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三亚

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想记录一段回忆,去年的9月26日,也是我们过了一周年的日子,我们一同去了中国美丽的海岛三亚。也就是在这里,品尝了幸福和承诺。

由于工作等多方面原因,见面不易,因此临行前我们并没有做什么准备,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当时是定的机票+酒店。
我们只带了两三件短袖和短裤,带上一套泳衣,带上雨伞和生活用品还有一些必备的肠胃药(因为之前也说过,我的胃不是太好)然后在9月26日乘坐国际航空来到了三亚
当时三亚的温度真是超级热,飞机落地出了机场我就感觉到一股股的热浪,在北京已经是秋天,而到这真的是酷暑,看着地面丢有一点要烧化的感觉。我们在机场打车前往海棠湾。也是为了庆祝我们的纪念日,所以我们选择住在海棠湾的威斯汀酒店,当时定的价格可真心不便宜啊。

当晚,我们一起去逛了免税店,这家免税店就在酒店旁边只隔一条小路,所以很是方便,免税店里品牌比较多,人还算好呢我想可能还没到十一呢,所以超级开心撒~

9月27日,我们按照自己的计划去了蜈支洲岛,这个海岛真的是太美了,我觉得可称为明珠的感觉,有时候你会被海景所吸引,就跟它有一种魔力一样。
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太阳真的太强烈了,所以,蜂蜂如果想去一定要带上墨镜,配上帽子,涂好防晒霜!!!
中午我们在岛上吃了饭,大家对饭就不要有过多期待了,我们真心是凑合吃的,天这么热能吃点试点,目的是为了补充点能量。蜈支洲岛上有一个特别的景点,听说是拍电影《私人定制》的地方,很多旅者都会去那里坐一坐。

因为我们去蜈支洲岛的时候正好是中秋节,所以在沙滩上给父母和朋友们提了个字儿,超有爱啊~

这是从蜈支洲岛回到三亚的船上拍的,是不是有碧海连天日的感觉呢~

9月28日,我们计划去了亚龙湾的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其实目的是为了去看一看拍摄《非诚勿扰2》舒淇曾走过的那条过江龙索桥。当天我们一早9点多就到了,因为我们不是登山的料,所以选择了一条观景的路线。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们站在过江龙索桥上,说实话我高估了自己的胆量,虽然没有软趴在地上,但是也是战战兢兢的把这张照片拍下,只有在这个位置我才能看到美丽的亚龙湾

貌似这个也是电影《非诚勿扰2》的景点啊……

9月28日,懒散的我们赖在酒店里享受了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去沙滩踩踩沙子,发发呆,俩人一起回忆走过的点点滴滴。下午我们去了离我们最近的一个万达电影院看了一场当时比较热的影片《港囧》。话说那个影院的人还真少,哈哈哈。

9月29日上午我们搭乘着国航返京。

这次三亚之行并不是很长,主要是两个人心灵上的沟通,旅行有时候就是一种磨合,一种了解,一种净化心灵的体验。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4 12:0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13:51

引用 doris_ljr 发表于 2016-09-19 13:51:43 的回复:

回复doris_ljr:去年的旅游经历了,就想自己留个念想,待我回去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