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爱你~我们的塞班夏日畅游记~

momo.痣 LV.9
2016-09-13 19:11 422/7
  • 出发时间/2016-07-30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6月2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30日-8月5日,
我计划去塞班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享受安静海岛时光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人物介绍

楼主本人:性格活泼(以前是个安静的女子)购物狂,喜欢混迹于各种服装杂志中,大家现在都不怎么买纸质的杂志,我依然沉溺其中。喜欢看各种美女的穿搭(特别喜欢美女美女~),但是确实一枚理工女,我承认智商还可以,但是依然想当一名软妹子~目前在矫正牙齿中,请自动忽略照片中时不时露出来的钢牙!
楼主密友:我男朋友,小鲜肉(是他自己说的,能看出来吗?),喜欢打篮球,三分球还不错哦~
楼主朋友:一对特别nice的朋友,男性友人是闷骚型的;女性朋友是美女牙医,超级漂亮人还nice

提前准备的物品

1. 洗漱用品:洗面奶、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5晚可带旅行装或者酒店也提供)
2. 化妆用品:防晒霜/防晒喷雾/晒后舒缓霜、保湿水/面霜/气垫BB/眼影/眼线/眼霜/眉粉/唇膏/腮红/散粉、面膜、卷发器(根据需求)
3. 防水用品:泳衣/泳镜/潜水用具/浮潜服/防水手机套/相机防水套
4. 证件:护照/身份证/国内驾照、钱包
5. 衣服:女:简单T(2件)/牛仔短裤1、美美长裙2条、遮阳帽、凉鞋一双、布鞋一双、运动鞋一双、夹角拖鞋1双、休闲装一套、短袜2双、3双船袜、浮潜服一套、包包、墨镜
6. 其他:重要的相机(微单携带方便)、手机、自拍杆、防晒伞、钱包、money(700美金/人)、充电器、充电宝宝、各类药、雨衣、防潮垫子(军舰岛可以使用,节省租遮阳伞和躺椅的花费)

办理的手续

塞班免签证,找弟弟帮忙办的旅行社的机+酒的团(感觉性价比比较高,我决定去塞班时间有点晚,机票超级贵)
填写入境信息表+护照首页的扫描件发给旅行社即可,其他都不需要自己操心喽~建议大家选择淡季出行,我这个价格在淡季出行都能住5星还有剩余呢!
自由行:提前订好酒店(booking、agoda可以预定,选自己喜欢的、塞班的比较好的酒店就那么几家,很好选择);定机票(携程个人比较喜欢)

机票:一般是分为两种:
1.直飞塞班  (可以在国内机场逛逛免税店,买点化妆品)
2.从韩国仁川机场转机到塞班(可以在仁川机场停留逛逛免税店、感受一下韩国的当地氛围)

入境信息表根据自己的情况如实填写即可。主要是关注自己的行程、护照号、住址等信息。
入关时候问你几个小问题,基本都ok。

防晒小贴士

防晒小贴士:
1.化妆品:防晒霜(品牌防晒霜、minikids、当地的香蕉防晒喷雾)、防晒修护霜(晒后修复使用,我一般不用)
2.帽子:多年经验,选用深色的帽子(但是我为了搭配衣服,选了一个莉娜家的灰粉搭配的)
3.墨镜: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搭配,选择适合的墨镜(选择防紫外线的,事关眼睛的问题,要慎重选择,一定要谨慎购买,个人比较喜欢镜面的)
4.防晒衫:长!!!款防晒衫,在网上纠结很久买的防晒衫,款式简洁大方,质量还比较亲肤,感觉比较好搭配衣服
5.长裙:就是要长,能遮都遮住,白色长裙比较仙,颜色鲜艳的拍照比较美(我个人现在比较喜欢素一点的,可能年级比较大了。私下都是黑白灰宽松的风格,太修身的有点害羞平时,但是去海边就open一下吧~)
6.鞋子:要是美甲的话,可以选择夹角凉鞋(露肤较多,感觉比较美),还可以选择实穿的布鞋(白色或者根据衣服自行搭配)

服装搭配

平时很喜欢研究研究,但是不是什么达人,只是把自己喜欢的整理一下分享给大家。
服装搭配之海岛篇:
1.必备大长裙:女神范怎么来,那就是需要一条浅色系大长裙,小个子的女生也别担心,照片拍出来都会美美的。
露肤度:★★☆☆☆;时尚度:★★☆☆☆;女神范:★★★★★;搭配度:★★★☆☆
2.必备露背裙:突出背部线条的优美,不失优雅,微胖的女生也不必担心,选择好自己合适的也不用担心露的问题。
露肤度:★★★★☆;时尚度:★★★☆☆;女神范:★★☆☆☆;搭配度:★★★☆☆
3.休闲类:休闲T+牛仔短裤;透气长袖衬衫+短裙
露肤度:★★★☆☆;时尚度:★★★☆☆;女神范:★★☆☆☆;搭配度:★★★★☆
4.小清新:冰激凌色系比较适合夏天,看着舒服
5.cool girl:长T+破洞牛仔短裙,破洞T+高腰短裤。时尚度高些,比较喜欢有点设计感的衣服
露肤度:★★★☆☆;时尚度:★★★★☆;女神范:★☆☆☆☆;搭配度:★★★★★
6.性感风:无奈身材受限,自行想象即可
7.优雅女人风:度假也可以很女人,短款荷叶T+高腰薄款长裤+凉鞋,也很美
露肤度:★★★☆☆;时尚度:★★★☆☆;女神范:★★★☆☆;搭配度:★★★★☆
8.艺术风:棉麻类衣服,宽松长款,很有范~
露肤度:★★☆☆☆;时尚度:★★☆☆☆;女神范:★★★☆☆;搭配度:★☆☆☆☆
我自己没有明确的风格,我只喜欢穿自己喜欢的。

租车和酒店

租车
在塞班本地有很多租车行,随处可见。具体我们在卡诺亚门口的QQ租车行租的,提醒租车最好亲自去车行看一下,主要看一下车是否是自己喜欢的。款式有新旧款;内饰注意是否干净;性能是否可以;颜色是否满意。。。例如:我们租车的野马,款式有点旧,在租车行换了新款(也加了点钱,但是满意最重要),重点是车牌是marry me,有点浪漫的味道。
酒店:
凯悦/悦泰酒店:市中心酒店,酒店很高档,服务各方面都很不错,价位较高一些。悦泰海滩比较美,酒店也相对比较大,可以打台球、乒乓球等等,他家的海鲜自助推荐,很给力,但是一定要早点去。
马蜂窝上有详细介绍:http://www.mafengwo.cn/hotel/21568.html
马里亚纳度假村酒店:小教堂是特色,酒店沙滩不太好,要是对沙滩要求的比较高的不太推荐。http://www.mafengwo.cn/hotel/5959915.html
清泉度假村俱乐部:日本人开的酒店,环境不错,酒店沙滩一般,其他设施还不错。没有班车不太方便,最好租车http://www.mafengwo.cn/hotel/2178.html
卡诺亚:酒店不在市区内,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我觉得很方便,班车车程大概十分钟(很快的),整点从酒店发车,半点从市区返回酒店。分主楼和高楼,主楼5层,高楼9层(比较新),我们入住的是高楼,性价比较高,房间很宽敞。酒店沙滩不算大,但是也很美。主楼房间相对来说,房间稍小点但是也很不错,很安静。http://www.mafengwo.cn/hotel/91624.html
世界度假村:韩国人开的,特色是有水上乐园,有带小孩的话,可以选择。和卡诺亚挨着,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我觉得很方便。http://www.mafengwo.cn/hotel/21598.html
多的不说了,在蚂蜂窝首页搜索塞班酒店,基本上塞班的酒店都有了,介绍很专业游客评价也很实在,出行前参考足够,而且有酒店的booking等预定优惠,而且有很详细的酒店介绍和实景拍摄还有游客评价,很不错的。

行程安排

DAY1(07.29):长春北京(Z64)(卧铺)
DAY2(07.30):北京→塞班(MU763东方航空公司)
DAY3(07.31):塞班北部环岛+游泳+酒店周边闲逛
DAY4(08.01):军舰岛+浮潜‘+市中心逛一下
DAY5(08.02):自驾环岛游玩1(马里亚纳度假酒店/清泉酒店/tank beach/劳劳湾高尔夫酒店)
DAY6(08.03):自驾环岛游玩2(ladder beach)+酒店游泳+市中心闲逛
DAY7(08.04):享受酒店最后时光(中午退房)+酒店周边转转
DAY8(08.05):准备回程+塞班→北京长春
花费:每人大概13000RMB,其他有需要可以再咨询哦。

序幕 临时决定塞班行

一直在考虑这个假期去哪里走走,前期想去韩国转转,飞机住宿都准备了一阵。但是也反复考虑中,也想过去巴厘岛等各种海岛,犹犹豫豫,转眼就到了快放假的日子。时间好像有点不够了,就放弃韩国自由行了,选择免签海岛,报的机+酒的塞班自由行。我看了一下自己预定机票酒店感觉不太划算,而且海岛也不用联程,定个机+酒的团也非常方便也比较优惠,蚂蜂窝上也有很划算的这种套餐,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说走就走的旅行出发。计划明年蜜月去欧洲自由行,大家有没有比较好的推荐呢?每年都期待下一次旅行,每次旅行遇到各种美好,很期待。

DAY1 卧铺:火车的空调实在是太冷了~有木有~

有两种选择:
1.可以选择在北京住一晚,高铁过去就ok;2.就是比较省事的,直接卧铺过去。
我选择了卧铺,有点辛苦,不得不吐槽,为什么火车上的空调打的那么那么大,吹的我要崩溃了,实在是冻得要命,其实东北人很怕冷的好不好,迷迷糊糊睡了一晚。
注:此时在家里吹了初秋的夜晚凉风,码字分外舒服,东北很适合避暑快来吧~吃饭住宿都性价比都非常高。

DAY2 慢慢等待~

我们选择机场大巴过去,个人觉得比地铁方便,大包小包的多辛苦的倒地铁,机场大巴就直达,价格也可以。虽然我很能走,但是也要舒服一下,谁让我吹了一晚冷气呢。。。。
到了北京机场,我们几个都饿得不行了,在机场里找了看似还可以的饭店进去补充了一下能量。他们吃的牛肉面,我点的米饭套餐,味道还不错,但是价格稍高些。一边吃一边聊天,感觉棒棒哒。
在快到团集合时间之前,我们去洗手间简单梳洗了一下,毕竟卧铺了一晚还是满面油光的。
和领队确认具体事宜后,过关安检,免税店逛吃逛吃。购入ysl唇膏&dior甲油,没有买到dior雾霾蓝,很伤心呀。下午快5点登机后,飞机延误4个小时,我们坐的都崩溃了,毕竟两天都没有好好休息了,飞机餐是硬邦邦的面条,吐槽一下。

趣事记录:我们带了很多水果,在上飞机前需要都解决了,结果就出现如下一幕:
三个人捧着桃子一边排队一边吃。超级可爱。

颈链都带歪了,很多朋友喜欢这个颈链,男友说给你买了贵的不带,带这个。。。我说你不懂fashion!!!

他天生自恋,请自动忽略他的摆拍

DAY3 塞班的凌晨很美~北部环岛开始~

我们到达塞班已经是凌晨5点多了,天都亮了。不过塞班的天气是真的不错,凌晨云朵已经像棉花糖的摊在空中,天空透着柔和的黄光,很舒服~在机场外取到移动wifi,坐上接待的班车,出发到酒店,我这时都忘记了两晚的疲惫,看到塞班的天空,就瞬间兴奋起来,塞班初印象很美~空气很潮湿,瞬间感觉皮肤都嫩嫩的,也可能是一晚飞机脸上出油造成的,哈哈哈。

塞班机场真的很美~一下子,心里很轻~只有舒服~

酒店初印象一般,后面越住其实感觉很不错,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酒店就是很简单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和国内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后面我看了一下其他稍好一点的,也都类似。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我们在进房间之前到酒店的海滩走走。。。远处的船能看到很清晰的轮廓,能看到一波波浪潮涌来又在远处消失,海天都呈现淡淡的蓝色,特别美好的感觉,突然忘记了两天的疲惫。

中午在酒店吃了自助餐后,开始了塞班的第一次出游,鸟岛、日本最后司令部、万岁崖、蓝洞。不得不说初见鸟岛,真的是震撼了,海蓝的无法形容,超级美。天气也特别给力(这天是这几天最好的,看后面的内容就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们心情都很high。

天真的是这么蓝,水也真的是蓝的不要不要的。心情是超级美好的,但是太阳也是暴晒的。

蓝洞需要下很长一段阶梯后才能到达,走的我这腿疼。很多专业的人士拿着潜水设备,还真心羡慕呀。

凤凰花是塞班岛花,我们来的时候正式盛开的季节,红色偏橘黄的,满树尽带凤凰花。。。简直了,我们在树下拍拍拍~

怎么样,cool不?我感觉自己不胖呀,但是站在我家如此瘦的小鲜肉旁边压力超级大(找男友千万不要找太瘦的,要不压力超级大;也不要找脸小的,显得自己脸会非常大,说完了好伤心的感觉,要变成更好地自己,减肥+瘦脸),好像比他胖好多的样子。我要减肥减肥!!!ps:最近真的是胖了很多,差不多有10斤吧,我得快点恢复恢复~

老实点,小心挨揍~

我们准备好好大餐一顿,毕竟舟车劳顿了两天,我们都有些疲惫了,选择了之前订好的Tony Roma‘s Restaurant 。最推荐猪肋排,很嫩,很适合我这带牙套,牙口不好的,肉质松软,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这个是烤土豆皮,哈哈哈,一下子看不出来是什么吧。味道还不错。

这个就是猪肋排,我拍的不太好,没有拍出真实的效果。味道可真的是挺好吃的。

这个饮料非常好喝,每天好几瓶,里面有椰果的,最喜欢荔枝味道的。

塞班的一天,天很蓝,水很蓝,真是不错的地方。享受我们的美好的夏日第一天,爱你~

DAY4 军舰岛+浮潜+市中心逛一下

一大早吃过饭店的早餐,准备前往浮潜圣地-军舰岛。带着我匆忙买的淘宝款潜水服去浮潜(自动忽略不太好看的潜水服),军舰岛的环境真的是不错,天气后来渐渐阴下来,我们玩的high了,注意提醒一下:一定要提前准备大的地垫。

上岛后不久天气就开始阴天,太好了虽然出不来好照片,但是不晒呀,我在ABC超市买的110倍香蕉防晒喷雾,时不时就往漏出来的地方喷喷,但是脸上感觉还是不要喷了,有可能会过敏,只涂抹了欧莱雅的50倍防晒霜。前一阵子用过cpb的日常护理,但是感觉性价不太高,当然不介意价钱的妹子还是可以随便选哦。欧莱雅系列--用过半年后感觉挺不错的,就是基础护肤。

我家那位玩疯了,都不理我,我只能拿着自拍杆和手机随便拍拍,景色还是真的不错,我的照片有点渣,嘻嘻,对付看看。浮潜一点要买长袖的浮潜服(喜欢健康肤色的可以穿的性感点的,无奈身材受限只能这样了,哈哈哈自嘲式),真的是没怎么晒黑。但是我的脚喷了好多防晒喷雾,只是没有晒伤,就是黑了不少。

拜拜~军舰岛~会想你的~

我们完了一天,男同胞的手都割伤了,这里要提醒一下一定要带一双浮潜鞋,我真的快被扎死了,珊瑚真的很刮脚。赶了最后一班下午四点的船回去了,这里是很原生态的,没有住宿只能当天来当天回去。回去的时候有当地快艇小哥们不停地表演跳水跳舞,可热情了呢。商量了一下不去之前想好的清泉酒店的自助餐(后来问了一下清泉酒店的自助现在不太火了,自从悦泰酒店的海鲜自助出来之后,感慨世界变化太快了),去市中心的悦泰酒店享受美味的海鲜自助。美食我们来了。。。

真的是非常值,海鲜有帝王蟹的腿,红虾、扇贝类等等好多好多,同伴们吃的撑蒙了。无奈我胃口小,吃点就OK了,当时看到外面夕阳非常美,特别想去拍照,但是等他们吃饱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美好的夕阳美景没有了,我都要后悔死了。朋友们安慰我,明天还会有的别难过,但是第二天就开始阴了,再也没有这样的美景。。。。我的心像被刀化了n下,呜呜呜

他吃high了,海鲜是他的最爱,吃货一个。但是他还是很瘦,怎么破,赶快把他养肥!!!我邪恶的笑着,嘻嘻嘻

略有遗憾的一天,但是心情还是很放松的,想想放假前让自己烦心的事就都不是事了。管他什么的,做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是最好的。回味着军舰岛的美好和自己爱的人甜甜的进入梦乡。。。ps:我不是很cool的人吗,怎么会用甜甜的形容呢,这时想想鸡皮疙瘩起来了。

DAY5 环岛自驾游1

计划今天去环岛自驾,这时多亏了我男友和朋友忙乎了一早上,我睡到自然醒,醒来就看到了敞篷车,车牌是小鲜肉特意选的“marry me”,很有feel~我们起来后,找了当地的麦当劳补充点能量,这里的麦当劳饮料可以免费续杯,但是我一杯都没喝完。

这是我们在QQ租车行租的车,非常满意,我最喜欢红色的了,很帅吧。

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四个人租个车子很有意思。我和朋友老婆在后座自己一顿狂自拍,风特别大,看我吹成疯子样,还自己偷着乐呢。ps:这时写的自己感觉有点缺,缺就缺吧自得其乐吗。仔细看还漏了点我在矫正牙齿的陶瓷托槽呢。照片张嘴大笑的就不发了,我自己看着玩吧,等我明年摘牙套的再发。

摆cool~

麦当劳充饥~

马里亚纳度假村酒店,酒店还不错,酒店的沙滩真心一般。

清泉酒店也在环岛的路上,我们就顺路去了。酒店很干净,泳池挺大的,感觉很舒服。景色也不错,但是这里没有免费到中心的班车,可能需要自行租车或者叫车了。

我们在路上遇到一片凤凰花,太美啦,必须在这里拍拍拍。就是微单随便拍拍的,很有感觉,我很喜欢。裙子我非常喜欢,但是没有拍出实物的感觉,大露背的款式,这里就不拍图了,有点害羞。

我也不矮呀(楼主我净身高167),怎么有种小短腿的既视感,嘻嘻,大长腿我要大长腿呀。

这里是被开发出来的唯一一个淡水资源,有一口淡水井在这里,据说喝了以后能“心想事成”(自行理解)。在这里吃了哈根达斯,非常舒服,但是在这里却被蚊子围攻了,在塞班唯一一次被咬,酒店和晚上逛街吃饭什么的都没被咬。。。这里我们几个人都要被咬疯了,去稍微树林里要提前喷好防蚊喷雾呀。这张提醒一下男友要大长腿既视感,大长腿,拍出来了吗?

下一站是tank beach,之前看了很多攻略说是有星沙滩,根本就没有好不好,而且沙滩还没有酒店的好呢。不过我们还在这里完了一会水呢。

最后一站是劳劳湾高尔夫酒店。看到了很多人推荐,但是我们来的时候酒店外的林荫路的树被修建了,凸凸的没有我想象的林荫路。算了酒店还是不错了,我们来的太晚了,酒店的海滩关闭了,看看夕阳中的它吧,感受一下片刻的静谧。

环岛自驾太多惊喜。。。努力的回忆中,想着我们明年的婚礼睡去。。。。话说婚纱照已经拍了很久,但是我带了牙套了,再想想还想再过过二人世界,这样不是也很好,何必想太多,按照自己想法活呗。ps:还想拍婚纱照,这次太匆忙了,要不可以约个旅拍。

DAY6 自驾环岛游玩2

我们自己环岛还有半天时间,下午才还车,准备继续启程去昨天没去过的ladeer beach。
其实ladder beach还可以,可以自行玩四驱穿越丛林。我们准备去海边溜达一下,可能是因为要来台风的缘故,天气这几天阴阴的,哈哈哈,大家的塞班都是艳阳高照,我这里的真是什么天气都来一遍,台风都来了。

酒店外的风景,刚来时有点懒惰就没拍蓝天白云的窗外景色,这有时间了,天气就不太好了,照片对付看看,一般还看不到这样的塞班呢。

这个乐趣只有我们四个懂~

这摆拍姿势太明显了,男友让我摆pose,摆的我腰都要折了。有些不是处女座的人却有着处女座的特质,我说随便拍拍就好,他说你应该这样应该那样,不满意还被说,笑太假,太刻意。。。我真是醉了,心里小巴掌已经甩出去无数次,想想而已。

在酒店对付吃了一下,结果意外的发现味道还不错。价格在当地也算还可以哦,推荐大家如果住这酒店可以酒店内解决一下。推荐意大利面,还挺好吃的。肉酱很多,性价比也挺高。

这里的免税店性价比个人感觉不是很高,比机场免税店什么的有些品牌感觉贵一些。
超市有很多,可以在酒店附近的解决,要是住在市中心,去ABC超市,还有附近几家超市购买一些即可。

DAY7 享受酒店最后时光 美国纪念公园

不知不觉行程即将到了尾声,上午的闲逛,准备配我家baby去买zippo,这里的价格肯定是比国内商场便宜很多,说是纪念公园里有特殊款式的zippo。里面有一个博物馆,陈列着当时战争历史物品,看了历史电影解说,感悟一下历史。有孩子的父母可以来这里感受一下。

猜猜我们买了哪款,价格真的还不错,可以给老公或者自己买个礼物。

这是一家越南餐厅,我们打包了:越南春卷+海鲜面。面条味道淡淡的,春卷还挺好吃的。推荐一下~

有点不舍,有点遗憾。
感受最后的塞班~

DAY8 准备回家~~

由于台风过境,我们等到这天凌晨四点多出发,已经陷入极度疲惫状态。想赶快回家洗澡吃水煮肉片,还是喜欢吃中餐。来点辣的,刺激一下味蕾。男友自得自乐,和四个大学生玩起了山西麻将,真的是全民运动,玩的很high,我在一旁呼呼大睡,其实没怎么睡踏实,睡睡醒醒的,年纪大了,睡眠明显不ok了。

夏日塞班休闲生活结束了,我们收获了无限快乐。
慢慢爱你~夏日塞班,夏日dong~

爱你的人 你爱的人
都在身边 幸福满怀
夏日塞班 爱意无限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9-15 10:25

引用 wendyan 发表于 2016-09-15 10:25:13 的回复:

回复wendyan:恩 谢谢支持

2016-09-16 16:46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9-19 12:52

引用 秋日阳光雨 发表于 2016-09-19 12:52:04 的回复:

回复秋日阳光雨:景色特别美....

2016-09-22 01:43

你男朋友还真是小鲜肉

2016-09-28 16:35

引用 琰宝 发表于 2016-09-28 16:35:31 的回复:

回复琰宝:

2016-09-30 21:04

游记不错呀,给你顶了,欢迎交流游记,这是我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