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好丽友好基友

• 出发时间/2014-06-17

某一天有人说要一起去乌镇,说着说着,去了韩国……

隔壁的hellokitty

随手拍解救航空餐

定在南山塔下的酒店,地理位置还算方便,大部分时间都是打的,没错我们是土豪,打我呀
飞机晚点,加上时差到韩国已经晚上6,7点了,因为地理位置优势,放好包就出门逛明洞了,结果太高兴就一直在张望也没买东西,最后很多饭店都不接待客人了我们还没吃饭,找了进来一家吃部队锅的,一进门就是中文招呼,也是醉了,东西还蛮好吃的。路上还看到刚做完整容的,带着纱布就出来逛街了,也是蛮拼的

打车到酒店

街边的水果摊

明洞入口处的一家部队锅

先买零食

早上放弃了还珠格格,额

第二天一早去逛江南,其实没有好好准备,于是迷失首尔了,路遇好心的会中文的大叔帮助才找到地方

好了,到这里大家发现,女猪和男猪是已经整好容出来的吗
事实是,我们两个在拍照,呵呵,这次四人同行哦,好丽友和好基友,哦不对啦,两对鸳鸯

地铁站里也有小饰品的,不过看起来比我们那里高档多了,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呢

江南那里有很多整容医院,在地铁里拍到一张神奇的照片,某鸟进化得越来越美了

老曲说这两个字是丹丹

找不到路的时候看到mango six,还挺贵啊

不过是纯芒果汁,太厉害了,是不是惠人原汁机榨的

终于找到路了,就在马路对面啊尼玛

整成旁边那样我就满意了啊

据说很多独立设计师开的店,我们只是欣赏了下外观,呵呵

介于逛了半天两个男人开始互相抱怨起我和鸟相似的购物性格而找到了共鸣,我们找了个地方吃饭……这有因果关系吗,说实话我们不是小清新的人啦,还是吃适合我们,在街边找到小店吃了章鱼饼和冷面
。吃完我们出发去乐天了

吊了只鼻涕虫

室内溜冰场

亮点呵呵

玩了半天我们都玩的是室内的,室外的比较惊险啦,可我和某羊玩转杯子的时候就快吐了,还是算了吧
游乐园出去天色已经暗下来了,不知道吃啥,决定回酒店吃附近的烤肉

真的很好吃,韩语里好吃发音是麻吉锁哟,老板和老板娘都很有意思,老板负责烤肉的,老板娘看我们这么能吃脸都板起来了,隔壁桌当地人吃了半天肉都吃不完的,光喝酒

章鱼也不错啦

吃完隔壁超市买零食

明洞很有名的石锅拌饭,一般般

南山人还是很多的啊

地下通道里的向日葵

去梨大啦

梨大附近的一家炸鸡店,果然和肯德基老爷爷不一样

韩国游轮沉船事件,到处是黄丝带

韩国地铁人可真少

美仕唐纳滋

汗蒸

晚上去找食,发现了红灯区哎,然后对面是一条本地的美食街吧,好多海货,不过我们最后选了这家看起来像烤肉的店!结果!却发现主营猪下水牛下水

看到菜单上有个写着的韩文不懂,乱点了一通,结果就拿某二货的三星手机查中文翻译,翻过来说是,牛,极的,根。什么鬼!我们都下意识觉得是牛的小弟弟,害得我差点吐出来,赶忙找店里懂点中文的大妈,解释说是牛大肠,才缓过来。

生牛肉,我没敢吃

走之前去乐天补货

楼下的星光大道

走之前来了碗炸酱面,完美

回去的时候让酒店帮我们约了辆车直达机场,我眼睁睁的看着零食被吃光

机场里还挺热闹的,看中个fendi的包包打折力度好大,还是没舍得买

买了一堆东西愉快的回家了,不过这是我成年后唯一一次没有好好做攻略的自由行,很多地方都没去,对不住两个没出过国门的二货了,以后再一起旅行我一定会好好发挥小秘书的职责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14 13:26

2016-09-15 08:0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9 12:52

准备11月份去,人应该不是太多吧,天气应该还好的吧,现在都自由行,我也想试一下,打算去易途8包车自由行,听说价格挺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