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宝贝儿的美好时光——记三亚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9-04
  • 人物/带小孩

Hi~心情棒棒哒~~
计划很久的游记,一直拖到今天才写,再不写我怕都忘了那些美好,
是的,琐碎的生活,有时候需要一些调味品,感情会越来越好,和宝宝和粑粑~~~

旅程开始

宝宝第一次出远门,给宝宝准备了一些常用药,有她最爱的玩具,带很多套衣服,第一次坐,怕她不习惯,带了平板,有她最喜欢的小猪佩奇,全程还算是比较省心了,
说下订酒店吧,过程比较幽默吧,本来在蚂蜂窝上看酒店,朋友推荐了宝宏酒店,本来只是看看,机票都还没有订,结果一不小心就点了预订,还是不能退的那种,没办法,只能赶快订机票了,后来发现,机票订贵了,越接近出发日期还越便宜,唉,没办法,也只能这样了~~

早上8点的飞机,5点就起床了,走的时候宝贝还在睡,一到机场就醒了,一路很兴奋,第一次感觉什么都很新奇,飞机上自己坐,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动画片~~

10点半到三亚机场,机场到处处于施工状态,一出机场就有种上工地的感觉,一股热浪迎面而来,从刚降温的成都到火热热的三亚,这种感觉也是醉了,

坐机场免费巴士到机场停车场,我们抱着娃拖着行李坐着36路公交车去酒店啦,公交车就我们三儿,有种包车的感觉,40分钟就到鹿邻路口了,步行几分钟到酒店,满脸汗,赶紧办了入住,都快一点了,随便找了家餐厅吃饭,就去海边啦,晚上去第一市场,一下车就很多人围过来,递名片,我手贱,一不小心接了张,然后那位大姐就一直跟着我,很热情的帮我选水果,搞的我实在不好意思,就照顾了她生意,后来经验告诉我,这种时候千万别不好意思,不然就是自己被宰,唉~~完了就回酒店,第一天休息为主。

这是飞机上认真看动画片呢,抱着果果妹妹~~

第二天吃了早饭带着娃去海边呐,喜欢玩沙,但是害怕大海,不管怎么说都不下海,远远看着可以。下午带着她去游泳池,开始害怕,后来粑粑抱着她,慢慢的她便爱上了~~,后来到游泳池便要爸爸了,一直都比较黏麻麻的,唉,看来她还是知道麻麻不会游泳,粑粑更有安全感啊!
晚上去了鹿回头公园,看了三亚市的夜景,宝宝是个外交家,特别喜欢招呼人,看见比她大的小朋友,就很主动的去招呼,特别想一起玩儿,和小朋友一起在广场里跑来跑去,不亦乐乎~~~

她说,我扣她鼻子

第三天,酒店吃了早餐,便去了市区步行街,粑粑买了心心念很久的星月菩提,虽然可能被忽悠了,但这种东西我觉得能到自己手上就是缘分,没什么好不好的,自己喜欢就行了,下午去了亚龙湾,一下公交车,就有个电瓶车说免费送我们去海边,那当然太棒了,司机人很好,把我们送到海边,是有免费沙滩椅坐的地方,后来才知道这些电瓶车是接送去海边玩项目的,虽然我们没有玩,也还是接我们了,也把我们送到公交站了。大大的点个赞。

大浪打到身上的真实表情,太形象了~~

第四天去了免税店,酒店预约的免费巴士,直接接我们去,很方便,免税店提供免费婴儿车,服务挺周到的,下午也是直奔海边,小朋友玩沙,我们俩轮流下海玩儿,回来路上,宝宝的一句话让我很感动,一直都是抱着她,路上她也感觉到我快抱不动了,她说我下来,妈妈抱不动了,,时间太快了,有时候我觉得刚生宝贝儿的那晚还历历在目,转眼间都两岁四个月了,有时候感觉不真实,时间慢点走吧,让我和宝贝儿一起慢慢长大吧。
晚上在大排档点的海鲜,本想给宝宝点一条鱼,结果最小的也两斤半,后来才知道被烧了,根本没那么重,一条鱼就220也太贵了,唉,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经验也真是累积来的,

最后一天,天气太好了,本来说好6点起床去海边的,结果闹钟响了,硬是没起得来,
晚一点太阳也火辣辣了,不过这景色也挺满意了,
中午退了房,由于飞机是晚上11点的,把行李寄存在酒店,便去了第一市场,下午在KFC宝宝午觉休息后,便去旺豪超市买海鲜,强烈推荐,以及经验之谈,对于海鲜价格不知道,以及比较糊涂的人,在超市买海鲜是特别明智的选择,只少是明码标价,也不会缺斤少两。买了海鲜便去小胡子加工店,味道不错,大大餐一顿海鲜后,满意的回家啦。旅程结束,带宝宝很累,但是收获远远值的自己的付出,期待下次的旅行~~~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4 13: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