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毛的飞的之旅第四站——四天三晚游大连

小肚肚熊 (上海) LV.15
2016-09-14 13:07 425/10

小毛毛又要启程啦,这次是跟着外公外婆,小姨婆和麻麻一起去大连浪了啊~~~
小毛表示旅行的脚步不能停,趁着麻麻有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小毛爸表示又只能眼红我们出去玩了~~~
行程很简单,因为带着小毛还是以轻松游为主,所以想到哪里就去哪里
D1:上海大连,下午入住星海广场附近家庭式旅馆,然后去市中心(友好广场、天津街、俄罗斯风情街等闲逛)
D2:金石滩跟团一日游
D3:上午圣亚海洋世界,下午自行发挥,晚上星海广场漫步游玩
D4:和平广场附近游玩,下午回上海
小毛go go go~

假装给爸爸打电话,小毛内心独白是:爸爸你好好上班,我又要出去玩了,嘚瑟嘚瑟~~

之前一直跟着麻麻和外婆到处玩,这次还带上了外公和小姨婆,小毛表示那么多人陪我玩啊,好开心~

又要坐大飞机啦,小毛表示已经淡定的不要不要的了

小毛:麻麻你看,大灰机

上了飞机玩拼图,起飞后雷打不动的睡着了,又开始养精神了。。

非常顺利,准时降落大连周水子机场,直接坐地铁去星海广场入住咯~
机场出来就能坐地铁非常方便,到星海广场需要在西安路转乘,然而so easy

星海广场这一带的家庭式公寓非常多,因为这次人数比较尴尬,所以就订了家庭式公寓~
两房一厅,妥妥的入住,放下东西我们一行人就出去闲逛啦~
小毛表示要坐有轨电车和双层巴士,麻麻表示一定满足~~~

外婆和小姨婆,好姐妹一起玩~~~

大连的这几天天气都不错,比上海凉快多啦,有种避暑的既视感
坐在双层巴士上看看大连城市的风景,好惬意,一路上看到最多的就是大大小小的广场。。
我们坐到了友好广场下车,外公表示肚子饿了要先吃饭。。。
然而小毛却看到了这个“大人人”,极力要求合影。。。。

吃饱后开始漫长的饭后散步,一路逛到俄罗斯风情街,夜晚的俄罗斯风情街别有一番风味,主要是天气凉爽,太舒服啦~

对小毛而言,这个算是巨型俄罗斯娃娃了。。。

伴随着天色暗去,我们也要回去休息了,明天金石滩再战!

第二天报了金石滩一日游,主要是考虑到金石滩离大连市区比较远,而且金石滩是一个很大的度假区,自己如果不是自驾的话玩起来比较吃力,所以就果断跟了纯玩团,发现王国也在那边哦,可惜小毛还小,所以这次就不考虑啦,开始金石滩之旅~
天气好好,住的旁边就是星海广场,明晚要好好好逛一下~

这次全程麻麻当摄影啊,虽然水平一般。。。这张是外婆给拍的,麻麻偶尔也要露个脸~~~

虽然是纯玩团,但是总会带你去一些附加的景点,当然,时间很短,我们也不是很care~看看小毛穿着迷彩服,还真是那么回事儿呢

小毛表示最开心的莫过于坐了三次快艇出海玩,还能喂海鸥钓鱼,回上海后还不停和我说海鸥怎么叫,还要给海鸥喂面包等等等。。。
所以,孩子在旅行中所感受到的,接触到的东西往往能超乎你想像,你说三岁前他们记不住,但是他们确实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我觉得这个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地方。

美腻的风景~

外婆拍的小毛私房照,哈哈

外公抱我看大海

玩玩沙子,坐坐滑滑梯,还认识了从杭州来的小姐姐~~~

今天一天小毛玩累了,但是睡前还不忘和我说:麻麻,明天要去海洋世界哦,晚上还要去坐旋转木马哦~~~
时间请你慢慢走,希望我的小毛毛慢慢长大

第三天上午直接出发去圣亚海洋世界,终于坐了有大连特色的有轨电车,只要一块钱。。。。太超值了!
本来想着去老虎滩的,想着圣亚又近,果断就不纠结啦,这样下午可以自由发挥了~

我们一共逛了四个馆,看了两场表演,我想说。。。怎么可以有那么多人啊啊啊!!!圣亚每个场馆只能出入一次,出来后就不能再进去了哦~
由于光顾着看,照片就随手拍了些,大家凑活着看下啦~

又一波~~~

下午逛街买了食材自己回旅馆煮东西吃咯,家庭旅馆的优势这时候就凸显出来啦~

晚上星海广场散步,有个游乐场夜晚非常漂亮,旋转木马一张票能坐两次,很核算有木有有木有!!!
看看夜景,吹吹海风~~~

小毛的最爱都玩一次

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外面下起了暴雨,气温骤降到20度。。不是凉快。。是冷。。。整理好行李就去了附近的和平广场吃饭闲逛,下午顺顺利利的返航啦~

短暂的旅程虽然告一段落了,但是留下的回忆是愉悦的~~~
世界之大我们一定要去看看,一定要保持一颗永远在路上的心~
小毛小朋友也要跟上麻麻的步伐,走起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4 13:26

引用 神秘天蝎 发表于 2016-09-14 13:26:07 的回复:

回复神秘天蝎:哈哈,小毛妈偷懒,以后要多码字

2016-09-14 13:33

引用 小肚肚熊 的图片:

5顶大连!漂亮!

2016-09-14 15:14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9-14 15:14:38 的回复:

回复大雨致水:哈哈谢谢

2016-09-14 15:26

2016-09-17 02:24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17 02:24:03 的回复:

回复D/C:

2016-09-17 06:30

求家庭公寓名字

2016-09-18 17:36

引用 尹夫人 发表于 2016-09-18 17:36:20 的回复:

回复尹夫人:大连星海印象假日酒店,那一带有好多类似的酒店

2016-09-18 19:5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9 09:52

引用 pink灬妮妮 发表于 2016-09-19 09:52:54 的回复:

回复pink灬妮妮:哈哈,下回我认真的多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