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拉斯加夏季游

Kk LV.3
2016-09-14 12:13 101/5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比较随性的男生,喜欢旅游,在美国留学,或者说是游学,一边学习,一边趁有空就出去旅游,三年半下来,去过差不多20个国家公园,大部分足迹停留在美国西部,今年5月份本科,趁暑假打工了三个月和以前倒卖球鞋赚的钱,来了一趟阿拉斯加之旅。很多人去阿拉斯加,可能初衷是为了见极光,所以会选择冬季去,看到极光的几率就更高。但说实话,我去阿拉斯加只是想逃脱拉斯维加斯的燥热,然后去体验一下称为“The Last Frontier 最后的大陆” 的土地。说到阿拉斯加,首先要简短地说一下阿拉斯加的历史。在1867年时候,俄国输掉了克里米亚战争,因此当时以$7,200,000的价格卖给了美国,现在想想真是划算,但在当时很多美国人并不赞成这一交易。但实际上阿拉斯加拥有极其丰富的矿产,渔业,森林资源。可以说是美国捡到了一个大便宜,美国的运气一向真是好。1958年阿拉斯加正式归入美国联邦政府。
我们的行程是第一天到达阿拉斯加最大的城市安克雷奇Anchorage,第二天坐海岸线号火车到达海边小镇Seward,第三天坐游轮出海八个多小时游览Kenai Fjord National Park,第四天徒步Exit Glacier冰川,并且回到Anchorage,第五天游玩小镇Talkeetna,第六天游玩保存最完整的国家公园之一Denali National Park和北美最高峰McKinley Peak,第七天在阿拉斯加第二大城市Fairbanks附近的Chena Recreation Area泡温泉以及游览冰屋博物馆,最后一天驰骋400多英里贯穿连接两大城市的3号公路,并且欣赏沿途风景。

引用 Kk 的图片:

这里的游记看的不多 原来这么美

2016-09-14 14:54

这是Denali国家公园 挺美的

2016-09-14 14:5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4 17:26

引用 peterhk 发表于 2016-09-14 17:26:03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peterhk:不好意思 第一次发帖 以后会改进

2016-09-14 18:0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