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关西随意游

笑嘻嘻 (成都) LV.3
2016-09-13 21:05 447/9

一直没有勇气来次一个人的单独旅行。这次出发前也是积极的约了小伙伴,无奈请不上假。促成了我这次单人旅行。三十岁前的单人旅行,也就这样开始了……

关西是我一直想去好好玩一下的地方……这次待的时间其实也不长。所以很多地方也没去成,把机会留给了下次。此次的重点就是大阪环球影城😑😑😑出发前在网上买了门票及快7……贵的心疼……但是快速票真的推荐买,不然一天就花在排队上了。另外我还买了关西周游券,因为我要跑京都奈良神户大阪四个地方,所以想说买来比较方便……划不划算其实也就还好。跑的多肯定划算,不怎么跑的话就不用买了。

第一天

成都坐国航直飞大阪东京时间差不多下午16:30的样子到达。

抵达大阪关西机场

因为我定的行程是先玩京都,然后回大阪,再从大阪出发去奈良神户。所以我最先两晚的酒店定在了京都。取完行李后,我出了机场然后买了机场大巴的车票。直接开到京都站,很方便。当然你也可以坐快线,只是我对比了一下快线的时间跟大巴好像差不多,但票价比大巴要贵。因此我选了便宜的那个.......

推荐一下我在京都选的这家比较小资的酒店。当时也是看见它在做特惠价格很划算,因为京都的酒店价格真的是贵的要死。所以看到优惠我也就立马订了。到达酒店后,真心觉得自己定的不错。虽然酒店离京都站还是有点距离,最近的站因该是九条。但是也就是走个十五到二十分钟吧。酒店估计是才开没多久,设施都很新。内部装修很小资,大堂有很多设计品。房间内的东西也很全。非常喜欢那个化妆镜,很赞!

第一晚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大阪烧吃,拍的不好,味道不错……

第二天

早餐 牛奶好喝

这个500日元的巴士券简直太好用。酒店前台购入,很划算。推荐!!!

上午就去了伏见稻荷大社,人太多,太阳太大。待了一会,人立马被晒晕。

买了巴士券,从伏见稻荷大社坐车回到京都站,然后直接就可以坐车到岚山。不知道怎么走就Google Maps(出门必下,非常好用)

岚山渡月桥

好好吃

这个小路真的好漂亮

拍完照片天也就渐渐黑了,日本的天黑的好快,天一黑就感觉岚山阴森森的。坐了公交,直线回京都站。

晚餐吃的咖喱蛋包饭,一整天没吃啥,狼吞虎咽的吃了一整盘,喜欢日式咖喱,好好吃。

第三天

早上十点退房,推着箱子走到十条站。离酒店比较近,走路差不多十分钟吧。从这里可以直接坐到近铁奈良。有直达车,不用转站。关西周游卡也就可以直接用啦。

奈良就是为了看鹿,真的是满街的鹿。有的鹿真的是追着要吃的。不过都好可爱。眼睛太像家里的毛孩子了,动物都好乖啊

喂的这条小鹿估计才刚生下来没多久,小小的。一开始有点害怕,人一动就会害怕。

太热了,走了没几步,就先坐下来了

求个姻缘

二月堂里休息一下,水自己拿,喝完自己洗好放回去。

这个鹿压根不管我,埋头吃他的草。。。完全不配合我

一群鹿在公园里乘凉

我手里拿着仙贝,想把鹿引过来一起拍张照,结果。。。。

奈良可以走一天,感觉除了春日大社和东大寺的主路人比较多之外,其他的地方人都不多,很安静,非常适合静静地欣赏风景。想要享受宁静的感觉不妨去奈良走走……

旅途的小遇见 准备结束奈良公园之行往回走的时候。遇见了这三个小妹妹。穿着大人不合脚的高跟鞋,染着黄头发,化着小妆。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见了路却吓得满街乱窜。拉着我要我把她们送回停自行车的地方……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天黑的太快,坐上近铁奈良线直达难波,然后转坐南海线到达我定的民宿那一站,新今宫……难波站内换车,还是要走一下,找不到路就问下站员,都会帮你指明路要怎么走

做一站就可以到达新今宫

推荐一下我定的民宿,出发前房东会将怎么办理入住的方法通过邮箱告知。非常清楚明了……到了新今宫站坐电梯一出来,照着房东给的地图,再加上Google地图的定位,可以很快找到。房间很干净,卫生间跟浴室是分开的。里面的东西很全,只是没有电视机。不过暴走一整天估计晚上回去,也就直接洗洗睡了。

到的太晚,再出来找吃的,已经基本都打烊了。日本商场和店家关门关的真的很早,想要好好逛街,还是请早,不要赶到快结束才跑去。。。

这个章鱼小丸子......嗯......不是现做的,将就吃了......

第四天

一整天的乱逛

心斋桥的人真的是多到走路困难

吃碗一兰,味道不错……不过吃多了感觉会腻

梅田大阪站 真的是好大啊……可以绕死人。。。尤其是路痴

晚上好美

蓝天大厦要排队。。。上去也就是看看大阪夜景

第五天

这趟行程的大重点 USJ

好好玩 不过不买快速票,你就得一直排队

穿个魔法袍 哈哈哈哈

侏罗纪公园  一开始很温柔的,最后一下。。。记得带雨衣

下来后。。。我们坐第一排,真的没穿雨衣的朋友,全湿。。。

蜘蛛侠好好玩

这个也好玩

吃个小黄人

还有好莱坞美梦,跟飞天龙翼也好好玩。基本上全玩了,除了小孩子的

不知不觉就一整天了,不过真的玩的好开心

可爱的六酱!约着一起玩USJ的妹妹

卖个萌

出来吃个寿喜烧的自助,到达后吃的第一顿最饱的饭

第六天

第六天留给了神户,不过精疲力尽了五天,说实在这天起来就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了。所以一整天都是慢悠悠的。没有去完自己想去的地方,留下了一些遗憾

这个小店位于神户异人馆附近 去的路上可以看见 里面的东西都好可爱好乖

异人馆的星爸爸

北野异人馆比较小清新,很多异国风味的建筑。拍照比较美。不过那天实在太热,且没有力气。走几步我就没有劲了。其实可以好好逛下的,比较遗憾

星爸爸人好多,还好一个人,比较好找到座位

除了星爸爸就遇见了一个毛孩子,顿时心情好的不得了

本来计划去六甲山,到了车站准备坐公交蹦六甲山的时候,看见远处飘来的乌云,感觉会下大雨,于是我就返回了大阪(其实多半是累的已经没有力气往下走了……)

附上一张和毛孩子的合照

回到大阪吃了一顿五右卫门的意面

晚上喝了瓶小酒,结束一天

第七天

出了民宿直接到新今宫搭乘南海电车直达关西机场,非常方便

于是乎关西之行就这么结束了,都没有细细的玩,但是玩了之前没有玩的地方,所以也是心满意足了。下次再去,会再充实我对关西的认识……

引用 笑嘻嘻 的图片:

哈哈卖得一手好萌

2016-09-14 20:57

楼主一个人,是谁帮你拍照的呀。照的还都不错

2016-09-14 20:59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9-15 10: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4 20:59:57 的回复:

楼主一个人,是谁帮你拍照的呀。照的还都不错

回复道爷叔叔:找人拍啊

2016-09-15 20:44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9-19 10:00

2016-09-29 12:39

楼主的人像照是用三脚架拍的吗?

2016-10-01 22:09

我下个春节也打算自己一个人去大阪。想请教一下楼主的语言问题。楼主本来会日语的吗?

2016-10-01 22:1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01 22:11: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