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Outing

• 出发时间/2016-09-02
  • 人物/其它

Stand By

刚加入公司,就享受到公司的福利,开心。由于公司集体出行,不可能自由行,就当地报个旅行社自由行的团,旅行社接送机和订好机票和酒店。
苏梅是蜜月旅行胜地,房间都是大床房的,男同事和男同事有点辣眼睛
由于苏梅机场被泰国全垄断,直飞苏梅的机票实在太巨,我们上海直飞甲米(女同胞在日上奋战,你懂的),然后车船联运到苏梅,Oh My God 幸好在甲米休息了半天才去苏梅

凌晨5点多的甲米蛮美的

酒店超Q的巴哥犬,明星狗

甲米的那个on Seatran Ferry to Samui 码头,也不算巨轮,但是可以装下车的,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船才到苏梅岛

其实酒店叫诺富特,但搜不出来,很棒,有私人海滩

蜜月房的情调,订标准间都订不到

感觉星星和月亮超有情调的

部门主管请客,吃了顿西餐,我有点不来赛

Family Party,好养眼啊

吃了一份西餐,我吃不来,土胃还是国内带来的泡面吃吃,很满足的睡觉

预约好去安通国家森林公园的浮潜一日游,某宝可以预订,这个轮渡坐的时间太长了2个半小时,简直了,海风冷的来
建议直接穿好泳衣,外面穿个外套,手机相机带去的给他们穿个防水套,全程英文导游,我们有点懵,只会一丢丢的中文
会晕船的记得提前吃晕船药,船上免费提供晕船药

很神奇的像仙人掌的生物

我们爬上了Tops View,还是很美的

船上水果饮料自助Free,包中餐,味道还可以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去海岛玩,还是用用安耐晒吧,碧柔什么的徒添伤害

我们看到同事的惨痛经历,安耐晒当水涂,不要钱,涂两三层

浮潜一日游行程,先划皮划艇,刚开始划感觉不赖,后来时间一久,不来塞,手臂那个酸啊,还好去的那天云层够厚,没有特别晒

我和柠柠超默契,说端午要求划龙舟去了
但是划得实在有点久

我本来以为可以看见小鱼,结果看不见,有点伤心
我们找当地订的一日安通浮潜游折合人民币360,某宝上划算,你懂的

我感觉带了老年团,去也睡,回也睡,诶呀

我们一拨去浮潜,另一拨去W喝下午茶伤心,我们酒店在查汶海滩,W在拉迈,稍微有点远,而且W下午茶稍微有点巨
这里友情提示:苏梅有很多租用摩托的,会开的的人也一定要当心,我们有个女同事,从摩托上飞出去了,摔伤了但仍毅然要去W喝下午茶

大Boss请客,大海、沙滩、胧纱,本来应该是情侣约会圣地,我们硬是凑出了一桌长桌宴
酒店名字叫:DARASAMUI BEACH RESORT地址是在Central Festival附近,菜色还行,稍微有点巨,我们21人6000多人民币,不过老板请客

一个很厉害的地方,少女心--粉红色

鸡蛋花

很有风情的酒店游泳池,100%纯海水

用一个美字已经不足以形容了

私人海域,要开始拍大片了

海滩上随便捡捡的寄居蟹

体重是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导致我飞不起来

有种宫殿的感觉

海钓去了,记得有点晕船的一定也要吃晕船药,我们吐了一船但一直傲立着的人还是有的,比如说我

鱼到是还蛮多的,我们公司设计部都钓到了

超像一只要进食的大海龟,有木有

两个有奸情的程序员

central festival 的DQ超便宜,蛋筒6元好像,反正国内一半

正宗泰国炒酸奶,好吃

我这个土胃泰国菜不怎么吃,吃泰国KFC,别有一番风味,价格和国内差不多,可是泰国买个汉堡还送两包酱,还都是大size的,够意思

反正下午出去逛街,晚上10点多到的酒店,就这样了,还没买完,约第二天再战女人的世界很难懂

分赃中

第一次坐TUTU车是挂着的,很厉害
By the way,苏梅的TUTU基本都是50B一人,你要和Diver讲价的,我们还到40B一人

又开始浪荡的购物生涯money

来苏梅吃了三顿汉堡,我也是没救了,这个汉堡逼格较高

他们吃大餐,我吃汉堡,又low了

massage逛累了,杀一下,我们做bodymassage1hr 200B有没有超划算的,舒爽

超萌的手工玩偶,本来还想买呢,150几一个,摸了摸腰包,买东西卖的差不多了

装少女组

萨瓦迪卡,坤隆卡!手应该摆下来点的

致广大女性同胞:买东西货比三家,会找到更便宜的,去Central Festival 的Boots和屈臣氏淘货,我买到L'OREAL 的DAY CREAM+NIGHT CREAM 799B,折合人民币160左右,Boots的N*7的ice-cream mask也是主推买两瓶打折一瓶590B,小黄瓜系列one plus one合算,其他都是货比几家药妆店买的鼻贴80B,去疤膏259B,VOODOO蛇毒面膜超好用,我买来690B,snail white我们买3瓶一瓶800B,牛奶系列白菜价洗面奶125B,面膜195B,身体乳199B,ele睡眠面膜599B,足贴199B10片,Mistine唇膏80B,金卧佛青草膏我买了小的三连罐160,虎牌的药膏......太多了买到自己都害怕
Central Festival(以下简称CF)里面有个免税店,大牌的,只是没有Dior、YSL......的口红,东西不怎么多,但女同胞们去买东西记得带上护照可以退税的。CF一楼有家Top Market也可以退税, 你要买的小东西基本上应有尽有,而且可以退税,不过易初莲花应该更便宜点吧,没有逛过还有Big C。Beauty Buffet 也有的在一楼,Mistine的东西药妆店基本都有,不过CF附近额药妆店价格都不便宜的,大家去酒店附近的不在查汶大街附近的药妆店看看,机场免税店更巨
CF附近大概15分钟路程有个奥特莱斯,东西太少款式太老
我们苏梅加起来总共5天,人均花费8000,哈哈,巨额,还好老板包机票和酒店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9-14 13:26

引用 robbie 发表于 2016-09-14 13:26:16 的回复:

回复robbie:苏梅还是值得一去的

2016-09-14 15:3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