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没有“江湖”

• 出发时间/2016-08-23

祝你有梦为马,永远随处可息~

要把地面上的人看清楚,就要和地面保持距离
                                                                   ——卡尔维
      在这里没有攻略,没有出行的实用信息,只有关于亚丁和它周遭的故事。
      一次远行不足以改变我们的价值观。回到城市,依旧忙于生活,忙于工作。但只希望在喧闹的城市里忙碌过后回想着过往能够直面当下的生活,直面内心。
      虽然从亚丁回来 已有半个月之久,但高原的 山川,溪流 ,一草一木都值得去回忆,三座神山依旧威严,壮丽。当央迈勇的雪峰染上金黄,当冲古寺的风马旗在风中跳跃,当我几步一喘的走在雪山脚下,我知道此刻远离了城市也远离了“江湖”。
      生活中我希望简单快乐,喜闻乐见地把自己的感悟分享出来,平淡且真诚,幸福感的由来也源自与此,也许我们彼此陌生,但在我的认知中,你不必活的和我一样,只愿彼此尊重和理解对方的生活即可。在我们的周围有太多的人和事有待我们认知,但如何去“认知,了解” 对于生活在都市牢笼里的我们却变得愈发重要。

多一种活法 多一种幸福

关于我的藏地有很多的情节和故事,如同徐克对武侠的痴迷才有龙门客栈,才有了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之于江湖则是我的藏地,从深层一点儿来看,亚丁也有意无意的吸纳和产生了一种凌驾于世俗的审美,而后给每一位靠近它的人带来欢愉,有心之人皆可体验到,你我都是在江湖忙碌的一群人,有心破局,无缘觅境,直到遭遇亚丁的山水,正因如此,很多人才会爱他胜过故乡。
     每一次看到游人走在湖边 (照片里湖边确是有人)不管是牛奶海 五色海亦或是年宝玉则的仙女湖,妖女湖,总感觉人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那么的渺小,卑微,如蝼蚁一般。也许一次雪崩 一次塌方我们就会死无葬身之地,永远长眠于这旷古高原。反过来想其实也要感谢大自然的不杀之恩,感谢她让我们来到这个斑斓的世界一睹人间的美好与得失。幸福的额度也源于我们自身对幸福感的理解,走在海拔4500+的苔原碎石上再想想那些为了登山而付出汗水甚至是生命的探险者,想想100年前的洛克为了打开中国腹地的神秘面纱,为了信仰,多次往返于人迹罕至的地方确实付出了常人难以理解的艰辛。抛开宗教对于个人行为的影响,单从行为本生来讲他们各自都多了一种生活的方式,多了一种自我的满足感,当然在达到目标的同时自然而然也多了一种幸福感。可能在我的基因里向来不太抵触对陌生事物的了解,为的只是让自己能多方面的看待当下所做的每一件事。现实中你我的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明天的苟且,更有8点的闹钟和到站的地铁。但生在江湖,情感的宣泄就在于,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就像对我朋友说的那样“有机会多出去看看别人的活法,不然以为全世界都是自己的活法。”

结束语

此刻以是深夜,都说巴山夜雨涨秋池,在夏末初秋的晚上看看这些美好的瞬间,纵然有乌云遮蔽抬头也能看到漫天心斗,最后只愿在忽晴忽雨的江湖直面内心,做最幸福的人,祝你有梦为马,永远随处可栖!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4 14:26

引用 qiaojing 发表于 2016-09-14 14:26:01 的回复:

回复qiaojing:谢谢支持

2016-09-17 18:4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9 10:00

引用 rdkxmn 发表于 2016-09-19 10:00:38 的回复:

回复rdkxmn:哈哈  好的,你是准备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