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去大理

Lilian LV.3
2016-09-14 12:24 93/3

看过<心花怒放>,单曲循环过郝云的<去大理>,欣赏过友人们晒出的彩云之南的大片,且聆听过那些去了云南就在当地筑巢的爱情故事,萌生了去云南的兴奋劲儿。

坐上东航直飞大理的航班,我和我的小伙伴来到了大理。在上海还是冬日暖阳的季节,我却已经被春日的阳光照耀着,感受着云南的这番净土。稀薄的空气并未感觉有任何不适,却相反,快乐兴奋的像只小鸟。油菜花在向我点头,海鸥在为我舞蹈,春风在欢迎我...

为什么会选择从上海直飞大理是有原因的。旅行我不喜欢走回头路。像我们打工的上班族,请假的时间都很有限,而且从昆明坐火车都要经过6-7个小时,所以我安排的9天行程是,上海-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昆明-回上海

大理的第一晚,我选择了一家花园式的民宿(一般大理都是自己盖的房子,做成酒店的),走出来就是古城,房间也算干净,宽敞。露台上主人种的的花开的甚好。于是忍不住来几张。

第2天租了辆电动车,小伙伴载着我去了才村,才村的到处是一片片的油菜花,美哉。拥抱自然,忘却城市的硝烟,去大理

写游记是件伤神的事,容我缓缓再来分享大理龙龛村<心花怒放>拍摄地<云渡酒店>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9-14 17:1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9 13:52

谢谢评论,有好多重复的照片,都想删除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