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厘岛bali(婚礼)

喵大珏 (日本) LV.12
2016-09-13 22:40 1470/4
  • 出发时间/2016-08-26

出发篇:
准备的东西
1.6个月有效期内护照。。。。就可以出发了
2.来回飞机票(打印出来)
3.酒店相关信息(打印出来)
4.卢比(建议出发前提前去银行或者机场兑换一点)
5.相关攻略书
6.Wi-Fi接收器或者sim卡
7.其他预约打印
8.防蚊虫药物,感冒药,拉肚子药,防晒建议当地买,海岛上有卖防晒指数100以上的,比较适合。

巴厘岛相关物价比较低,但是如果是一些私人别墅或者高级酒店的话,当然,还是贵的。

我这次是婚礼,计划之有来回4天,我以为巴厘岛不大,除了婚礼外,可以去好多景点玩玩,结果我错了,巴厘岛好大!交通情况也不好,我们这次租了2辆汽车自驾游,但结果都是在路上,导航什么的,都不靠谱,所以最后一天我叫我们别墅管家给我订了一个一天游的套餐,算是旅游了下下巴厘岛(海神庙-猫屎咖啡农场-情人崖-情人崖show)其他时间,一天花在[路上],本来计划去看火山,但是到了乌布那里就撤退了,吃了下,乌布脏鸭,也算是必游点。
其余时间就是婚礼了。。。
很可惜时间很短,没有游下巴厘岛,毕竟我家人从成都出发也是千山万水,晚上飞到白天的节奏,我也是直飞整整8个小时。
但是本身就是为了婚礼而来,也不遗憾了。

如果你有十多天时间准备在巴厘岛游玩,就没有必要想太多了,因为你时间充裕,去哪里再怎么消耗时间也没太大差别。
但是你就5天6天7天这些的话,建议你好好安排下。如果没有好好安排,你就会像我们这样,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做:计划赶不上变化。😢
巴厘岛,不小!!!!交通jams那叫一个惨绝人寰

love in the air

一大波美图来啦
送上我们举行婚礼的场所现场照❤️

先来说下,我的婚礼吧
现在很多人考虑海外婚礼,海外婚礼,国内答谢宴会的安排我个人觉得非常不错。
婚礼是属于两个新人的,我想是有意义,在家人的见证和祝福下的一个形式。
答谢宴会则是感谢亲友的一路陪伴和见证新人人生历程的一个好的形式。
我老公家,是外国人,她们希望在夏威夷举行婚礼,但是我家的家人们,都是中国人啊,美国签证的申请繁杂是多么不可实现。于是我选择了。。。。巴厘岛~~~
没错,
1.它免签,对于中国人是个很重要的事情,免去visa,至少可以说走就走,前序准备的东西不用太多。
2.比起马尔代夫,它婚礼的团队更多,场地资源选择也多
3.景色优美,海岛feel也足

确定好结婚地点,就要开始选工作团队(建议是中印合作的,本土有人后期人员交流,前线有本土人员帮助),选婚礼场地(巴厘岛很多这个真的够你好好选了,每个都是有自己特色的,看自己爱好了)

我选择了国内的一个团队合作:qwedding芊寻海外婚礼
我本来计划的是2017年8月结婚的,但是老公的行程问题在7月初的时候,突然告诉团队的小刘,我要改期
本来计划家人朋友一共30人以上,但是一下子很多朋友没有办法临时请假,最后出行的就是家人11个人。
我本身一开始就选的宝格丽水上婚礼,那个时候,林心如的婚礼都还没有排上新闻,我只能说,我欣赏水平不差,当时只是觉得杨幂好像在宝格丽举行的,但是并没有太上心,按照计划,2017年的话,30人以上的话,宝格丽水上婚礼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后面我觉得宝格丽水上舞台离嘉宾席有点远,所以又找了下别墅海景婚礼,---艾吉海景别墅婚礼(徐若瑄结婚场地)。我觉得这个更适合,隐蔽性好,景色也不错。基本就定了了艾吉
但是之前所说,我们日程提前了一年 突然。。。。。。。
所以团队帮我问询了下,艾吉没有档期了。。。。。。8月份。。。。。哭啊
当然因为巴厘岛选择太多,都是美美的,所以最后,我就敲定了教堂婚礼。。酒店是conrad,教堂是:Infinity Chapel(港丽无限教堂)它的设计,富有现代美感的无限教堂,庄重、大气!人字形的外观设计,蕴含了丰富的寓意:较为宽厚的一侧代表着强壮的男人,较为纤细的一侧代表着温婉的女人,男人将女人拥入怀中,为其今后的人生遮风挡雨。女人在男人的内侧,为男人提供支持与鼓励,陪伴男人一起走过漫长岁月!教堂外33公尺长的处女之路,就是一起迈入人生新阶段的起点!港丽教堂婚礼依托超美的港丽酒店,新人在港丽教堂婚礼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拍到教堂的景致,还可以拍到优美的港丽花园,以及完美的港丽私人沙滩。为其婚礼的记录添加更为丰富的元素!

宝格丽水上婚礼👇(图片来自qwedding 芊寻)
看台和嘉宾席是不是有点远。。。。

艾吉别墅婚礼(图片来自qwedding 芊寻)👇
我个人还是最喜欢这个
适合小型的

我们选择的港丽无限教堂👇(原图没修)
还是美美的,透明玻璃教堂,粉色花瓣,

婚礼差不多30分钟就结束,然后我们去周边踩点顺便把婚纱照都拍了

晚上,我在自己入住的别墅订了当地bbq,作为晚宴❤️,看着海边,放着音乐,只有一家人,吹着海风,氛围超级好

说了婚礼,再说下这次我们入住的私人别墅和酒店。
1.酒店 conrad of bali ,希尔顿旗下的酒店,不用多说了,拥有自己的海滩,海岛风味十足,这个是qwedding 套餐中送新人的2晚海景房(http://conrad.hilton.com.cn/zh-CN/hotel/bali/conrad-bali-BPNCICI/index.html?WT.mc_id=zELWAAA0AP1WW2PSH3Nano4DGBrandx&WT.srch=1&utm_source=Baidu&utm_medium=ppc&utm_campaign=paidsearch&source=search)
2.the private villas of bali,(https://www.tripadvisor.com/Hotel_Review-g8366411-d8504069-Reviews-Private_Villas_of_Bali-Uluwatu_Bali.html)6房间的无敌海景两pool的私人别墅,多名管家为你服务,超级善良的人们。这地方有点不好找,最好先找员工接机把你们带到别墅去,巴厘岛这边的私人别墅普遍在山崖边,并不好找,建议提前联系好

酒店篇

别墅(the private villas of bali)
我们家人一共11个人
都住在这个别墅里,每间房间都是很大的,采光也很好,直接看到海岸线,休闲度假味道十足
每个房间都很大都可以算得上suite的级别了
两个泳池,一个是无边泳池,直接面向大海,一个是小型泳池,我爸爸妈妈房间出来就是就是。
无边泳池是我们一家的最爱,小朋友每天都在泳~~

这次gopro一直没有充电,去滑翔伞的时候最为后悔,单反直接没有带,很多美照都没有,手机拍出来还是比较差一点。。勉强看看啦

一家人,很少有机会一起休息度假,这么一个场景,我却很感动😄
建议自己准备比较大的游泳圈啊,水床之类,pose拍照绝对美美美!!!

早饭时各种西式,印尼式的自助❤️

属于我爸爸妈妈的小泳池

conrad,作为希尔顿旗下的品牌,沙滩,泳池,服务肯定都是一等一的,但是我更偏爱一家人一起的别墅生活,远离人群,真正的休假啊。
但是qwedding 送了我们新婚礼物 conrad 两晚,所以也不想浪费了,何况第二天就在Conrad做婚礼,还是要方便很多

这里要说下,如果你们定的比较私密的别墅之类,一定要找工作人员,事先确定好地理位置,巴厘岛这边,很多别墅都在山崖边或者深山里,自己找的话,并不好找

美食篇

这次时间不多,但是还是去把脏鸭吃了~鸭子的肉的确不错,然后就是巴厘岛本地特色的东南亚风格美食。
1.金巴兰海滩附近的餐厅
2.脏鸭餐厅
3.本地bbq(别墅准备)
4.本土风味(别墅staff准备的)
5.海神庙景点附近餐厅

家人是早上9点多就到了巴厘岛,想着机场离金巴兰海滩很近,就让他们去逛下这个出名的海滩,毕竟之后可能没有日程来这边,虽然遗憾不是傍晚,但是我妈妈说白天也是超级壮观的

乌布脏鸭
我们是去目的地途中,误打误撞来的乌布的分店。
整个店超级大,氛围也炒鸡好,当然,脏鸭也是棒棒的!
值得推家,是有特色的

海神庙附近随便吃的,
但是带着家人,他们这样新奇的尝着椰汁,我都是甜甜的

巴厘岛景点篇娱乐篇

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去逛下,所以我们选择了
海神庙-情人崖 这条线路
因为之前有天我们自驾游过,本来准备那天去火山,但是的确交通hold不住,不仅右边驾驶时麻烦,无处不在的摩托车也把我们吓惨了。
所以我们找别墅帮我们订了两辆车,带我们去。果然他们熟悉路况很多,开起来比我们节约太多时间了

途中,遇到好多寺庙,雕刻都好美

《《《《《《《《《海神庙》》》》》》》》》
我每次去旅游,都会提前来蚂蜂看攻略
这个推荐第一的地方一定要来,巴厘岛对我的印象而言,寺庙,海滩,海浪。。。
这个海神庙全都占了。傍晚涨潮后,寺庙与陆地衔接的中断,成为独立小岛,场景肯定没得不得了

闺蜜!!!!
闺蜜来了!!!
这次很遗憾的就是,结婚典礼,几个闺蜜组合没能参加,一个人作为代表,在巴厘岛相遇,这也是足以欣慰的感动的,
这辈子有家人,有朋友,我幸福的不得了

游完海神庙吃了中午饭,我们又要赶去情人崖
巴厘岛怎么这么大~~~~
有开了1多小时
我们准备看情人崖出名的一个show(18点)
所以4点多到了以后,司机叫我们去看看猫屎咖啡农场,我和我弟弟是咖啡爱好者,于是点了猫屎咖啡,但是作为以前在星巴克打工过的弟弟,并没有分出差异
但是是好喝的。哈哈
情人崖猴子很多,有几只有点调皮,会偷眼镜,墨镜,我们总共被拿了2次,最后都是掏钱买糖果,从猴子那里夺回来了,但是不知道这些猴子是不是有训练,这样变向要钱,并不可取。
情人崖很美,很壮观,夕阳下,整个海面时橙色,美得窒息。
18点show 准时开始,是一个印尼的古老神传说故事,英雄救美女。
不错哦~值得推荐
。。看完show 就是19点了,我们摇晃着回家,在别墅订了印尼风味美食套餐,各种饱饱饱的❤️

《《《《《海上活动》》》》》
巴厘岛一定要玩水,玩飞
我们没时间去蓝岛,但是也不遗憾,之前塞班或者之后即将要去马尔代夫都会有差不多的水上项目,所以这次没能玩水,也不遗憾了,时间不够没办法。
婚礼结束后,我们就来到别墅这边悬崖边的,滑翔伞。。。。
我还好啦,之前跳伞玩过,不恐高
但是直接从悬崖边下去,好歹知会我一声啊,哈哈哈,我们追着落日在飞啊飞啊。。。
巴厘岛海风真的好大,难怪这么多冲浪爱好者喜欢这个地方。
不用多说,风景肯定也是美美的

我弟弟拿着手机一直自拍,我就在旁边过去,都没有拍到我,亏我叫那么大声。。。。👆

东海岸这边,明显别墅偏多,远离了西海岸的繁华,却别有一番滋味

再见巴厘岛,

一切来得快去得快,我一辈子一次的婚礼
我第一次带父母国外旅行
。。。。
人生还在继续,愿你的人生也是如此

另。。。。。
天上的外婆,天上的爱犬喜羊羊,我爱你们。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9-14 13:26

2016-09-14 14:12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9-19 10:00

看了楼主的攻略写的真的很详细,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去巴厘岛最好是选择包车出行,taxi真的太扯淡了,第一天到打车一公里被宰了8万印尼盾,后来选择了在易途8上预定了包车出游,师傅人蛮好的,建议了我们不绕路的路线,也没有任何隐形消费,也没带去购物点,简直良心,推荐给其他将要出行的亲们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