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王国通关记——上海迪斯尼一日游攻略(平日)

小灵仙u_u LV.3
2016-09-14 09:15 323/8
  • 出发时间/2016-09-12
  • 人物/其它

准备工作

坐标:魔都   小妮子一枚  于3月28日开票日在上海迪斯尼官网上购买9月12日(周一)平日票  貌似已经是当时能买的最后一个周一了  不去凑第一波热闹一是因为天热 二是因为人多 人一多心情就会烦躁 吼吼 日子很快飞到了9月 由于住在魔都西北方位 距离迪斯尼处于对角线的尴尬境地 在我犹豫是开车还是坐公交的时候 查了一些资料 停车场一天100元封顶 但是按照一天暴走下来的经验 回家估计是踩不动油门了 还是太平点坐轨道交通吧 周末看了一些网上的攻略 知道哪些项目比较热门 大致了解他们处于五大板块的哪里 重点了解领取快速通行证的方法 心里有个数 这样玩起来比较有序 好了 屁话说了一堆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行程作为参考:
       ·基础装备:购买门票所用的身份证、手机下载“上海迪斯尼度假区”app(动态更新等候时间)
       ·食物装备:书包一个(自己要用的随身物品,钱,尽量简化)、食物(挑分量轻、垫饥的食物)、矿泉水(喝完瓶子别扔,可以去饮水处灌水)这里标注一下:安检都是开包检查,所带的食物必须是有包装的(未开封),不然他们可能会让你扔掉或者当场吃掉安检相对于开园那阵已经松很多了。
       ·穿着装备:女生尽量穿休闲点,裤子会比较方便,友情提醒。如果是去美美哒拍照,那另当别论。

on the way

早上7点,带着睡眼朦胧的我背着书包从家里出发,步行去7号线乘坐地铁,早高峰的大军们向我袭来,地铁线路我倒是疏忽没查,自以为是7换8再换11,后来大宝提醒了我,在长寿路换乘13号线然后在隆德路换乘11号线,历时一个半小时。到迪斯尼站后,从4号口出,有个全家,可以在这里再添一些食物和饮料,然后就大步走向正门,到达正门的时间,差不多就快9点了,一开园,我们就飞奔进去,过安检,到闸机口验证门票,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就会将纸质票给你,拿好票子,就可以奔跑起来啦~

开始通关

拿好《乐园指南》(地图),径直走过米奇大街,前面就是城堡,拿起手机拍个照,右边有条主干道,沿着走,第一个到的区域就是探险岛。大家基本上第一个想到拿快速通行证的都是“飞越地平线”这个项目,可能是因为离大门最近,所以当我们飞奔到探险岛游客服务中心的时候,队伍已经老长了,有时候还真不用多纠结,看哪里人多流动快,一般就是排队领快速通行证的地方。把门票的二维码放在机器上扫一下,就可以选择领取快速通行证,当天“雷鸣山漂流”因为设备维修关闭了,所以这片区域重点就是“飞越地平线”。排到我们的时候,时间段已经到了下午3点-4点,不犹豫get~然后2个小时之后才能再拿快速通行证,这段时间,大家就可以自行安排一些必须排队的项目,我们在探险岛别处看看,选择了“绳索挑战道”,有一段挑战道是在瀑布旁边的岩石上贴着石头走,还蛮刺激的。

走着走着,来到了宝藏湾,“加勒比海盗”项目关闭了,我们就走进了“海妖复仇号”船上逛逛,一边开始补充能量。(太早吃早饭都饿了-_-)这时候看看表,已经10点半了,于是考虑移驾,必须充分用好快速通行证间隔时间。
       梦幻世界有三个项目可以取得快速通行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按照热门程度,预计矿山车会最快发完快速通行证,所以我们选择排队,当时预计1小时,在这1个小时里,书包里的食物正好可以解决午饭,就看到我们很欢快地啃着、咬着、喝着。特别有意思的是,前排的两个小女孩是从宁夏来的,盛装打扮,她们说拍一套照片加上身上的各类装饰,一共2999,当时我就震惊了,期间我们还互相调侃,使得原本乏味的排队也变得有意思起来。矿山车就是以过山车的形式行驶的,对于年轻人来说速度和感官不是特别刺激。结束以后,赶去快速通行证领取点排队领取小飞侠天空奇遇项目,此时约11点45分,系统预约的时间为下午1点15分-2点15分。特别想吃棒冰,于是就找地方买棒冰,一根25元,雪糕35一根,可以更贵一点嘛...不过既然出来玩了,也不会在乎这些,开心就好。舔着棒冰在空地上看了会流动表演,然后随便逛逛,看见“旋转蜂蜜罐”人不多就去玩了,蛮小儿科的,转多了头晕。慢慢走到小飞侠那边,使用快速通行证进入,登上飞翔的海盗船,不得不说布景还是挺精致的。考虑到后面的速度和进展,小熊维尼历险记放弃了,作为一点点小遗憾,但是如果要玩,最后还是有时间的。

来到明日世界(有点科技含量),创急速光轮貌似是整个园子里最刺激的项目,进入快速通行证领取区域,当时只有3点20分-4点20分这个时段,由于之前“飞越地平线”是3点开始,就比较尴尬,两块区域比较远,需要跑来跑去一轮,这时候为了节省时间,we don't care~拿完以后,我们在旁边的“喷气背包飞行器”这个项目排队,大约40分钟左右,空中飞旋结束,这个可以自己控制高度,还蛮有新意的。

随后,我们又折回到了“飞越地平线”项目,因为3点快到了,就在门口小憩了一会,随后拿着快速通行证进入,看了一段介绍片,然后来到球形巨幕前坐好,感受了一把虚拟的环游世界旅行。
       结束以后,又赶着回明日世界玩创极速光轮,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在大路上看见了花车巡游的队伍,我们就停下来看了花车表演,很热情,尤其对小盆友。看完我们飞奔到光轮那边,把随身物品都寄存好,拿着通行证去进去了,科技的酷炫蓝,流动感十足,摩托车形式的过山车,排到我们正好第一排,超级刺激,人是趴着的,速度超快,启动时刻的推背感,变化多端的节奏,甩又甩不出去,拼命握着把手。下来看到一个年长的脸色有点不好,不建议年纪大的中老年人乘坐。

拿好包包,以为”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不多,可以直接去,结果一看,显示需要20分钟,果断去拿快速通行证,预约时间为5点-6点。一看当时4点半不到,就到楼上快餐店买了套餐(牛肉汉堡套餐80、鱼排汉堡套餐75),坐着悠闲地把晚饭解决。吃好饭,直接去星际营救,其实就是拿着手枪打怪,车前面的显示屏会计分,车可以360度旋转。

夜游部分

夜幕渐渐降临,我们去了奇想花园。先排队坐了旋转木马,然后排队坐了小飞象,因为这两个都是死排的项目。有人少女心满满,随后我们又折回到了奇幻童话城堡,排队进入”漫游童话时光“就是城堡内部,其实就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出来的时候7点40了,本来是想直接回家的,后来路过”晶彩奇航“发现只要排20分钟,之前在APP上也是排队超过半小时的地方,咬咬牙就进去啦,也是挺巧的,后来才知道这个项目最好就是晚上玩,灯光、音乐、喷泉、雕像,坐着游船欣赏经典的剧目和人物,很美。下船的时候听到广播说,烟火表演将于8点半举行,本来也不打算看的,因为腿已废,人已瘫,明天还要上班班。绕路走到米奇大街的时候,烟火表演开始了,周围的灯光都暗了,城堡变成了巨幕,伴随着漫天的烟花,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看了5分钟,我们就撤退了,因为这时候大伙都在看烟火,地铁站比较空,一路飞奔返回地铁站,看了下出门的时间,8点35,这时候各大景点都已经差不多空了,如果不是赶着回去,利用离闭园的25分钟时间,我相信小熊维尼历险记应该也可以完成。

通关结束 回家

哈哈,地铁上大家已经不想再多说话,真的都累了,小盆友们都呼呼大睡了呢。这是第一次来迪斯尼,下次计划去东京的迪斯尼看看。以下是我个人的一点小体会:对迪斯尼的期待其实是一种对纯真世界的向往和留恋,希望童真永远留在我们每个人心底,不论我们今年几岁。中西方的文化差异,会让游乐园呈现出不一样的人文气息,国民素质有待提高、服务热情有待改善、花草树木装饰灯这些细节更需匹配。不过这些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这一天都很开心,幸福满满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14 14:24

引用 hanyu 发表于 2016-09-14 14:24:07 的回复:

回复hanyu:客气啦~欢迎经常来上海玩~

2016-09-14 15:08

你好 你买的是平日票370的吗 也有烟花秀吗?为么有些人说平日票没有烟花的?

2016-09-14 21:46

引用 HLL-兰 发表于 2016-09-14 21:46:51 的回复:

回复HLL-兰:对 就是370票价的平日票 有啊 8点半开始 节假日票的营业时间是早上8点到晚上10点 烟花秀是晚上9点好像 时间不一样

2016-09-15 12:29

引用 小灵仙u_u 发表于 2016-09-15 12:29:35 的回复:

回复小灵仙u_u:哦哦 好滴 我知道啦 谢谢

2016-09-15 12:31

工作日也有烟花表演吧 有的游记说工作日没有 计划下个月中旬去 园内可以带自拍杆嘛

2016-09-15 21:23

引用 兜邦邦 发表于 2016-09-15 21:23:49 的回复:

回复兜邦邦:我没有带 但是我在游玩过程中看见有人拿着自拍杆的 可能他们的自拍杆都比较小 可以折叠收起?

2016-09-16 21:23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