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马代之旅

呆呆 (南京) LV.5
2016-09-14 00:28 198/8

一直很向往这个地方,暑假便和老公带着大小宝开启我们的马代亲子游。因为我家有两个小宝,于是选岛选房成了问题,因此有选择困难综合症的我终于在终多岛屿里选择了中央格兰德岛,看中了他的家庭水房还有较实惠的价格。南京出发直飞的是凌晨马尔代夫航中型飞机,所以如果有两大两小一起出游请选择2+2的座位,不然像我选择的3+1就如图了,痛苦无奈…大约八个小时左右就到马累机场啦,中途会在曼谷加个油,很准时。机餐是可想而知,而且我比较不喜欢半夜被叫醒吃吃喝喝。

马累机场转内飞的路上,酒店的接待很认真很负责,不用担心下飞机之后没有人接待,找到酒店指定的接待点就OK啦。

马累好小,在等内飞的时候大小宝就耐不住了,非要去看大海

宝宝小,看了攻略之后没有选择水飞,据说声音巨大,其实还是有点小遗憾。内飞让我有一种在国内坐公交车的感觉

不想用珍珠形容她,可又再也找不到更合适的了

二十分钟左右的内飞后,机场酒店接待用车把我们送到快艇站,再继续二十分钟的快艇到酒店。

酒店快艇站是中文接待,特别方便。这照片上岛就有,酒店想的比较周到的。

我们的十八号小屋跌跌撞撞当地时间十一点上岛,房间三点才交付,这让拖家带口的我们很是无语。服务员很礼貌地跟我们说,行李不用担心,我们只要拿上必要随时物品,去岛上的酒吧喝点饮料休息一下,然后十二点午饭,再四处逛逛就可以拿房啦。礼貌到无法让人生气。可是折腾一晚上加一上午的我们,只想在房间好好洗漱一下,躺会再管肚子🙈🙈通过老公的反复交涉,我们终于在两点进入如此温馨房间,一扫之前的小郁闷

接下来就是各种拍、各种活动、各种饭饭和按摩的预约我们订两水两沙,中途要换房,十二点退房,三点半交房,又要放逐我们三个多小时,于是果断交了七百多美金赖定这个房间了

各种吃的,实在放不下了好像比较对老公的胃口,我嘛只能盯着果汁冰激凌和面包

一睁开眼看见大海的感觉……

最后一天的葫芦马累

安心工作

引用 呆呆 的图片:

哇塞,这颜色真的没谁了 好美

2016-09-14 18:0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14 18:25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9-14 18:07:18 的回复:

哇塞,这颜色真的没谁了 好美

回复繁星: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美

2016-09-15 22:17

引用 vivianeshao 发表于 2016-09-14 18:25:34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vivianeshao:嗯嗯,结束。感觉可以继续计划下一个岛

2016-09-15 22:18

我们一家3口也是住的家庭水18号,好怀恋啊

2016-09-16 10:24

引用 ぶ婷子ぶ 发表于 2016-09-16 10:24:05 的回复:

回复ぶ婷子ぶ:对呀,最后都舍不得走

2016-09-16 11:2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10:00

引用 佳佳_佳佳 发表于 2016-09-19 10:00: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