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2日游

2016-09-14 10:05 429/4
  • 出发时间/2016-09-10

前序

长春工作后,和同事计划着中秋的长白山之旅,计划着自由行,单位大叔们七嘴八舌的劝说我们要报旅行团比较方便blablalalala^一堆,我们意志不够坚定,第一次去,于是报了团,本人针对跟团游国内的景点表示真的是用两个字形容“无语”!
最讨厌的是跟团匆匆忙忙的旅行,期待下次的自由行吧!
看见天池一扫跟团游的辛苦!

长白山跟团游之第一天走马观花

第一天5点半集合,从长春出发,大概12左右到达红旗村,午餐一碗坨成一块石头的朝鲜冷面加上朝鲜歌舞;午饭过后参观红旗村——中国朝鲜第一村的村庄,共计86户人家,道路两旁有卖蓝莓干、辣白菜什么的。之后又带领我们去了一个农户家参观,说白了就是卖人参的。红旗村里每家每户盖的一样的房子,据介绍,由于前些年的洪水破坏了村子,后来由政府出资建造,之后逐步打造了这么个小村庄,村门口有一个超大的秋千和跷跷板。

长白山之大美天池

长白山的天池真的是你来了之后绝对不会后悔的,看到天池真的是为之感到震撼,天池的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来了天池你绝对会为之震撼!没有来过的小伙伴们绝对强烈推荐你们来看一看天池。美,真的很美!

2016-09-14 11:0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4 11:54

2016-09-14 13:3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