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芽庄.❤️和闺蜜的第二次旅行❤️

在于 LV.2
2016-09-13 23:28 182/6

终于开始写游记了,在出发之前一直看攻略,这次也可以写点啦
  本来和闺蜜打算去沙巴岛的,结果因为机票价格最后还是选择芽庄😌😌结果还行的
   我们就直接在蜂窝网定了
    机➕酒 2500(酒店在哈瓦那、真的很不错的😁😁完全出乎我们意料)
     签证税金 550
    其他吃饭或者买东西一共最多也就 1000
     所以这次玩儿的真的挺好的🙃🙃
(而且订单负责的客服也真的是很好的,很nice)

开始吧、

我们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本来三点多的飞机结果晚点,5点过才飞…我们很悲催的在机场过了一夜…那个憔悴啊、懵里懵头的我们过了安检,上了飞机,踏上了去芽庄的路上。

这是出了机场去往酒店的路上,修剪树很有造型嘛,不过那个芽庄机场也就,我们两说的就是,自然嘛,比较自然😅
空气蓝天也还是不错的,对,自然

对了,兑换钱的话不用在导游哪儿换,芽庄机场就可以,不过一定要在快出机场门口的地方换。在里面3200、出来就3300了…还有就是,要计算好大概用多少现金啊,要不然不够的,哈瓦那酒店也不能换的。这次我们就只换了500元,想着玩儿的时候在换,结果很不方便,幸好有两个都从成都出发的两个小伙伴兑了比较多,我们结伴玩,所以不够时候就找他们啦,我们转给他们人民币

到酒店啦,放几张照片。这是酒店窗外,很美吧,酒店对面就是海

这个是酒店吃早点的地方照的…早点也很不错的,好好吃,特别喜欢西瓜汁🍉超级甜,哈哈,不过闺蜜比较喜欢青柠水,也很不错,坐窗边吃早点看着大海真的超惬意的😁😁

这是酒店泳池边,照片放大了,效果是不一样🤗🤗

由于飞机晚点我们到芽庄,过海关在到酒店就都当地时间10点左右吧、(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哦)等收拾完行李,我们就迫不及待出酒店逛逛对面海滩了,也顺便在four season(可能名字错了)吃了午饭,这家餐厅位置真的很好,东西也不错,不过比寻常的排挡东西贵那么一点。但是冲着景也值了

(我们一起玩儿的是四个人哦,当时下飞机,想着我们都是两个人,于是就愉快的决定啦,这几天一起玩儿了呗😁😁事实证明这是个正确的选择

吃个午饭,我们会酒店休息一下了,他们两个去酒店泳池游泳了,难道真是男生体力真好…😛

休息差不多,他们也得差不多我们两三点就出酒店,准备去很多推荐的泥浆浴啦、(我们在酒店定的泥浆浴,i-Reast(名字都记不住呢😑)应该是四个人的套餐,我们泡了一个泥浆还泡了个药浴。

泡完泥浆真的滑滑的,好舒服摸着🙂🙂药浴的中药闻着也不错。就是泥浆浴会有很多的泥水,在泳衣上,不好冲掉,我们都是会酒店在洗了一遍。

泡完泥浆,差不多一下午,我们就准备回酒店啦。(基本出行我们都是打车,四个人平摊下来也真的不怎么贵的。就两三块)其实也在海边散了下步🙃

原谅我们第一晚在酒店有那么点点兴奋也有点无聊不知道做什么😆

逛逛芽庄~一天,休闲

第二天,我们睡到自然醒,吃过早点就约着去芽庄的占婆塔。也是从酒店出租,不远就十分钟左右吧。(如果人少4人以内推荐做那种小的哦,便宜点,有点像国内的QQ车。)

怎么说呢,可能因为对这种风格的建筑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也就看看,拍了几张照。不过它也并不只是景点,也有当地人参拜的。我本来对这种寺庙的东西都有点怕或者说是敬重,所以也没照塔里面的

下面就是游客照了😅😅本来想照点那种有感觉的,结果太阳真大,只好躲阴凉,在树下自拍玩儿了

注意后面两个啦😂😂就是我们一起玩儿的,就这一张照了。多亏有他们呢,

差不多参观完了,(其实真不大)我们就打算去芽庄市场看看。(本来想淘点手工艺品,结果没怎么看见,整个市场应该和国内那种镇上的市场差不多吧、不过推荐椰汁,新鲜的,很好喝呀,差不多五元一个吧、

市场逛完我们去就去芽庄的购物中心。(刚好在回去的一条路上。买了点小零食,看看有什么钱,打算回去买手信就在这了。商场可以去刷卡,信用卡,银联的都行、汇率好像是按国际汇率的。反正买东西挺方便,

回了酒店还是忍不了海的诱惑,我们又去海边玩啦

就静静坐在海边也真挺享受的…好舒服、😊😊😊

我们在海边玩,他们两个在泳池游泳,到饭点他们就出来找我们,一起去觅食啦😎😎,鉴于都想吃烤海鲜,然后我们就近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自助海鲜,其实感觉和国内海鲜自助差不多,可能就海鲜比较新鲜吧,也有当地的一些特色。

好吧,其实我们是被门口这个吸引进去的…味道嘛、一般般啦,其实我是不愿意的🙃🙃

路上很多买这个的,清蒸吧,都没买,说实话怕不新鲜。看看就好

吃饱喝足,我们也决定去逛逛芽庄夜市啦……就在一条街上,很方便,适合饭后走😂(也是酒店位置好嘛)

买的小玩意,有很多外国人在这边,很适合买点小纪念品,我也喜欢上了一个。两个小人,图片忘照了🤗

逛完时间差不多了,就回酒店休息啦……我们定了第二天的四岛游(万能宝)

四岛游

没怎么照,确实没期待中那么好玩,最期待的跳海我们也没跳😫😫不会告诉你门还没带泳衣…降落伞也没玩…最后一个岛,我们就躺了两个小时,吹吹海风😐😐😐

越南导游似乎都会唱,只会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很搞笑的,

结束四岛游后,我们下了车还是在海边坐了坐,然后然后回酒店躺下啦😵😵

结果回酒店没多久,竟然还下雨了,其实整个过程应该不到五分钟,但是这云,还真没看见过这么黑的云…

然后就雨过天晴了😯😯😯

趁着下雨我和闺蜜还去游了下泳…好吧,我是去泡澡的…我是想学的,可就、还是算了😅😅

,泡了一会就真回去躺了。他们两晚上在酒店的酒吧玩儿,这是他们想诱惑我们上去发给我们的照片。😆😆是不错,不过我们俩是被床封印了。

珍珠岛~又是看了一次夜景😂😂

我们第二天去了珍珠岛,结果逛了一上午的陆地乐园,吃了午饭我们再去水上,还没怎么玩儿,他就下雨了,下雨了…

我们坐完摩托艇🛥️就真下大了,冷死宝宝了

真实景其实还要黑一下,在海面上,说不怕那是骗人的

雨过之后…

换了衣服准备回去坐缆车。我们才知道,这排水系统……

缆车,确实晚上好看。像埃菲尔铁塔吧😂、

晚餐我们也还是在“四季”解决的,吃了一顿好的,火锅,其实菜好吃😂😂

炸春卷,之前看很多推荐的,还行吧

最后一个晚上了,我和闺蜜还是挺舍不得的,再来海边走走吧😯😯

最后一天,该买点东西回家啦

我们去了之前说的购物中心,买了这么多,闺蜜买了咖啡,我买的方便面😂😂在我的带动下,他也买了几包…在有点小零食…就这么一车,第一次买了一车东西

买的真的挺爽的,哈哈哈,哦,还有腰果,一颗颗真挺大的

回家啦

好吧,晚上飞机,凌晨我们就回家了,结束。挺happy的😁😁

提示提示

有什么想问的话,评论,看到会回复的😅😅第一次写游记,多多包涵啦

引用 在于 的图片:

这是……鳄鱼吗??

2016-09-14 17:30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9-14 18:14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14 17:30:45 的回复:

这是……鳄鱼吗??

回复美少女战土:是

2016-09-15 13:58

引用 tinafotvb 发表于 2016-09-14 18:14:04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tinafotvb:哈哈哈,去吧

2016-09-15 13:58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9-19 09:52

引用 jinjin 发表于 2016-09-19 09:52:28 的回复:

回复jinjin:我主要拍景,闺蜜拍人,没办法,出门又没带相机,还在修炼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