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清迈之旅

第一天

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这个城市,有些小失望😔,在我的想象中这该是个安静的城市,但是古城却是个喧嚣的闹市!到处挤满了人,到处都是嘟嘟的车声,连寺庙这样的清静之地都是乱哄哄的!
图为帕辛寺

塔佩门,阴雨绵绵,广场中间有鸽子可以喂食拍照(几乎都是中国人)这里也是周末夜市的入口!

据说是最有名的千人火锅!在MAYA购物中心附近,小巷子里,吃的人很多,东西很新鲜,最主要的一点很便宜!209泰铢每人,自助式!只要不浪费吃多少都行!但有部分海鲜是单付款的,也很便宜的!味道还可以,就是蚊子太多了,建议喷好药再去

第二天

拜县,参加了一日游!很不好的是下了一天的雨,拍照心情有点影响!但是这里真的很美,很安静,空气也很新鲜!到处都是绿植,在山顶看有点云里雾里的感觉!
都说这762个弯会让你吐个干净,其实没有那么夸张,我们全车12个人没一个吐的!

拜县回来,腰酸背痛,来个SPA解放一下自己!简直太舒服了!在古城随处可见的按摩店,手法都差不多,价格一般传统按摩是300泰铢一个小时

第三天

终于看到久违的太阳了,来之前知道九月是个雨季特意选了带泳池的酒店!菩提塞雷纳酒店(古城里)

3D艺术馆,很大三层,门票400泰铢,尽情享受拍照的乐趣吧

引用 🎶Black 小囡💋 的文字:

广场中间有鸽子可以喂食拍照(几乎都是中国人

总感觉出去旅游玩耍到处都能听到讲汉语的,中国人实在太多了

2016-09-14 18:12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4 18:1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