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西涌露营、杨梅坑

第二次露营,在西涌

五一去的,同游人数四人,早上土豆和老梁到高铁站接了我和一个美女,从高铁站出发,一路堵车,下午4:30到了西涌的门口。我们到的还算是比较早,很多露营团的因为堵车还没有进来,所以我们在比较靠海滩的位置找了了一个位置搭上帐篷。

辛苦干活搭帐篷的老梁

老梁和土豆买了好多零食

帐篷搭好了,我们就在里面换了泳衣准备下海,出发

深圳的还好干净的,跟别的地方都不一样,你泡在水里感觉是海水是绿的

到了下午6:00的时候我们偶遇了公司的同事和她老公,他们两个可怜的娃跟团过来结果大巴堵在路上,活生生地走了六个小时才进来,然后他们租了一个帐篷住我们隔壁。因为老梁的帐篷非常大所以我们四个人住了一个帐篷,同事和她的老公住下一个帐篷。晚上有非常非常多的亲子团和野外露营团都到了都在我们的周围搭上了帐篷,因为我们到的比较早,所以呢我们的帐篷前面是铺了一块毯子然后我们可以坐在上面聊天玩耍,空间还是蛮足的,来的晚了可能就没有这么大的空间可以坐在帐篷外玩耍了。我们去之前就在iPad 上面下载好了一个叫谁是卧底的游戏,里面输了的人要玩真心话和大冒险,老梁在这里闹了非常大的笑话,比方说给一个共同的男性朋友说我想你了,还有就是我们抽到了兰博基尼和法拉利,是个美女开的头,可能不太了解车吧,她说了一个女人,老梁说长得不丑也不美,然后我就以为自己是卧底,因为我拿的是兰博基尼,我就说了一句很炫的,后面一个哥们说是世界顶级跑车,然后我们俩就合伙把另外两个是我美女的杀了,最后我去看你了因为你俩妹子跟那个哥们拿的都是玛莎拉蒂。

由于玩得太过兴奋我一晚上睡得非常香然后打了一晚的呼噜,然后土豆也打了一晚的呼噜,精彩的是同事的老公可能因为走了太远的路睡得可香了,那呼噜叫做一个震天响,早上老梁起的最早一早起来就偷拍了我们优美的睡姿

第二天早上7点离开的时候,满满的帐篷

你开车后我们就来到了杨梅坑,杨梅坑的水比西涌的还要美,还干净还漂亮,能够清楚地看见水下的礁石

看到如此美的水,我又下水水泡了俩小时,泡完之后我们就开着车沿着海边一直玩,看到美景的时候我们就停下来拍照,拍着拍着我们就兴趣来了,疯疯癫癫的拍了好多

晚上我们离开了西冲海岸,住在市区,老梁说带我们到市区走走,来到了世界之窗门口

和美女走在后面,突然发现老梁和土豆的背影很甜蜜就偷拍了,生活就该如此简单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4 14:14

引用 O o o 。0 。o o O 的图片:

妈呀,人好多!!

2016-09-14 14:3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9 13:51

引用 宝贝不哭ceci 发表于 2016-09-14 14:14:07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