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 遇见那片海 三亚半月游走

碎碎念

最爱南国海  为何生北国
北国青苗破嫩芽,
三亚椰林舞风芭。
大小洞天观音立,
五指山下遍山花。
伫海塔,望天涯,
渺渺青波映落霞。
南天一柱当风立,
巍巍海门迎客家。
时隔太久了  下次一定细致认真记录  哈哈   重温

关于花费

2015年1月14出发共计15天的旅行。机票去哪网搞定 哈尔滨-海口  三亚-哈尔滨  2600不到3千/人 (记不太清了) ; 住宿 3500:总共换了四个地方-月海边度假公寓(小300/间  软件预定)    君然温泉酒店(小500/间  同程预定)  另外俩个现找的(150-200/间)   基本所有的景点都去了个遍门票共计:?  都是去哪 同程 携程上预定的   三亚很小 出门不用打车公交(百度地图就ok)就全部搞定了

0ne 天涯海角+ 鹿回头

碧海蓝天金作沙,
椰风阵阵到天涯。
岁岁年年花相似,
寿比南山此安家。
  小半天的时间足够逛了, 出来的时候有类似公交的大巴。

据说天涯和海角  只能和一块石头留念  尤其情侣吧   忘记了 自己查一下 选择一下吧  天涯近些  呵呵  我们到了海角就没有拍照

鹿回头夜公园  有节目表演  可以欣赏一下夜幕下的三亚湾  傍晚去溜达玩一下不错

two 西岛+第一市场

西岛报的是一日游(随便找个正规旅游的小亭子  很多 )  只负责给你接送    游玩的过程没导游  不过刚到了旅游中心 随车导游会各种介绍你玩水上项目  个人认为西岛玩水上项目不是特有劲  时间紧张的小伙伴可以不去西岛    西岛  分界洲岛  蜈支洲岛 个人觉得后俩个更好些吧  我们就是当他是个海岛大公园溜达溜达  ps:我们并没去什么游客中心吃饭 自己带点啤酒 熟食 在小山顶上的凉亭  吃吃喝喝俯瞰海景 吹着海风挺爽的

three 大小洞天+三亚千古情

个人感觉类似天涯海角 也是个石头公园   比天涯海角有意思些  大些   而且洞天下面是个大大的“地窖”  可以下午溜达一圈上来

不多说了  值得推荐 去玩吧  下午4,5点钟出发 玩到晚上8.9点  别忘了拿宣传单   景区里面各个时间点有节目演出  然后到点观看三亚千古情(在剧场里面)挺酷炫的 ps:剧场里看表演时候就好好欣赏  不要拍照 录像了 好好感受就好了  尤其不要闪光灯  确实挺那个的

four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公交可以直达  但是距离貌似是最远的 因为我们住在三亚湾    如果住在亚龙湾的小伙伴应该比较方便  足足可以玩上一大天  我感觉和呀诺达去一个就可以了  这个还算在市区  呀诺达比较远需要报一日游(也是只负责接送 游玩过程全程自由  挺好的这种)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时间所需合理安排下  不过个人觉得这俩地都值得去下

five 呀诺达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住一下呀诺达热带雨林酒店  应该挺爽的 不过本人更喜欢分界洲岛的山间木屋  景区嘛肯定价格不菲 体验一个就好

呀诺达,是形声字,是海南本土方言一、二、三。同时“呀诺达”又被意为欢迎、你好,表示友好和祝福。

船屋,用草编织成的船型,倒扣过来就成了屋顶,遮风避雨。这在景区也是一道风景线。

进入景区 可大巴车可“丛林探险”  选择后者吧 趣味性挺好的  不过有些小难度呵呵 对于我这个没有运动细胞的

夫妻树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six 蜈支洲

好像也是一日游的车给送到码头  自己买船票上岛  到了下午4点车就在外面等着 再接回去     推荐 海水很蓝很美      要是想玩水上项目 可以在这也可以去分界洲  ps:岛上有拍照的小影厅  不贵1500  但是我们没有拍   感觉挺不错的  可以尝试  也是拍婚纱照的圣地

seven 南湾猴岛+?

疍家人,清光绪《崖州志》称为疍民。“疍民,世居大蛋港、保平港、望楼港濒海诸处。男女罕事农桑,惟辑麻为网罟,以鱼为生。子孙世守其业,税办渔课。

大石斑

野生猴园  挺嗨皮的 有小孩的注意小孩安全就行  不要开包 不要吃东西  一日游挺好的

eight 椰田古寨

一日游  挺有特色的  不错  但是有推荐消费  银饰   最好不要买  不过我们当时还是买了呵呵 说是纯手工

nine+ten 分界洲岛

各人建议住在这里玩个俩天不错  一天太匆忙了(一日游的团 只负责接送  时间很紧张)  潜水等娱乐项目都可以玩一下

感受当地人生活  真的是个适合养老的好地方 沿海广场上  都是各种娱乐项目  哈哈 东北人特别多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9-14 17:26

引用 dancy 发表于 2016-09-14 17:26:01 的回复:

回复dancy:怎么看哪里是楼主 呵呵 还没太搞懂 这个蚂蜂窝

2016-09-15 11:03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