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忘云南 丽江,洱海环海西路10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21

7月云南雨季阴晴不定 通常来说我去旅游一定会看攻略 不是当地的最佳旅游季节我是不会那个时候去的 但是云南是例外 虽然我知道这时候可能天天都会下雨看不到好风景 拍不到好照片但我还是选择了云南 没有参加高考是我一直以来的痛 工作这四年总是带着深深的遗憾 今年来说我应该是最后的告别学生时代  四年了 大学要毕业了 同学要结婚 带着种遗憾我也想在7月来场毕业旅行 7月酷暑到处都像火焰山 云南虽然雨季但却是极好的避暑胜地。。。。

镇场之宝先上图,我最爱的环海西路

一个字 ‘美’ 你们知道我拍你们了吗 妹妹说把照片卖给他们  这钱奴 虽然我也是这样想的哈哈

夕阳下的恋人 这张照片我非常喜欢 拍的好唯美 环海西路一路上都遇到许多拍婚纱照的 这里取景真是美呆了 这些人真会选地方 以后我也要来这里拍哼哼

云南之行 没有计划多久 因为已经这几年已经看了无数遍攻略 原本是要和弟弟妹妹一起的 但是弟弟跑去打暑假工临时爽约 算他没眼福了 剩下妹妹一个我犹豫了 两年前带她一起的厦门旅游就是种折磨 一路嫌累 不肯走 鼓浪屿里怕她再影响旅游 我们商量好就让她乖乖坐在肯德基待着 算我怕了她了哈哈 但这货看出来了再三保证这次绝对乖乖的 还要当搬运工 谁让是自己的妹妹 再信她一次了。。。。。

丽江古城

云南第一站丽江广州没有直达丽江的火车就是种麻烦 必须要到昆明中转了 我们提前一礼拜定了火车票 唯一一趟Z字开头的火车 到昆明只要16个小时 其它K字头的可都是26小时的列车。昆明我没多大兴趣直接就联乘去丽江

丽江不愧是雨季 天天下雨 等细雨的时候已经是极大的好天气了 我们在美团定了一家酒店 位于古城南门区 ‘舒心客栈’听名字就很舒心 两人标准房才58一晚 客栈老板娘特别好她介绍的旅游团比外面的便宜多了 而且她家客栈后面有条巷子 穿过去就到了四方街 古城维护费都省了 唯一一点就是我们住一楼有点吵 没办法我们姐妹俩预算有限 不然倒是可以住到二楼

丽江第一天就是在古城慢慢逛 岁月静好

这个是四方街特色小吃炒酸奶冰淇淋 特别特别特别好吃 云南之行我最爱的小吃就是这个了

忘记看名字的蜡像馆 去过杜丽莎夫人蜡像馆对这里的蜡像馆就没多大兴趣了 没有很仿真况且还要门票 索性门口拍张照证明来过。。。。。

丽江古城的照片就只有这几张了 想想都是难过 手机千万别买16G这句话我深深体会到了 出发前特意在淘宝花了159买了张苹果外接内存储存卡 一路才能尽情拍照 没想到回来虎门第二天就在小马哥吃东西掉了 最难过的不是卡 是卡里还没上传的照片 丽江古城还有环海西路就这样断片了 还好环海西路没存多少在里面 不然真要哭晕了。。。。

拉市海一日游

丽江第二天 拉市海一日游 客栈老板娘帮忙定的团一人一百块 骑马1小时上山上看拉市海全景 然后下山吃饭 最后划船 早上10点出发下午四点返回 还包一顿中饭 价钱还算优惠

拉市海最爱这片花景

攻略都说了 山上很多小贩让你买东西喂马 说马好可怜载了我们那么就给它买点东西吃 原本想着我到时候肯定不买 他自己的马难道自己不会喂吗?但现实是我还是忍不住买了 刚开始说10元一份 我没理她接着又变10元两份了 就买了 因为看这些马也很可怜天天工作 不忍让它只看着别的马吃 怎么说都载了我一程。。。。。

姐妹俩

原计划第三天是出发泸沽湖三天两晚的 但是泸沽湖路程远要坐6个多小时大巴才能到 麻烦来了 这时候才反应过来我妹妹晕车 坐不了那么久大巴 然后双重打击是公司来人巡店了 需要提前回去 忍痛放弃了泸沽湖。。。听说没来过泸沽湖就不算到过丽江 我也觉得有道理 因为这次丽江行没什么惊艳到我的景色。原本打算出发大理了 老板娘说大理两天足够了 我可以在丽江古城再待一天去金龙村玫瑰小镇 现在还没开发完不用门票 3块公交车就到了 这话一听有兴趣了,于是续住一晚第三天玫瑰小镇。。。。

金龙村玫瑰小镇

小镇里玫瑰花没看到 但是这彩色的小镇 房子五颜六色 墙上还画了各种3D画 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等它开发完善肯定特漂亮 想想被玫瑰花包围的彩色小镇那该有多美

妹妹这个逗逼 也不怕把墙熏坏

比起拉市海 我更喜欢这个彩色的村庄  下次玫瑰花开再见 金龙村。。。。。

车上遥望观音峡景区 应该是个不错的景点

坐了最早的一班火车来到了大理 出站就能看到去大理古城区的公交车 我们订的酒店都是以实惠为主 谁让我带了我妹这个没钱的学生党 人家都说学生最有钱 那都是骗人的 。。。 我爸那坑女的 上次厦门还资助了800 云南就资助了300 理由是我现在又长大了两岁。 不带这样的 我内心在咆哮。。。。

梦亭居客栈 要是想要经济实惠的可以找这家 美团定的 离古城很近 重点是客栈外面有家租电动车比古城里面的便宜多了 50块租一天可以骑到喜洲 款式多 还很新 我们到客栈是12点东西放下就立马租了俩电动车开始我们的环海西路一日游。。。。

环海西路一日游

很多人都喜欢在大理报洱海游船项目的一日游 那样可以说没有真正的目睹洱海的美 领悟不到洱海的精华 洱海最美就是一路向西的环海西路 50块租一辆电动车 一路走走停停 自由随性 不用担心不认识路 一路都有醒目的指路牌

名声鹊起的才村

海西路一路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村庄 每个村庄都带给了我无数的惊艳 穿过村庄,田野与海岸 洱海在这里变得恬静温柔 静静的依偎着苍山,海面上的云低的仿佛触手可及不 这是高原独有的风情 此刻只想静静的感受这片天地 融入这片天地

想当年我也是块练舞的好材料 谁知道一念之差踏上了高中这条不归路 早知道就听话跟妹妹一样读个艺术学校 看我妹多帅

不用专业摄影师和高超P图数 随手一照就是大片

终点站喜洲白族 房屋都是圣洁的白色 在这片净土也只有白色能配的上这仙境

如果你也来大理 一定不用错过环海西路 来过才知大理美在哪。遇见大理才知道自己之前去的地方都是浮云

游离海西 我的心也遗落在那里 这样纯粹的美让我22岁的毕业季划上青春的美好一笔 再见学生时代的我 再见大理 再见环海西路 22岁游记

引用 啊童童童童童彤$_$ 的图片:

有功底!!!

2016-09-14 13:59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9-14 14:26

引用 星月菩提a 发表于 2016-09-14 14:26:02 的回复:

回复星月菩提a:那就去吧 一路向西去大理

2016-09-14 16:24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9-19 01:01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9-19 10:00

引用 vivi_ 发表于 2016-09-19 01:01:28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vivi_:谢谢

2016-09-19 14:23

引用 qingxi 发表于 2016-09-19 10:00:41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qingxi:我都是用手机6s拍的 环海西路那里随手一拍都是美照 p图都不用

2016-09-19 14:25

2016-09-22 15:58

引用 不要说爱我 发表于 2016-09-22 15:58:30 的回复:

回复不要说爱我:

2016-09-22 16:49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14 13:59:56 的回复:

有功底!!!

2016-09-28 13:51

我要去云南 阿里里阿罗罗 阿里阿罗罗 嘻嘻😁

2016-09-28 13:52

引用 🔫\(HenryLi 发表于 2016-09-28 13:52:30 的回复:

回复🔫\(HenryLi:哈哈祥哥猥琐发育别浪 要去就去非洲

2016-09-28 13:54

引用 XDS 韦 发表于 2016-09-28 13:48: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