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波士顿|满满的都是回忆

• 出发时间/2016-08-08

ok,写在前面的话:
关于这篇游记,没有特别的规定的时间,因为波士顿我真的去了好多次了,作为美东一个城市,交通发达,所以,基本我都推荐三天两夜的行程。费用也要分季节,因为旺季和淡季,周末和工作日的住宿真的差好多好多...

关于没车一族:这个好说,飞机飞来飞去也方便,美东几个大城市之间也有各种bus,比如灰狗,boltbus等等。如果是国内的小伙伴,可以买海南航空的机票,经常有打折机票,最好了解一下美国暑寒假的放假时间,避开高峰期,这样便宜很多。
有车的:也不建议开车玩儿,那这样可以住在郊区(大学城附近等),房价便宜,地铁也发达。城里pa车的地方少,也贵,主要堵车!!!!!

关于内部交通:地铁很发达!可以买几天的通勤票,可以买单独的卡5刀,10刀等,但是,这个卡是不可以充值的,我记得在绿线的地方可以买随时充值的卡,不过如果不是要常去的,我觉得几天通勤的卡就ok了。另外,波士顿地铁也比较老旧,要注意看outbound(出城),inbound(进城)方向,有些线还会分好几个终点,所以乘坐的时候要看清到底是哪个终点的方向。
 uber也不贵,人多尤其划算。五月的时候带朋友又去了一次波士顿,住在北部的medford,三个人(四个人时候最划算),因为住的地方是小镇上,离地铁有一段距离,打车到城里14-18左右,时间还蛮快,20mins,地铁要2.75刀,单程,所以大家可以估算一下。

住宿:去年秋天在大学城附近住过,四个女生一个双床房(美国的双床一般都是queen size),所以很划算,130一个房间。去年圣诞节之前,非周末,税后170左右,在波士顿城中的酒店住的,单人间,小床,很小,税后左右,所以大家对比一下。

吃吃吃:这个很重要。大家都推荐波士顿的龙虾,but... 作为一个海边长大的孩子,真的不太喜欢那种虾。关于几个必去的店union oyster house(奶油浓汤好吃!)、legal sea food等,都可以在某一天结束的时候去吃。
推荐chinatown吃的:南北风味,还有喜临门大酒店的早茶,这两个店特别火,饭点也许会排队很久。

波士顿的景区特别集中,downtown一日游(包括了chinatown)加上大学城一日游,看看几个名校就ok了。下面我就推荐一下三天两夜游的路程吧

Day1.从各地抵达Boston

就举例子来说,从纽约去Boston吧。我们一般是在penn station附近做一个大巴车(灰狗或者boltbus都可以),火车非常贵!死贵!(第一次不知道的时候坐火车去的,100+一张票,大巴车才30左右)。到波士顿的是在南站下车,下车就是downtown和chinatown。

一般我们会选择一个在中下午的时候到波士顿,这样一下车可以去check in或者直接带着东西逛一下chinatown吃吃东西。(短途旅行不建议带太多东西)

而且下车附近几乎是可以逛去波士顿公园的,那边州政府、三一教堂等等。

晚上可以去newbury street吃吃饭,然后回去。

个人不太推荐自由之路(因为很多小景点没有导游和不了解历史也没什么看点,主要找集中的就ok)

Day2,大学城一日游

波士顿学校特别多,哈佛肯定大家都要去。那么可以早上去哈佛。(其中一次陪朋友就住在大学城那边,早上在周边吃的美餐)。

哈佛校园里的中餐小餐车上的烤鸡肉串特别好吃!

中午大家可以选择yelp找一家随便吃点儿,然后接着去MIT。MIT 其实又点儿不太像一个理工学校啦,走一走可以走到海边,那么风景算是不错。

然后大家可以继续回城里转转,去chinatown或者union oyster house 或者 (yelp推荐的餐厅)吃东西。

Day3,返程or去其他地方

这一天大家可以返程,或者去周边,推荐cape code。boston开过去一小时多吧,大家可以查好住的地方,天气晴朗的时候那边还是很好看很舒服的。

结束语

有点儿不走心了。。。。抱歉各位。
主要是刚开始写的时候和最后中间隔了两个多月。。。。所以有些忘到底想怎么写。。。。大家有问题可以随时私信我 。

求图!求图!

2016-09-14 12:02

引用 张雅静胡凤涛 发表于 2016-09-14 12:02:06 的回复:

回复张雅静胡凤涛:我太懒了😂😂😂不过会慢慢更新的

2016-09-14 14:27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9-19 13:52

引用 harry_yu_wang 发表于 2016-09-19 13:52:06 的回复:

回复harry_yu_wang:太懒了 😂  写了一半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