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江南天池度假村

李玲玲 (苏州) LV.3
2016-09-14 10:01 239/2

临时决定带上全家去休闲玩一下,我和先生都觉得安吉环境宜人,周末两天正好适宜。意向的酒店有点偏贵,所以选了一个价格适中的酒店,原本打算山里待一天,然后再去hello kitty主题公园,好让蓝心玩一下,后来因为觉得带着小佳芯和爸妈有诸多不便,于是就觉得围着山里玩
虽然订酒店的时候知道在山顶,但是没想到在那么高的山顶,我们从山脚开上去,盘山公路是沿着山边走的,开到上面的时候,还觉得有点陡,也正因为这样,我们才真正有种来到大山里的感觉,满山的翠绿,浓郁饱满,沿路是跟着山底的大峡谷走的,更能体会到山高,我们满心期待,一边震撼眼前的景色,一边想象的山顶的酒店,景色该有多震撼,中间上山期间,妈妈,我,蓝心还都发生的耳鸣的感觉,这更增加了我们的兴奋点,先生也说,他看着有点恐高,但是他开着车呢,说这话好像不太合适吧,终于到山上,我们一下车,看着远处的高山,那一瞬间,胸口那点阴云真的全都飘走了,(先生之前就说,北京的事不太顺利,他想放松一下),现在受益最深的就是他了,

他非常满意这里,小朋友也都很兴奋,虽然不是游乐场,也许是因为实在开阔的环境,让她们觉得更会舒适,真的在这样环境里,所有的感觉的放松的,很舒服,很难产生不好的情绪。但是酒店还称不上是度假型的,设施很一般,还好我定了观景房,有窗户正对着外面的景色,这个弥补的遗憾
那天下午,我们就去了景区,天池,爬山上去,虽然在山顶了,但是景区在另一个上头,还需要爬300级台阶,到达更高的地方。
来到天池,很遗憾一点的是,爸妈为了赶电动车,我没有来得及拍天荒石,只拍到了地老石,本想和先生一起合影天荒地老的,小佳芯不乖,最后也没有成功,天池是不应该坐车的,沿着走一圈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远处的山是穿越云层的,仙起飘飘。其中有一个小插曲,远处的云层形成的线,我误以为是太湖的水平线,还是爸爸说了句,他一开始也以为是水平线,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不是水平线啊。真是很壮观的景色。
这趟旅行有点遗憾的是第二天下雨了,没有去成藏龙百瀑,虽然大家都想在酒店里发呆,但是我觉得去藏龙百瀑也会是不错的选择,毕竟离得不远。
不过旅行中没有小遗憾是不可能的,不可能事事都完美。这也是旅行的乐趣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