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__追一朵云 郴州·莽山 东江湖 高犄岭 深圳出发5.1三天

趙 赵赵。 LV.9
2016-09-13 21:17 503/7
  • 出发时间/2016-05-01

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

真是醉了,心血来潮想着写个游记,耗费了午休时间,最后一下子都卡没了,我是不屈不饶的小强

首先介绍下我们这些成员 👬
me           瑶瑶 (我朋友)
冷风 (唯一会开车的 )文香(他老婆)

本次花费明细:清远中餐210,莽山门票472,莽山酒店住宿400,莽山晚餐230元。莽山早餐40元。莽山中餐120元。小东江住宿180元,小东江晚餐360元。高椅岭中餐150元。高速费530元,油费800多。,平均每人900,一路冷风记账,我们乐的轻松

至于需要注意事项带上防虫晕车药,个人必需品,吃饭和深圳差不多消费,淡季直接过去房价还便宜点,莽山住宿我们就是现场讲价的,莽山开车的话车也要门票,去东江湖我们没有买门票,在门口找的摩托车第二天早上五点多进去,二十块钱一辆车好像,也可以看到撒网,东江湖的雾,其实走路进去就好了,在大桥上可以看到,我们也是没经验被坑了☁️

PS:照片全程手机拍摄,因为懒 懒是种病

一盘鸡一百多,一只,分量很多

忘记什么鱼了,好像叫翘嘴鱼,唯一比较清淡的

小龙虾买三送一,很辣,就是没汤汁,回深前晚大吃特吃,撑的走不动路

深圳-莽山•郴州🌧️

出发沿途的风景,视野开阔,有点西藏沿路的感觉

高高的天  飘散的云
                   轻柔的风  淡淡的醉
                              …        …

差不多下午四点到达莽山景区,门票可使用两天,先去最近的🐒王景区,莽山森林公园里的标示不是很清楚,一不小心就开过了,下一个景区又很远,一定要看清楚,我们手吃过亏了👀👀

一进去旁边有个笼子,关着几只猴子,孤零零的

沿途一路都是瀑布,大的小的,刚下过雨空气异常清晰,云雾缭绕

莽山—东江湖☀️

从酒店窗户往外看,第二天九点左右出发,吃了当地的早餐,真心不好吃

翠色连荒岸,烟姿入远楼

将军石

后会不知何处是,烟浪远,暮云重

…

傍晚时分到达东江湖,就在大桥上随便欣赏下了

找了酒店后去寻吃食,在桥边很多夜市,大排档,各种吆喝,各种香味,好不热闹。桥是落锁的,晚上不允许上去

东江湖-高犄岭-深圳🎐

清晨的小东江似带着丝丝凉意 丝丝情意

静静地为你诉说她的温柔情事

离你那么近 那么远

好像这个梦一不小心就破碎

划一叶扁舟

与你同醉

最后一站,高犄岭,因为胆小也就在坡上等着他们,这里不要门票,护栏都生锈了,经常有人失足掉下,我承认我胆小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来易来 去来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下一次 和你遇见。🐟🐠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4 13:25

引用 ronald 发表于 2016-09-14 13:25:56 的回复:

回复ronald:待续的是下一个地了,还看懒不懒

2016-09-14 15:3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9 01:0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9 10:00

引用 刘晓婷pe 发表于 2016-09-19 01:01:23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刘晓婷pe:文笔不行,高中毕业后就没写东西

2016-09-19 12:20

引用 照相本子h 发表于 2016-09-19 10:00:3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照相本子h:懒

2016-09-19 12:20

当地向导15274·66766带你玩转东江湖,住宿,包车,走当地人路线,免门票,价格实惠,体验度高,想怎么玩就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