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清莱-拜县游

进哥哥 (宜昌) LV.2
2016-09-13 22:39 120/4

行程:
D1:宜昌-武汉(天河机场)-曼谷(朗曼机场)-清迈(19点20)。HuanPhen晚餐。逛长康夜市。宿LaView。
D2: 游塔佩门(喂鸽子),早餐:Black Canyon Coffee,游契迪龙寺、吃LaMango、游帕邢寺、三王广场,逛瓦洛落市场,女子监狱马杀鸡。访美萍酒店,逛宁曼路,吃沙拉、MangoTango。宿LaNaview@Prasingh。
D3:清迈-清莱-清迈。游白庙、黑庙。吃一铢粥店。宿早起的鸟儿。
D4:  清迈-拜县。宿禅精品酒店。中午后租摩托游拜县(倒房子、粉红小屋、大树秋千、Coffee In Love、草莓园、二战桥等拍照景点),午餐:红米餐厅,晚餐:NongBeer。夜游WalkingStreet RD。
D5: 拜县-清迈。上午细雨中上山,游中华村,登云来观景。中午12点长途车,15点过后回到清迈。夜逛MAYA商场。宿:DeCharme。
D6:清迈。骑大象、喂大象、看大象表演。中午团队餐。下午丛林飞跃。晚逛周六夜市(清迈门)。宿:DeCharme
D7:清迈。雨登素贴山,游双龙寺。下山,参观清迈大学,逛宁曼路。吃沙拉、iBerry、蝶豆花蓝色米粉、Fruiturday果冰。逛周日夜市。宿:占清迈
D8:清迈-曼谷-武汉-宜昌。结束愉快假期!

就是这家店面,强烈推荐!

相当好吃的芒果冰,我觉得比Mango Tango的好吃!

前两天住的酒店,是在booking上订的,很舒服,三楼有泳池,性价比很不错!

从酒店的大象开始!

引用 进哥哥 的图片:

小象很可爱哦,期待楼主的更新

2016-09-14 18:0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4 18:40

网络不好,等回国后慢慢弄

2016-09-15 23:3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