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一个人的韩国行

Marlboro LV.3
2016-09-14 02:41 478/9

day 1 飞往韩国 2016.09.11

这是昆明机场免税店的价格570 4瓶,相对于很多口岸的免税店这个已经很便宜了

等候登机,香港快运

香港机场很大,转机需要留出足够的时间

这个是二号客运大厅,如果是香港航空等一系列低成本航空公司的话,需要到一号客运大楼换好登机牌,或者托运好了再来二号客运大厅登机

当天乘坐飞机或者轮船到达香港,当天离开,就可以到机场退税120hkd,可以省一笔钱,而且退的税可以在机场买点吃的填饱肚子等候转机

香港机场,也有mcm,没进去问,估计很贵

都是香港快运航空的飞机,很小很小,小到怎么坐着都不舒服,不过价格放在那里,只有忍了

香港机场扫了下,最便宜的吃的是麦当劳,价格也是和国内的基本一样,像我一样没钱的就吃这个吧😄

不要顾虑,就这样,一个人带上行囊,出发吧

韩国时间10.50到达仁川国际机场,过了海关第一啊一层领取淘宝定的WIFI蛋。电量持久,就是网速一般,有总比没有要强

机场到市区有两种车,慢车和快车,快车是直达的需要43分钟,价格7000-8000韩币左右,具体没问
但是慢车53分钟也就是多了10分钟,价格便宜一半左右,我坐到弘大入口这个站,需要4150韩币,加上一次性卡500韩币(不退换的)一共是4650韩币
推荐一下飞机就在机场买t money卡,用不完的钱可以退税,全韩国便利店,火车,公交车都能用,非常方便(公交车可以优惠)
卡有一年的有效期,价格3000韩币,需要充值才能用,地铁里面就可以充值,很方便,最好1W,1W的充,超过两万回国之前退款时要收手续费哦

agoda上面预订的青旅,很棒,环境,价格都是非常不错的,院子内可以吸烟,都是美国人住的,就我一个中国人去住

day2 东海奇遇 2016.09.12

韩国之前在网上看了东海市这个地方,位于江原道,是韩国看日出最好的地点,也有离海最近的铁路,好奇心驱使我一定要去看看

韩国bus车票分为两种,一种是高价的靠窗座位,一直是低价的内侧座位,实际都很不错,条件都是一样的,但是价格窗边比内侧贵一倍
就拿我这趟来说吧,内侧座位8000韩元,窗边的16800

但是我运气比较好,上车遇到老头坐着我的座位,他想和自己老婆坐在一起,所以用高价票换了我的低价票

这个是东海市地图,看了半天没看出来我在哪里,有Google地图就可以了

东海市车站,可以坐到首尔釜山,以及国内其他地方

虽然是江原道第五大的一个城市,但是人烟稀少,路上基本没有行人

我所走的街道,人烟稀少,但是车来车往,路边有卖海鲜的店,价格不便宜,估计游客一般买不到吃不到便宜的,相对便宜而且新鲜的海鲜在釜山

之前在网上看了说东海市有距离海最近的铁路和韩国日出最美的地方,所以来了,以为有很多人呢,结果还是没有多少,难道是在国人中没多大名

找住处的时候路过cu便利店,刚好下雨在便利店躲雨,一位韩国大哥过来买烧酒便坐下和我聊起,雨从8点下到了10点。大哥看我住处也没找好,让我去他家住。本来是婉言拒绝的,但是大哥一再要求下,也就没好意思拒绝,但是警惕心一直没放下

韩国治安挺好,这位大哥出门两个小时,没锁门,到门口直接把门打开了,把我吓的呀,都这么任性吗

大哥的家里,拖这位大哥的福,才有机会亲眼见到韩国人普通居民居住的房屋,很简陋的一间房子,大哥邀请我进去并拿出他买的帝王蟹给我品尝,说实话真的太爽了,但是这么贵的东西,他们一般也不经常吃,大哥和我说他们买5美元一只,我们吃了两只也就是10美元。
萍水相逢能有这般待遇,真是我的幸运
大哥说其实他很讨厌中国人,日本人,但是对于我是一见如故的感觉,说我像他的弟弟

大哥的家门口,临走前非要给我10000韩币,也就是差不多人民币60,感动,不过还是被我拒绝了

day3 东海到釜山 2016.09.13

又是一个好天气

韩国这个是最便宜的水,600韩元一瓶,人民币3块多

날씨가 좋다,바람이 좋다

釜山车站,东海釜山4个小时10分,车费31900,全程最贵的,一点也不便宜啊,问卖票的有没有便宜的他们直接告诉我没有,很无情啊

釜山站,出门左手边一直走到头有地铁站

如果要吃海鲜的话真心不推荐扎拉奇市场,真的很贵很贵

卡拉奇市场旁边有本地人买的海鲜市场,可以买好了让二楼卡拉奇市场的加工,本人没试过,他们本地人买很便宜

有头那么大的鲍鱼你见过吗…

卡拉奇市场旁边的一个只有一层的海鲜市场,现点现加工,价格依然贵

为什么说贵呢…这么点东西,论个卖,中国是斤好吗,虾四只10000,扇贝四只10000,章鱼一小盘10000,这么点东西已经是人民币180多了,实在太贵了

去之前攻略没做好,卡拉奇市场五楼,六楼,28000韩币一个海鲜自助餐,可惜15号再去已经关门了,中秋节…

这些绿色的小帐篷全是算命的

这是本地人吃的比较多的海鲜地摊,看了下价格依然很贵啊,韩国人真有钱,随便吃吃东西都是50000韩元左右啊

这个咖啡很好喝,cu便利店2000 三瓶

爱丽小屋的店😂这个装饰哪个女的看了不想进去的,太可爱了

野马,最喜欢的车,在这应该很便宜吧

悦诗风吟专卖店

skinfood专卖店

day4 甘川文化村 2016.09.14

我去的乐天,新罗,都塔免税店,对比下来都塔折扣最高,都塔营业到凌晨3点,晚上一些品牌还有灰姑娘的折扣,注册会员送代金卷,用乐天的卡直接换都塔的会员卡

本篇游记共含2071个文字,1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4 12:22

引用 奋斗中的小蜗牛 发表于 2016-09-14 12:22:03 的回复:

回复奋斗中的小蜗牛:还在玩呢,有空更新吧😄

2016-09-14 12:23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9-19 20:52

引用 lovelycaicai 发表于 2016-09-19 20:52:59 的回复:

回复lovelycaicai:出来玩很累的

2016-09-19 20:53

很不错呢,没有了吗?

2016-09-25 23:31

引用 步迷小婷 发表于 2016-09-25 23:31:28 的回复:

回复步迷小婷:昨天刚到家,这几天忙完了在更新😁

2016-09-25 23:32

引用 Marlboro 发表于 2016-09-25 23:32:46 的回复:

昨天刚到家,这几天忙完了在更新😁

回复Marlboro:等着你更新哦,还有很多问题要请教

2016-09-25 23:33

你好,请问一下,你从东海到釜山,那么相反的釜山也能直接到江原道对吧?

2017-01-07 12:00

引用 步迷小婷 发表于 2017-01-07 12:00:21 的回复:

回复步迷小婷:有车的,没直达你可以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