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迭戈(圣地亚哥)3条约拍2个小时的最佳线路

一米加州 LV.4
2016-09-14 11:05 257/3

最佳线路三、圣地亚哥老城、巴尔博亚公园

这条线路是文艺青年最爱的线路,尤其是如果你曾经在其他地方请了专业的摄影师拍了很多海景照之后,在这里就拍这条线路吧。我看到一个妹子的网上游记,她在1号公路游玩了2周,居然仅仅在圣地亚哥的这条线路进行了拍照和游玩,可说真正是文艺青年游客。
我附她的一些旅游图片吧,也是蛮有特色的。
圣地亚哥老城(Old Town San Diego)坐落在圣地亚哥市中心,它是加州的诞生地,是西班牙在在加州的第一个殖民地区,也是第一批欧洲人定居所。

因为与墨西哥交界,有许多墨西哥移民。作为一个边境小镇,Old Town 同样也书写着自己的独特历史。

1542年西班牙的探险船队第一次到达圣地亚哥,宣布这里成为西班牙帝国的领土。1602年西班牙人来这里勘测并绘制地图,开垦殖民区,并逐步在今日老城所在地区开始建设,1769年建成加州地区的第一座城市。1821年,墨西哥战胜了西班牙后,这里为墨西哥所有。

1848年美墨战争后,这里连同整个加州与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犹他州德州和科罗拉多的一部分,被美国以1800万现金加80万美元债务的代价收购,成为美国的一部分。

现在的老城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和特色的商品,还有那种异国风情的气氛,吸引了众多游人,但是我并不建议在这 编辑

这个线路的照片均来自摄影师Frank

最佳线路二、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摩门教堂、高利松滑翔坡、UCSD校园和拉赫亚海角
1. 无论下榻哪个酒店,先上5号告诉,到达摩门教堂,这个教堂洁白无瑕,在绿地阳光下无比美丽,拍婚纱照真是美呆了!这里拍15分钟。
San Diego California Temple  摩门教堂
7474 Charmant Dr, San Diego, CA 92122

拍完教堂,再北上5号高速2分钟,出高速,到达高利松滑翔坡,从摩门教堂到这里加停车,5-10分钟,这个地方有海景,有高尔夫球场背景,可以走路到海滩,怪石林立,除了本地冲浪者和登山者,人迹罕至,拍照美翻。最关键是,好停车,停车免费。这里拍15分钟。我们在这里前后拍了几次大片,如果想租古董车拍摄在路上那种感觉,这里是最美不过了,也最合适不过,这里的拍照风险是拉赫亚经常有雾,天空拍出来可能是灰蒙蒙的,不能保证蓝天白云。
此处付一张我那个和车的图片,坐在车上的图片。

2. 离开高利松滑翔坡,左拐到North Torry Pines Road,再右拐到North Point Lane,在这条Lane的北角找一个停车位,接着步行到UCSD的商学院,这里拍照也美翻!接着开车沿UCSD一圈,然后去La Jolla Cove,就是那个可以看到海狮海豹的海边了,UCSD停车拍照20分钟。
3. 从UCSD到拉赫亚海湾开车10-15分钟,海景永远是重头戏,我们用60分钟在这里拍拍拍!各种不同的海湾背景,海景,拍出来也是美如油画!

可以根据个人爱好,仅仅选择拍摄摩门教堂和拉赫亚海角。
这条线路也是我最爱,因为
• 海景拍出来,美得地老天荒,这是全美最著名的海滩之一,也是美东家庭到达圣地亚哥必游玩的景点。
• 教堂洁白无瑕,最适合拍婚纱照。
• 高利松高尔夫球场是全世界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每年的全美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的开场赛都在这里,泰格伍兹在此获得2008年全美公开冠军赛的冠军,奥巴马每到西海岸,也必到此处打球。
这条线路当地人就主要是住在拉赫亚的人(La Jolla)和游客常去的地方,而不是圣地亚哥其他几个区的人,拉赫亚和圣地亚哥的关系,就类似海淀区和北京的关系。

这条线路的特色是位于圣地亚哥最富裕的社区,顶级富豪们 住在这个区,沿着拉赫亚海岸线,无数几百万美金到二三十千万美金的豪宅比比皆是,所以好的餐厅和精品店层出不穷,也不贵。
在La Jolla Cove拍完照之后,可以再到La Jolla Shores游玩,La Jolla Shores最右侧是著名餐厅Marine Room。或者去另外一个我本人更加推崇的景点是多利松州立公园(Torry Pines State Reserve),最佳路线是沿着North Torry Pines Road一直开,到了目的地,是单行道,必须通过公园入口的停车场停车,缴费12刀,但是这12刀非常值得,因为你可以一直沿着公园内的路上山顶,到了山顶再停车,然后沿着好几条不同的登山路径下山到海边,一路风景各异,眺望海景美得让人心碎。走到了海滩,女神继续逛,男神需要通过汽车上山的大路再次上山把车开下来(15分钟即可,并不会很累),在停车场出口接到女神离开。
以上所有景点直接的距离是3公里左右,平均10分钟车程,只要不是上下班高峰,交通都非常便利,离开高利松海滩之后,时差倒得不好的,累了,就回酒店休息,不累,以下三个游乐项目任选其一:
• 返回拉赫亚海滩租皮划艇玩,或在La Jolla的市中心逛精品店,或喝咖啡!
• Glide Port玩高空滑翔,因为这里海滩人迹罕至,高空滑翔景色非常美!
• 在黄昏的时候,可以去赛马场,这是我看了众多的旅游攻略,没有任何旅行社或者个人推荐的景点,我们每年夏天都会去很多次,所以我重点推荐!
地址:
            ➣Del Mar Race Track德尔马跑马场 ➣
2260 Jimmy Durante Blvd, Del Mar, CA 92014 夏天和秋天有赛事
圣地亚哥赛马场位于德尔马(Del Mar)海滩,非常美,这里的赛马场和香港的很不一样,景色美,美女多,美国的美女大多数时候穿得朴素,唯有到赛马场,会有大美女穿得和英国电影里面的淑女看赛马一样,带着大帽子,穿着太阳群,还有多种游乐设施,比如5岁以上小朋友可以单独有人接待,骑小马,玩游戏一天,才几百元,大人自行去看赛马。有一个区域,站着看,可以零距离观看马儿奔跑和休息,在5:30之前进场,只需花费6刀大约三十多块人民币的门票费,然后就可以免费观看晚上的音乐会,这个赛马场,每年夏天,都会邀请著名大乐队现场演出,这些大乐队在拉斯维加斯大场馆的门票费高达几千元,这里三十多块就有机会看。每个音乐会现场,都超级有啤酒节的感觉,各种各样本地几百种啤酒选择,平均每杯8刀左右,加上小费,10刀。

2小时约拍最佳线路1

这篇游记是为了旅行到了圣地亚哥的游客,需要聘请当地的摄影师拍摄2个小时的一个方案,这个方案的效果,相当于请一个摄影师跟拍一天,然而,你只需要付2个小时的钱,因为我这个线路的景点非常紧凑,2个小时足以拍下三个大景点,几十个小景点。

圣地亚哥一日游约拍专业摄影师2小时3条线路推荐

最佳线路一、科罗拉多大酒店,圣地亚哥军港、中途岛航母舰博物馆、胜利之吻
科罗拉多大酒店、科罗拉多海滩、科罗拉多大桥、科罗拉多渡轮站等地标性景点拍摄,重头戏海景,拍75分钟,可以拍500多张照片,可挑选出200多张。

科罗拉多海滩是全美最美的海滩,在这里拍了海滩,就没有必要去洛杉矶的圣塔莫妮卡拍摄了,那里脏乱差游人多,这里一直人少,白色的沙滩一望无际,一人散步可以走几个小时,又安全。圣塔芭芭拉的海滩也很美,还有1号公路沿线也有很多美丽的海滩,但是没有一个海滩不但最美,而且还有一个100多年历史的地标性度假酒店科罗拉多大酒店在旁边,二者走路5分钟。换婚纱,换衣服,随时走到酒店洗手间去换,舒适方便。

在科罗拉多岛完成拍摄,驱车10分钟到圣地亚哥军港,这里包含的地标景点有中途岛号博物馆和胜利之吻雕像,港口拍照也恢宏大气得不得了,中途岛号博物馆拍照15分钟,胜利之吻拍照5分钟,军港拍照5分钟,拍几十张,挑选一张好的即可。
2个小时拍摄,完成3个大地标景点,二十多个小景点拍摄,获得36张精修大片,200张原片,简直完美!

这几个拍摄景点是整个加州1号公路,美国66号公路沿线,我最推崇的婚纱或者情侣大片拍摄地,为啥呢?
1. 海滩最美,酒店特别、有悠久历史、美丽、故事多,二者紧紧挨着,二者对婚纱拍照极为友好,因为很多人在酒店举办婚礼,酒店工作人员根本不会问你是不是住酒店,是不是在酒店举办婚礼,任何人在那里拍摄婚纱照,酒店都非常友好。
2. 全世界的海滩拍下来都很美,而且也大同小异,唯有科罗拉多海滩因为有非常地标性的大酒店作为背景,独特唯一,真正的白色沙滩。
3. 完成海滩拍摄婚纱照之后,还可以找到最独特的科罗拉多大桥作为背景拍摄,这个大桥作为背景拍摄,艺术和自然风光也远远胜过旧金山金门大桥,当然,金门大桥各种伤感故事比较多。
4. 还有高楼鳞比的现代化都市港口圣地亚哥军港做背景,这是全世界军迷最不能错过的地方,这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军港。
5. 胜利之吻的雕塑之于华人的特别意义,也毋庸置疑!
6. 2个小时拍摄,景点紧凑,拍摄不累,相当于别的城市约拍一天可以拍摄的景点。
7. 这里一年四季每天20度,一年四季阳光灿烂,偶然中午到30度左右,偶然冬天到十五六度。一年四季适合拍婚纱照。
8. 人少,人少,人少!相比较全世界热门旅游城市,这个地球最佳的城市,哪里都人少!地球上美丽的地方都很多,人少天气好又美丽的地方,很多都偏远,而圣地亚哥,距离洛杉矶2个小时车程,距离旧金山2个小时飞机,距离拉斯维加斯5个小时车程。高通在这里,全世界无数的医疗医药企业总部在这里,美国重要的海军空军外包企业在这里,这里商业发达,吃喝玩乐层出不穷!
拍完照,回酒店休息,再到军港附近租赛格威(Segway),在市中心游览一圈,处处美景,Segway游览2个小时圣地亚哥市区包括各种著名酒店和酒吧,海港村,市中心高档奥特莱斯等经典游览项目。圣地亚哥的市中心和全美别的大城市完全不一样,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城市的市中心,都是穷人区,脏乱不安全,圣地亚哥的市中心干净繁华富裕安全,住那里的,都是律师医生银行家创业者这样的精英。
也可以租双人自行车,沿着港口大道骑行,市中心的街拍也会非常特别,关键是,安全,干净,美丽,高楼林立,而又有历史气息。完全和洛杉矶市中心那种脏乱破败不安全感觉不一样。
这里比忽视的推荐的景点还有海港村(Seaport Village),小店林立,几步路就到海边,海边动不动就有小型音乐节,有草坪,有大数,厕所方便干净,拍照也美呆了!
地址:849 W Harbor Dr,San Diego, CA92101
晚上或者黄昏去酒吧一条街:
Gaslamp District油气灯街区  : 614 5th Ave,Ste E,San Diego,CA92101

对于本地人最常去的是圣地亚哥最大的音乐夜店:House of Blues
1055 Fifth Ave, San Diego, CA 92101
这里值得去的还有威斯汀酒店
910 Broadway Cir, San Diego, CA 92101
westingaslamp.com
(619) 239-2200

若要吃美国地道汉堡薯条,在这里
 Hodad's Downtown SD – 号称最好的汉堡店,
945 Broadway, San Diego, CA 92101
以上几个地址,均在步行范围内,走5-10分钟左右。

去Peco Park棒球馆附件逛逛也非常有特色,看一场棒球赛,门票也就是100元人民币左右,这种比赛也超级好懂,不喜欢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去棒球馆旁边的一个咖啡酒吧Tilted Kilt Pub and Eatery:
地址: 310 Tenth Ave, San Diego, CA 92101   tiltedkilt.com

这个酒吧在拉斯维加斯也有,服务员个个都好美,身高168以上,D以上,苏格兰短裙风格比基尼套装,我们每次去看棒球赛,我一定要去那里喝一杯红酒,点一杯红酒或者啤酒,也就12刀,小费每次给,一次给1刀或者2刀。
这条线路是最地道最坐标感觉的圣地亚哥一日游,也是当地人最常去的几个地方了。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9-14 13:32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9-19 20:53

引用 嘟嘟鱼 发表于 2016-09-19 20:53:10 的回复:

回复嘟嘟鱼:第一次用这个游记功能,有点乱,回头改好再发一次,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