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日自由行 钟山陵-总统府-中华门-大恩报寺-夫子庙-老门东

66℃的霜 (北海) LV.7
2016-09-14 13:50 316/3
  • 出发时间/2016-09-06
  • 人物/带小孩

表弟考上南京的XX大学,送他过去顺便玩一下南京南京两日自由行 钟山陵-总统府-中华门-大恩报寺-夫子庙-老门东。

两晚三日,早上一早的飞机从深圳飞到南京,到酒店放好行李就出来玩了,出来的时候都是下午2点了,到了中山陵就3点。上去一下,下来没有力了,好高。这个是不要钱的,免费玩的,但坐车要钱。这个离地铁好远。

攻略

9月6日10点到南京,12点到酒店,2点左右出门,从大厂坐地铁到下马坊,然后看一下指示找中山陵出口,一出地铁口就会有人在叫坐车到中山陵送到阶梯的,一般10元一个人,如果你想走路也可以,不过走的时候要多衣服,里面很阴凉。游玩后差不多5点半,可以坐地铁到新街口那走走,那边很多吃的和购物的。

9月7日10点从大厂坐地铁到大行宫,玩总统府玩,40元一个人。下午3点左右出来,准备去中华门的,如果太累就不要坐地铁了,打个车去,才12元。中华门是50元一个人。看完中华门之后就去看大报恩寺,就是在中华门后面,面对中华门正门然后从左边走,直直走了就到了。都有看完了可以到老门东找东西吃,吃完直接找到老门东的正门,直走就可以走到夫子庙走走,晚上很多人,也有很多东西卖,里面的牌子很多打折的。

一天的行程就这样走完了,真的超级累。

中山陵,从博爱坊到祭堂总共有392级台阶,上不见平台,下不见台阶。

到总统府里面玩,正常是40元一张,学生20元。从早上10点进去,下午差不多3点出来。里面很大,看完孙女,再看蒋介石。好大,好大,后面太累了,都粗粗的看了一下就走出来了,走到脚都痛了。

那个时候的电梯。

中华门原来是5A的景点。厉害,厉害。

没有楼梯的,一不小心就要滑下去。

聚宝盘原来就是长这个样子的。

这里的老门东卖的包子才1元一个,大家都抢着来购买。

到了夫子庙从老门东走过来很近的。就前前走,一会儿就到。

南京好像很多整容医院,到处都是。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4 15:44

引用 decembermonkey 发表于 2016-09-14 15:44:11 的回复:

回复decembermonkey:按你的要求粗粗写了一下。

2016-09-14 23:5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