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深圳大梅沙、桂林十日游

675092917 LV.3
2016-09-14 10:30 456/2
  • 出发时间/2016-08-05

许诺

一直许诺儿子带他去迪士尼玩玩,今年暑假正值儿子十岁,虽然说上海迪士尼开业了,但是国内人山人海,消费也不比香港便宜多少,故一家三口及小姨妹一家8月初出发。我们8月5日从武昌坐火车出发去深圳,然后从深圳过关到香港
         具体行程如下:DAY1 武昌-深圳。          晚上19:30的火车,早上8:30到深圳
                                  DAY2深圳-香港迪士尼   到达迪士尼大概下午1:00
                                  DAY3迪士尼-昂坪          下午3点从迪士尼出来后直奔昂坪360缆车,住旺角
                                  DAY4香港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一整天
                                  DAY5维多利亚港。        今天休闲,逛街,购物
                                  DAY6香港-深圳             住深圳大梅沙海滩公园
                                  DAY7深圳-桂林             住桂林
                                  DAY8桂林-阳朔             住阳朔
                                  DAY9阳朔                     阳朔漂流
                                  DAY10阳朔-武汉。整个行程紧张而有趣,孩子们玩的非常开心。
                      整个行程,一家三口,包含吃饭,车费及一切开支(不包括购物)共花费:14000元。

DAY1:武昌-深圳 Z23

在家吃完晚饭后,两家人直奔武昌火车站,上了火车两个小孩兴奋的不行,终于可以去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了。

DAY2:深圳罗湖口岸-香港迪士尼

经过一晚上的火车,早上8:30就到达了深圳罗湖火车站,由于早早的在淘宝上预定了送关单,在罗湖口岸那里顺利拿到了通关单,由于正逢周六早上,过关的人非常多,无限制的排队,终于在一个小时候到达香港的地块。因为之前购买了香港的八达通,所以直接可以刷卡坐地铁了哦,转了几趟地铁,终于快到迪士尼了。

迪士尼专列

迪士尼的疯狂

这就是好莱坞迪士尼酒店。在迪士尼酒店先将行李都寄存在酒店,就坐酒店的大巴直接到迪士尼门口了,酒店到迪士尼的车非常多,非常方便。

迪士尼的疯狂,迪士尼入口闸机非常多,进入也非常方便,由于我们买的是两日联票,所以在门口还按了手印。进去后,拿了地图,首先坐了。迪士尼的大门,非常的大气,漂亮,很多人在此留影,我们去的时候正是非常热的几天,可把两个小孩给晒黑了。

大门

大门

第一站,迪士尼小火车,进入迪士尼后,我们拿了旅行地图,首先上了开往童话乐园的小火车。

下了火车,我们来到了童话乐园,一个个场景确实非常漂亮,加上有两个小模特也很配合,所以玩的很HAPPY

从童话乐园出来,我们稍作休整,吃了点东西,刚好看见旁边有米奇合影,所以我家小子去拍了个合影,关键是人多,免费。

之后我们在这个区域玩了一会,中午一点多到了里面最好玩的星际穿梭,室内的过山车,仿佛在银河系的穿梭,排了大概一个小时的队,玩了大概五分钟,不过非常好玩,是迪士尼必玩项目之一。刚好玩玩之后,赶上下午三点的美国小镇巡游。场面非常之大,是一场盛大的演出哦。

DAY1:武昌-深圳   Z23

巡游完之后,我们稍作休整,就去了狮子王剧场,等待狮子王表演,表演非常好看,但是由于是粤语,听不懂,只能看场面和听歌了。

看完狮子王表演,就到对面的岛上逛了一圈,准备去坐轮船游,可是人太多,排队时间太长就放弃了,前往下一个非常好玩的站点“”“疯狂的矿车”。我们去的那个点人不是太多,大概十分钟就排到了,儿子觉得非常好玩,以至于第二天我们又坐了一次。

迷离庄园,坐车参观,设计非常好

天快黑了,我们才到反斗奇兵,但是排队的人超级多,没有时间玩,只能第二天玩了,由于我的快速通行卡是7:30分的,所以我们马上赶到了维尼熊那里,这个地方永远都是排队吓死人的节奏,好在有通行卡,很快就到我们了。

从维尼熊出来后,肚子咕咕的叫,小孩子也饿的不行了,所以就在美国大街找了一家店吃东西,好像是可口可乐餐厅,总之在里面吃饭还是很贵的哦,大概要人均100港币的样子。吃完饭就等待晚上9点的迪士尼焰火晚会哦,由于我们吃的时间太长,没有排到非常有利的位置,只能在远处观看,但是看不到电影了,只能看焰火。

看完焰火,已经晚上九点多了,所以就坐巴士回酒店了,办了房卡,入住迪士尼,酒店虽然很贵,2100元一晚,但是很舒服,很惬意哦,来迪士尼一定要住在乐园里面,床非常大,还不错。

DAY3 继续迪士尼、昂坪360缆车

早上起来后,我们到酒店里面逛了逛,好多人在游泳,可惜我们没带游泳裤,所以没发游,就沿着酒店转了转,在酒店吃了早餐后,就退房将行李寄存,继续出发前往迪士尼。由于是购买的两日门票,所以这次只用按指纹就能进去了。这次进去,大概早上十点,人不是很多,我们马上就去了星际穿越坐了过山车,又立刻赶到游船的地方坐游船玩了一圈。出来后又到疯狂的矿车继续坐矿车。最后到了魔法书屋看表演,接着是小小世界,一路玩下来,早上人不多,所以时间衔接的非常合适,下午两点就基本玩完了。

酒店有个快餐厅旁边是小孩玩的地方,还可以画画哦。

下午从迪士尼出来后,我们就坐地铁直接到昂坪360地铁站坐缆车到大屿山去玩,缆车非常长,由于有恐高的,所以我们没有坐全透明的缆车,只坐了普通的缆车。大概25分钟才到山上。

这是山上的步行街

南天大佛,可惜我们去的时候上山的路已经关闭了,只能在脚下仰望了一下。

很虔诚的儿子,许了个愿,这个愿望居然是要我给他买个玩具,逛晕。

DAY4 香港海洋世界

前一天,我们从大屿山回来后,就回了室内旺角的住宿地方,我们两家人没有住酒店,之前在蚂蚁租房上租了旺角的一间两室一厅的房间,正处闹市之中,购物吃饭非常方便,我们是大概7点左右到的旺角地铁站,房东还特意到地铁站接我们,由于是周日,晚上旺角的步行街全部是唱歌表演的人,还别说,这些演唱家唱的真是好听,不像内地,他们用牌子写着:只接受掌声,不接受施舍。由于白天玩的太累,晚上我们就没有出来到处逛,直接洗洗睡了。今天早上,直接坐地铁到金钟车站,坐上了去海洋公园的班车,虽然是周一早上,但是还是人山人海,到海洋公园游玩的人真是多,以至于换票都花了一个多小时。所以还是要早早的去才合适

面朝大海,心暖花开。

DAY5 香港市内,维多利亚港

玩了几天实在太累,今天早上起了个懒床,由于下起了小雨,本来不准备出门的,但还是想到海港城和维多利亚港去转转,所以吃完早饭,休息了一下之后,就出发去海港城了,海港城都是购物的地方,奢侈品满街都是,真是购物的天堂啊。没有赶多逗留,只能逛逛眼科。我们正准备从维港坐船到对面转转时,突然狂风暴雨,在这样的天气下坐船玩维港,我也是醉了。

海港城里面的超级大蓝精灵

大雨来临前的维港。

维港旁有一个休闲区,都是蓝精灵哦

DAY6 深圳大梅沙海滩公园

昨天晚上,在旺角附近猛购物了一番,香港的街道,满街都是珠宝、手表、药店以及化妆品店,晚上好好的进行了购物,买了不少药品以及化妆品,逛得累的不行,顺便全部打包。所以今天早上起了个懒床,在香港吃完早餐后,就坐地铁到罗湖,准备出关。到了深圳,直接叫了个专车前往大梅沙海滩公园,由于是不是周末,加上早上刚下了点雨,所以下午的海滩人不多,没有太阳,正适合下海游泳,把两个小孩高兴坏了。由于之前就在蚂蚁短租上预定了海滩正对面两室一厅的房子,所以不用再找酒店了,这个两室一厅的房子真的非常方便,就在海滩正对面。

晚上

晚上实在忍不住,又到海边玩了好一会,大梅沙的海边,到半夜都有人去游泳,海滩干净,浪也不是特别大,所以玩的人特别多,玩了一会,大家饿了,就在酒店后面找了一家大排档吃海鲜,不错,味道非常好,价格也不贵。

DAY7 深圳-桂林

由于前期功课做的比较好,今天早上吃完饭,打了个车直接到深圳北站,出发到桂林。三个半小时的高铁就到桂林了,到桂林酒店稍作休整后,下午就去桂林市内的日月双塔湖及象鼻山公园转转,顺便把晚上的两江四湖船票给订了。象鼻山公园还要70一张门票,感觉很坑,就没有进去,实际上后来得知,我们这个决定是明智的。在外面转了一圈后到日月双塔湖公园转了一圈,非常漂亮。

晚餐就在这条街解决的,价格不贵,吃的舒服。还有,桂林的芒果真的很好吃哦,街道上有几家做芒果沙拉的,特好吃。相比阳朔的要便宜不少。

晚上8点,坐上了两江四湖的邮轮,就是游览整个桂林的风景点,其实要是时间充足,没有必要坐邮轮,还不如骑个自行车晚上围绕桂林转一圈来的实在,桂林真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休闲的地方,物价不贵。但是我们时间太紧,没那么多时间,所以只能到此一游了。

DAY8 轮船游漓江

本来准备坐车到阳朔,漂流漓江以及遇龙河漂流,但是酒店的朋友告诉我们说,从桂林坐船去阳朔漓江游览非常值得,然后到遇龙河漂流是个不错的线路,所以我们听取了他的意见。从桂林坐邮轮到阳朔,一路大概4个小时,非常舒服,感受到了漓江的美丽,以及大自然的独特风景。游船大概是11点钟左右开船,到了阳朔下午3点左右。上船之前,买了几个大芒果以及别的吃的,在船上也不至于太无聊,哈哈

这是从兴坪出发的漓江竹筏漂流,听别人说,贵的很,并且时间只有四十分钟。

有没有指点江山的味道?

漓江上卖东西的商贩,动作娴熟的很,只要你需要,一下就可以到船上来。

兴坪码头

这儿快到二十元人民币的风景地

著名的九马画山,你能看出几匹马呢?

到了阳朔后,找了地方住下来,由于大家特别累,所以下午就在酒店休息,晚上去逛了著名的西街,西街真是人山人海,晚上还下着雨,没怎么逛就赶着去看映像刘三姐演出,由于网上订的票是10:30分开始,天空下着大雨,打了几个电话问订票的地方,能否继续观看,给的答复是正常演出。在剧场,一人发了一件雨衣,天空的雨越来越大,可是没有浇灭大家看表演的热情,表演到一半的时候,天空飘来四个字“退票退场”。听别人说,这在剧场也许是第一次。看了一半的我们只好离场返回酒店。把人折腾的够呛。但是张艺谋导演的印象刘三姐场面真是不错,非常壮观漂亮,以后还要来看一次。

DAY9 阳朔遇龙河漂流

遇龙河漂流我们没有跟团去玩,一路都是选择自由行,导游团都是推荐的下游漂流,我们选择的是从上游金龙桥开始漂流。由于前一天晚上下大雨,还在担心今天能不能漂流呢,包了个车到金龙桥码头才知道,是可以漂流的,幸亏人不多,就是河水有点浑浊。但不影响漂流,一路风景真是没得说,特别漂亮,所以来阳朔,漂流是必须的。

金龙桥码头

免费模特,一路最开心的人了。

遇龙河漂流完后,在码头我们租了一辆电瓶车,骑着电瓶车到了十里画廊,说实在话,十里画廊都是人为景观,什么都收费,我们也就在外面转了一圈,没有进去,逛了一逛后就回酒店休息了,晚上继续逛了西街,今天天气好,人也特别多,两个女人买了几件衣服,给小孩买了纪念品就回了。

DAY10 回家

今天早上起床吃完桂林米粉就往阳朔火车站赶高铁,到桂林桂林武汉的高铁,阳朔火车站真是远啊,由于阳朔到处修路,以至于我们差点没赶上回来的火车。

总的来说,此次行程是在一个月前就规划好的,车票也是一个月前就订好了的,时间紧,但是相对比较合理,几个主要的地方都玩到了,大人小孩都比较兴奋。花费也不算太离谱,没有穷游,一路该吃吃该喝喝。就是前三天在香港晒得够呛,后面的天气都非常舒适,没有大太阳,偶尔伴随着小雨,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绕道澳门,下次再到珠海澳门转一圈回来,总之我想,对于儿子十岁的期望,能给一个让他记忆终身的旅行记录也值得了。明年再来。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9-14 15:26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