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 漫 之 旅

去马尔代夫是去年的事了,现在回想起来仍然是心潮澎湃,满心欢心,终生难忘,感谢老公给了我一个这样完美的蜜月之旅。
      我们对比了多个小岛,从服务、娱乐项目、舒适度、价格等方面,最后锁定了LILY BEACH。提前定的携程网,两人44000RMB一价全包,这是15年十月份的价格,季节好,价格适中。
蜜月旅行,我和老公都想尝试一下水飞,所以选择水上飞机+轮船登岛。

这是在水飞起飞后拍摄的俯视LILY BEACH的照片,飞行员光脚开飞机是第一次见。

登岛后,进入眼帘的第一幕让我终身难忘,景色简直美翻了!陆续登岛,LILY岛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把行李拿到了酒店大厅,帮助我们领了房间钥匙并开始计划接下来的蜜月活动。咨询台很人性化的配有中文服务人员,化解了我们这两个英语交流比较困难的尴尬。服务人员耐心的给我俩讲解每天的集体活动和需要预约的活动,教我们合理、充实的度过第一次去马尔代夫的每一天,事实来讲的确有用,我们在建议下预约了体验SPA和海上出行,合理的安排了每天的活动,紧张又不累,充实又开心。附上当时我们每天的活动安排,仅供参考。

码头喂鱼,鲨鱼真的很多,魔鬼鱼也是第一次见到,码头设施齐全,带小孩子也没问题的。

每天早上,酒店都会布置大厅入门沙发旁的WELCOME,给每个人一个清新的早晨和一天的好心情。早、中、晚餐,LILY主餐厅的自助餐种类繁多,味道也很不错,厨师很帅而且都很有礼貌的询问客人们的需求,让你更加感受到马代的人文风情。如果想去游客较少的餐厅吃饭,还可以去其他的小餐厅,点餐形式,不过也都是免费的,味道不错,二人世界更加浪漫。

啥也不说了,上图:

早上出船海钓,美景就是随便这么一照,照片都美翻了↑。

水屋外景,真的是水清沙白↑。

日出后阳光明媚的LILY BEACH沙滩,一定要光着脚踩在上面才能感受到细腻的沙子充满脚趾缝的美妙感受↑。

阳西下LILY岛海上的壮美景色↑。

美景就是任何时刻都适合留下你美丽的身影,想想和心爱的他每一次马代之旅的留念是多么浪漫又难忘。时光变迁,你仍牵着我的手,彼此陪伴。所以没有任何犹豫,尽情的拍照吧!

LILY BEACH晚景,静谧恬淡,像一个蒙着面纱的美丽女子。
       LILY BEACH每个小细节都做的很完美,回房间的桥两边路灯、水屋整体的设计和房间都让我甚是喜爱。
去LILY BEACH水屋沙屋一定都要感受一下,很赞↓:

景色是不是更加美翻了?没错,既私密又安全,在这里,蜜月的情侣们可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了,水屋和沙屋一样,房间里的小吃和饮料都是免费无限量的,另外感谢LILY BEACH送给我和老公的蜜月套餐,泡泡浴、花瓣床,还有红酒和蛋糕,很温馨浪漫。私人泳池,可以游泳,我和老公就是在这自己学会了浮潜,出门下楼梯就是海,不过不深,可以踩到底,适合浮潜不危险,可直接游向附近的珊瑚区,和海里的热带小鱼来一次亲密接触,超赞↓。

恢复体力就下水,真的是乐此不疲,学会浮潜之后,你会觉得时间是多么不够用。

怎么样,水屋是不是超赞?

景色、空气、服务、舒适度,都没得说,沙路两旁的薄荷树散发的薄荷味道更是让人心神安宁、愉悦。

附上景色美图,当然,岛上还有好多其他收费的娱乐项目,例如水上摩托、潜水、海龟浮潜、鲨鱼浮潜等,价格不算太贵,都可以尝试一下。不过我和老公是第一次去,没经验,真希望再去LILY BEACH能够体验水上摩托和潜水。
       结束了马代的蜜月旅行,我和老公都希望能够带着双方的父母再来到LILY岛,让他们也享受一下这大自然的舒适和美好。好了,就说这么多吧,总之,LILY BEACH是你放松心情,丰富生活的不错选择。这其中的美妙还需要身在其中自己感受、享受!也祝福每个热爱马尔代夫的你都能够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你这份珍贵感受!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4 15:44

引用 千言没有万语 发表于 2016-09-14 15:44:10 的回复:

回复千言没有万语:谢谢

2016-09-19 10:3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