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丹东行

←蜜思右 LV.5
2016-09-13 20:44 190/2

从9月3日就跟媳妇说去一趟丹东吧,从来没去过!媳妇当即同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丹东行!确认行程:

9月9日下午提前请好假,2点钟到媳妇公司接媳妇,期间买了东西,3点左右到了高速路口,开始丹东凤城之旅,晚上6点40分左右,到了凤城住的地方,欧式公寓旅馆,周末人比较多,没屋子了,店主很好特地给我们腾出来其他类型的房间,没加钱非常不错,休息一晚!

9月10日,早上7点钟起来,收拾退房,8点半到达目的地,开始凤凰山之旅,花了10元坐了电瓶车到检票口,因为从售票口到检票口没风景,而且步行得花40分钟左右的行程,没必要浪费体力;从检票口到山脚下也没什么特别好的风景,有个山泉池子可以接山泉水,但是天气不好水很凉就没接,(这段如果不是为了山泉水的话,也可以做电瓶车直接去山脚下。)差不多9点半到了山脚下,开始爬山,想领略风景的必须去西山风景区,不必担心找不到,都有指示牌,从开始爬山到下山只有一个字,险!从山脚下开始跟着大部队走就可以了,来的人基本都是走西山风景区的,爬山时一定带好小的手电筒,有胶面的手套,不要带相机,没地方放!老牛背真的险,我跟媳妇爬到老牛背的时候,赶上了大雨,还带着打雷闪电,在老牛背的山脊上差不多堵了10分钟,人不少,赶着下雨走了玻璃栈道,非常爽!从玻璃栈道出来就直接下山了,差不多4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走到有电瓶车的地方,30元一人直接到停车场,下午1点50下山,历时4小时20分。虽然赶上了大风大雨,但是依然抵挡不住山上的美丽风景,还想再去一次,去到最高的山峰上,美丽的凤凰山!
下山休息了10多分直接开车到丹东,住在虎跃快捷酒店,房间还可以,无窗,本来要去看断桥夜景,但是腿实在无力,晚上待在酒店了。

9月11日,早上8点半被人吵醒,收拾好退房,丹东市内除了断桥也就没啥了,花了30分钟逛完,吃完了早午饭,直接开车回大连

这一路两个人的花费基本1500元就够了,丹东之行感觉不错的,很愉快的短途旅行,这种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有说不上来的感觉,爽歪歪!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4 13: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