美啊

2016-09-13 20:34

引用 [Eleaner]✨ 的图片:

架着相机是???

2016-09-13 20:40

引用 尖果大妞儿 发表于 2016-09-13 20:40:31 的回复:

回复尖果大妞儿:佳能70d哦

2016-09-13 20:45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9-13 21:26

引用 luchenggang 发表于 2016-09-13 21:26:27 的回复:

回复luchenggang:谢谢你~

2016-09-13 21:33

绿茶博物馆愉悦电话有中文吗

2016-09-13 22:12

举牌

2016-09-13 22:35

引用 enjoyy妍 发表于 2016-09-13 22:12:48 的回复:

绿茶博物馆愉悦电话有中文吗

回复enjoyy妍:这个不太清楚哦~抱歉

2016-09-13 22:38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13 20:34:13 的回复:

济州岛风景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是啊~秋季更美了

2016-09-13 22:48

清新漂亮

2016-09-14 07:14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9-14 07:14:12 的回复: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6-09-14 08:38

美女,赞

2016-09-14 08:44

引用 崂山水 发表于 2016-09-14 08:44:24 的回复:

回复崂山水:谢谢观赏哦~!

2016-09-14 09:05

游记棒棒哒!

2016-09-14 09:1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9-14 09:10:50 的回复:

回复summer:谢谢,会继续努力哒

2016-09-14 09:13

2016-09-14 10:33

引用 [Eleaner]✨ 的图片:

楼主能不能给我下老板的wechat?我下周五就去济州岛了,谢谢

2016-09-18 11:10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9-19 19:52

济州岛自由行的,入境要准备什么资料呢?

2016-09-28 18:45

引用 chan_yukiaa 发表于 2016-09-28 18:45:29 的回复:

回复chan_yukiaa:文章有写哦 就是入境单还有酒店以及回程机票证明等

2016-09-28 19:24

想去济州岛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11-05 22:12

引用 一只小蜜蜂 发表于 2016-11-05 22:12:14 的回复:

回复一只小蜜蜂: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