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国毕业自驾游

Kk LV.4
2016-09-14 12:32 141/4

阿拉斯加回来后,由于还没收到工作签证,所以打算自己再来一段自驾游。完全没有计划,就往北开。一个人,一辆车,就出发了。当然全程都是我一个人开车,所以有些地方是没有照片记录的。第一段的路线是拉斯维加斯-死亡谷国家公园-猛犸湖-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旧金山。虽然是一个人,但我真的很享受,而且有很多印象深刻的经历。可能有人会看不惯我这样到处玩,但对我来说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好了,旅程开始!
第一天:本来订了辆小两厢车,但真正提车的时候出了点情况就换了辆现代的SUV,这使得我多花了100多刀,感觉不是滋味。但不管怎样,出发咯!先到超市买了点牛肉干,香蕉,水,事实证明这非常明智。开了两个多小时,先到了死亡谷,虽然之前来过一次,但还是充满期待。死亡谷国家公园是美国面积最大的国家公园,很多地方的海拔低于海平面,但死亡谷出名的地方在于它的超级高温。我在车里开着空调还好,但能看到路面的阵阵热浪,还遇到了沙尘暴,穿过过去简直太刺激。因为实在太热了,我也没有逗留多久,看过就走了。下午两点多到了一小镇,看到了麦当劳简直回到了小时候太激动,因为我快饿惨了。然后往前开,差不多又两个小时到了猛犸湖。本来没想去,但没这个名字给吸引了就去看看。原来猛犸湖的名字来源是这边有几个高山湖,组成的形状似猛犸。正巧是落日的时候,就去看了看,瞬间被惊艳到了。照片奉上。这个小镇真的很有意思,公车也是很复古的那种。但为了能离优胜美地更近一些,我决定继续往前开一点路。而这个决定是纠结的。因为过了猛犸湖,前方就没有什么大的城镇了,天色渐渐暗了,后来全黑了,荒山野岭的地方一点灯光没有,后来看到了一加油站,就去看看要不要加油什么的。但瞬间被油价吓到就走了。开到附近一山头,看着没人就停下车休息下瞬间看看有没有信号。然而我后来就没再往前赶,因为抬头一看,漫天的星星,还有幸看到了银河和流星(半夜里)!!!但这时外面的温度只有差不多0度。但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片天空。而且这里里优胜美地已经很近很近了。就这样整个一晚都在车里度过了,虽然冷得很,但毕竟我也省了一晚上住宿钱。早上的日出也是很有意境。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进入优胜美地啦。整个一天就奉献给优胜美地啦。海拔从9000ft到3000ft,一路开的还是很刺激的。恰逢天气很好,所以视线什么都很好。当然我时间也很充足,所以几乎车子能到的地方我也都去了。优胜美地呢虽然没有黄石那么出名,但却是美国人心目中真正的国家公园,因为它综合了各种景致。第三天我就往三番去了,先去了一号公路边上的半月湾。虽然天气不好,但很幸运的是,我在拍海浪的时候居然拍到了海豚。太酷了。哈哈,后来就顺利到了旧金山。这边就不放什么旧金山的照片了,无非是金门大桥和渔人码头还有九曲花街。以前在旧金山呆过一阵子,所以只是故地重游再重游。我想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你可以不喜欢不接受,但也只是代表咱们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到今天为止,从上周四9月1号到今天10天时间,一个人独自开了2100英里合计差不多3400公里。经过三个州,4个国家公园,3个州立公园,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第一波里面有提到死亡谷和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现在是第二部分,分别有Lake Tahoe太浩湖,Virginia City维珍小镇,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火山口湖国家公园还有拉森国家公园。今天又回到了旧金山,算是结束了这次独自旅行。首先说太浩湖,位于加州和内华达州交界,是美国第二深的湖,第一深的湖是后面的Crater Lake,在太浩湖,本来只想花一天,但是是真的深深被它的美吸引住了,于是乎花了两天,还遇上了几个从国内过来打工的大学生,遇上一起在木屋里面简单粗暴地做了一回中餐,咖喱牛肉,西红柿炒鸡蛋,紫菜汤,上汤娃娃菜!旅途中的乐趣不仅仅是美景,更重要的是遇上的可爱的人们!
后来我就去了内华达州的Virginia City,这里呢本来是美国人来这边想试图发现金矿的。结果到头来发现了一大堆银矿,因此内华达州的另一个名字又称银州。
再后来到了俄勒冈州的Crater Lake,这是位于火山口的一个高山湖,最深处达到600多米,深邃的湖水简直让人心醉不已,这可能是我到目前为止见过最蓝最蓝的湖了。绕着湖水玩了一整圈,都不想离开,因为湖水是真的很漂亮,还有各种倒影,天上和水里的云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告别了火山口湖,我来到了拉森火山国家公园,这个公园比较冷门,但我觉得其实很值得一去。因为很多徒步都是比较人性化的,不算很长。而且整个国家公园也不是很大,很容易浏览。

引用 Kk 的图片:

哎哟 这狗太萌啦

2016-09-14 14:5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4 17:26

引用 selenafs 发表于 2016-09-14 17:26:04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selenafs:不好意思 第一次发帖 以后会改进

2016-09-14 18:0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