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醒半醉半浮生

• 出发时间/2016-09-08

快节奏的生活,手机网络的普及,我们的笑声渐少,朋友的见面渐稀。选一个周末,暂离繁忙,告别手机,另寻快乐,让身心呵护于幽幽翠绿、潺潺玉泉,喧嚣不再,只为求得心灵的安逸祥和——这便是厦门坤城汤岸温泉度假村的休旅盛宴。
        坤城汤岸位于厦门海沧东孚坤城汤岸一里一号,进入酒店,从大堂到客房,无处不在的挂饰,陈设,插花让酒店沉浸在一种温馨、宁静的氛围中。

夏末的雨滴落,溅起清凉的涟漪。窝在房间,听窗外雨落,一杯清茶,一句笑语,渐渐在暮色中发酵。室内的圆形泡池,在雨夜,熄掉灯,泡在水中,伴着悠悠的音乐,袅袅的香薰,褪去一身的浮躁与疲惫。
        未停息的雨,渐渐变成夜的奏鸣曲,静静的夜,静静地睡去。
        PS:客房内同样天然温泉水入户,不想去温泉汤池的小伙伴在房间内一样可以享受到。

天竺山下,湿地公园,天然氧吧。阳光挥散了淅淅沥沥的雨,放晴的天气,配合着元气满满的早餐来唤醒放松的身体。自助早餐,品种相当丰富,口味手动点赞!!从中式到西式,南方到北方,满足你的多种需求。对了,强烈推荐甜品点心哦~
        PS:种类相当繁多,不要挑花了眼最后吃到走不动哦~~~

日光倾泻而下,步入汤岸温泉,一步一景,一园一池,绿树碧水,私密与开放相得益彰。环境优雅清新,若隐若现的温泉泡池和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使人仿佛置身于山清水秀的大自然中。在这里,半醉半醒半浮生,阳光再炽烈,也抵不过至交好友的会心一笑。
        一共10个汤池,我并不是贪心的人,并未全部体验。好吧,我只是懒~阳光浓烈醇厚,宛如一幅油画,混合着一池温泉的热,带来大汗淋漓,也带走了身心的困顿。
        泳池和温泉公园虽然小一些但是人少反而质量很高,泳池的水很干净水质很好,泡池不需要5人以上同时享用一个,很精致很自在。
        PS:泡池被树木环绕,比较精致私密,不需要太过担心哦~

午餐选择了十八碗,听起来非常有地域特色的餐厅,而内容却让人眼前一亮。在这里,可以品味异国佳肴,感受温馨浪漫。两部IPAD菜单囊括了中西式餐食及不同特色,口味独特的时令美食。和酒店随处都是鲜花的风格统一,餐桌上的摆件,菜肴上的花朵摆盘,贴心的服务,都让你赏心悦目。菜品呢我就不全晒图啦,口味的好坏还是需要你亲自体验的嘛~~~

上午泡温泉似乎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咳咳,不过下午也不会无所事事咯,健身房流流汗,再去做个精油spa,简直分分钟舒爽到上天好吗~~项目的费用也不算贵比较合理,健身房不大但是该有的都不缺,手动点赞!推背的手法很专业,but!!我竟然劳损了!!!那按摩时候的酸爽~~痛并快乐着。。科科。。

周末晚上相聚美味BBQ,聘请的乐队,奏响南音雅乐,山鸣谷应,余音袅袅,恍然真到与世无争的境界。三五成群,围桌而坐,不谈政事,只品风月,所有的烦心事都能化解为那缕炊烟飘走。除却我们的谈笑嬉闹,除却歌手的唱腔,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宁静,宁静到让人心醉。
        PS:云溪谷的价位在现在这个动辄2、300的自助世界里也是一股清流啦

酒店按照五星标准打造,并提供了超五星的服务,服务人员的热情微笑,酒店的精致的小陈设,随处可见的花艺,房间内免费赠送的小食盒,茶包,咖啡等都让人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不过我觉得如果温泉券能延至第二天使用就更好了,毕竟大部分人是选择下午入住酒店,若只有当天晚上可以泡,第二天需要单独买单的话感觉并不过瘾略不甘心诶~
        还有,有吃宵夜的小伙伴要注意了,酒店貌似10点之后就不再提供餐食了,所以个人觉得酒店应该设立一个商(24h)务(bian)中(li)心(dian),这样会更方便入住的客人,毕竟我住的这两天见到的大部分都是较为年轻的客人。
        酒店设有直通岛内的巴士,所以外地游客往来也十分便利。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偷得浮生半日闲。
        约三五知己,品一杯清茶,听一段古筝,享受一缕惬意的凉风,这便也是另一种味道的名士风流了吧~~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4 11:54

引用 haiyijiayuan 发表于 2016-09-14 11:54:12 的回复:

回复haiyijiayuan:更新完了哦~毕竟只是两天的周末休闲嘛

2016-09-14 11:56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