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台湾自由行

30岁带着妈妈去台湾
这是一篇纯干货游记,因为懒癌,不充分做攻略不写游记的我,答应要给同学分享攻略,简单记载下。
时间:9月3日-10日
准备:自由行的户籍地必须是开通的城市自己百度去,往来台湾通行证,g签,入台证(淘宝搜一个)
路程:杭州-台北-高雄-垦丁-花莲-台北-日月潭-台北-杭州(本来想花莲去九分北投的,临时改变行程,变成去台中日月潭,这个行程算是浪费,大家自己选择)
劳累程度:一直都是包车打车,一点都不累。
具体攻略:9月3日上午国航飞台北桃园,下飞机接驳车去桃园高铁站坐高铁(淘宝ID:台湾「趴趴走」提前定的早鸟票,推荐很划算)下午抵达高雄,打车到酒店:高雄乐逸旅居(设施齐全但是隔音不太好,就在美丽岛站旁边),西子湾看夕阳,夜游爱河,逛夜市,坐地铁的时候看美丽岛站的穹顶。
9月4日:睡到自然醒吃早餐,中午包车去垦丁(淘宝台湾趴趴走),下午入住船帆石的岩手旅店海景房(不推荐,不要订)。包车垦丁半日游,强烈推荐朱志祥,微信:s0915323373,因为他幽默又很会照相知道哪里好玩。
9月5日:全天包车垦丁花莲,想看风景走山海线,想玩走纵谷线,我走的山海线看太平洋美景。强烈推荐包车司机吴亮萱,人超好,微信:wu650507,晚上入住花莲回音谷森林别墅(小清新文艺女一万个推荐,提前在网站上定)
9月6日:包车花莲一日游,还是吴亮萱。看了七星潭清水断崖太鲁阁中横公路。下午4:40台铁花莲台北,入住台北花园大酒店,就在西门町边上顺便晚上转一下西门町。
9月7日:高铁去台中-大巴直接到日月潭(除大巴外买票全部找那个淘宝),我个人不推荐坐船,走步道就很美。当日返回台北,去看总统府(我没预约上进去参观),旁边就是北一女,还是住花园。
9月8日:蒋介石纪念堂,每整点有换班仪式。出来打车去逛信义的新光三越购,吃鼎泰丰,逛诚品书店,有力气可以去象山看101我跟我妈累了就没去,然后去101,看夕阳和夜景。晚上换酒店入住台北圆山大饭店,参观饭店。
9月9日:上午逛台北故宫,出来正好路过士林官邸,我当时在整修就没去。因为下大雨了,中午回圆山休息,下午地铁去台湾大学瞎转,晚上在圆山吃江浙菜还不错。
9月10日:睡到自然醒,出去买伴手礼,下午携程预定的包车去机场,逛免税店,坐长荣航空回杭州(餐食可以)
完毕交差!竟然手机打字写了个攻略,给自己一万个赞👍🏻

西子湾海与夕阳

引用 果实guoshi 的文字:

完毕交差!竟然手机打字写了个攻略,给自己一万个赞

哇,都是手机写的?厉害厉害

2016-09-14 20:4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4 21:02

引用 王胡英88 发表于 2016-09-14 21:02:04 的回复:

回复王胡英88:哦已经结束了哈哈哈哈,反正我全程自由行有什么不明白的私问就行。

2016-09-15 14:24

2016-09-15 19:44

2016-09-18 05:1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