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by。惠特比。渔舟唱晚,风景如画

_Eudemon: LV.4
2016-09-14 09:21 147/3

利兹出发,早上8:49的火车,我们用了young person card所以每人往返是27.9磅的火车票,成人是49磅好像。三个美女啊哈哈哈出发啦😝

大概是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中间在M什么站换乘一次,名字忘记啦,稍后修改下。不用换边 直接就在原地等下一班火车来就好,路上会有很多游客的。

愉快的在中午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中午吃饭时间,因为magpie 人实在实在是太多,队伍排了十米不夸张,所以买了炸鱼薯条带走,很多很多的游客都坐在港口的石头上,看着海鸥吃着炸鱼薯条。不过要提醒的是,小心海鸥啊哈哈,因为它们随时会来跟你“抢”食物!!

这家就是我们住的国际青旅啦,就在 Abbey 旁边,很安静。提前在网上定好的,周一到周四每晚每床位13磅,周五到周日£30一人。所以建议周内去玩,人少价格好,最主要的是还包含了 Abbey 的£5磅门票哦!太实惠!

这张真的没有用滤镜!是真心就是这么美,无与伦比。很喜欢她的静谧,偶尔伴着海鸥的灵动。。。

面前是辽阔的海,背后其实是教堂和很多墓碑,很多人会觉得害怕,但是这在国外来讲是祥和和平安的。所以不要怕,美景为主哈。。

第二天去看了日出,大概是六点半的时候,就在山上,住在青旅出来就能找到。很冷哦,一定要多穿衣服啊,当时回家就冻感冒了。但是看到如此美丽的海上日出,真的一切都是浮云,心情好多爆炸。

内港总是以繁华喧闹为主,破旧的渔船,海边叫卖的摊贩,繁华中体会着这个小镇的淳朴与热情。

小镇有很多店铺,很像国内的厦门鼓浪屿,在一家咖啡店吃了小点心和下午茶,享受美好的午后阳光。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4 14:38

引用 chapengxing 发表于 2016-09-14 14:38:07 的回复:

回复chapengxing:哈哈 谢谢你。有空慢慢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