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旅行 泰美好~

• 出发时间/2015-12-11

写在前面

走过,路过,想过,猜过,忘过,爱过,丢过,哭过,听过,疯过,闹过,梦过,伤过,惜过,忙过,闲过,迷过,怒过,错过,只不过,最终也只剩得过且过。
KK小姐想去远方~
继续步吕不停
好摄四方
宠爱自己的“旅行家”
                                                                                           ————写给2016

开始 泰美好

五彩缤纷的“天使之城” 曼谷(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读音:Krungthep Mahanakhon;也简称กรุงเทพ,读音:Krungthep),其字面意思即“天使之城”,自1782年起成为“千佛之国”——泰国的首都。
这座城市有着数之不尽的寺庙,处处可见在晨曦中行走化缘的出家人以及保持完好的佛教习俗。然而用“传统”一词来形容曼谷却是远远不够,这里大型购物商场遍布市区、塞车程度全球首屈一指,高端品牌的广告随处可见。繁忙的商业区和安静的小巷交错在一起,文化古迹和现代夜生活区域相邻,西方文化与泰国传统文化在这里相融。曼谷就像一个什锦盘,各种文化元素五颜六色地拼凑在了一起。

这一次泰美好依然选择信任的旅行团,跟团出行,广州转机,凌晨到的曼谷,虽然有些疲惫,但是旅行的兴奋没觉得那么累、。
12月的泰完美之行,非常的划算,我是有护照、有时间、有钱,就等旅行社朋友发布掉单补漏的团,我们赶上的团非常的划算,几千块,出趟国,很划算!

泰美好 从一份丰盛的早餐开始,五星级的酒店。落地的窗户,冰冰凉的巴士,甜甜的水果,热情的萨瓦迪卡,地道的东南亚自助早餐,湿热的天气,印象 Thailand~

酒店是当地的五星级,酒店的水都是瓶装的。早安 泰国~

柱子为什么是尖尖的?为了防止蛇往上爬,所以柱子才是这样设计的。

芒果汁好纯~好凉爽~这样的芒果汁才是芒果汁。

对我而言,每个地方都是别样的,我不愿错过,每一个图片都带着我的珍惜,珍惜眼前的景色。
大皇宫,气派!惊艳!蓝天白云,充足的阳光,虽然很晒,我却认为很温暖,虽然出汗,我切认为在排毒,因为我觉得这样走在异国他乡,散心,关注细节,用心走在路上的感觉真好,这种久违的松弛感,我淡淡的享受着。。。 。。。
泰美好之大皇宫:壮观、庄严、神圣。

“玉叶大厦”是泰国第一高楼,座落于曼谷市中心,76楼有旋转餐厅,是外国游客俯瞰曼谷市景色的首选地之一,也是曼谷市的标志性地标。
俯瞰曼谷,满足了饮料控,靠窗控所有的欲望,一杯饮品 坐在76层的窗边,大大的满足!

Thailand吉祥物 大象,好想坐在这个后花园 一杯加冰的可乐,发呆一个下午,

湄南河太脏了,湄南河没什么好看的,但是湄南河的夜色值得领略。

这世界这么美
有什么理由不微笑面对
坐上公主号,夜色渐渐,泰坦尼克号的电影情景浮现,好喜欢这个轮船排队,曼谷的夜色很妖娆,河边的五星级酒店璀璨在夜色中,带感的酒吧夜色,夜的皇宫更美~

泰美好 之 Pattaya

Pattaya,又常被译为“芭堤雅”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还有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缤纷无休的夜文化,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是一座有名的不夜城,是色情服务业的“鼻祖”,这座城市有着“禁赌不禁黄”的原则。

泰美好之行愿望之一:骑大象
看过很多的相关资料,都有这样的图片就是骑大象,一直想个大象亲密接触。骑过大象 你才算来过泰国
这里的大象没有我们看到电视中那些大象的霸气,很蔫,听导游说这里的大象每天都吃不饱,所以看起来没有那样的气质。

富贵黄金屋
后前往最具特色的【富贵黄金屋】一个真正富丽堂皇的风水宝地,庄园里有一纯金望海观音金佛,所以称“富贵黄金屋”。庄园濒海而建,占地18万多平方米。一进庄园大门,便有一只孔雀迎面而来,看到俊男靓女,立即开屏,争奇斗艳。庄园十分气魄,雕梁画栋,无论建筑设计,还是景观雕塑环境,称得上艺术精品,美不胜收,说是庄园,简直就是一座宫殿。这个庄园也是十多年前红遍东南亚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的外景取景地。

鸡蛋花(Plumeria rubra L. cv. Acutifolia),别名缅栀子、蛋黄花、印度素馨、大季花,夹竹桃科、鸡蛋花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小枝肥厚多肉。叶大,厚纸质,多聚生于枝顶,叶脉在近叶缘处连成一边脉。花数朵聚生于枝顶,花冠筒状,径约5~6cm,5裂。外面乳白色,中心鲜黄色,极芳香。花期5~10月。 鸡蛋花夏季开花,清香优雅。落叶后,光秃的树干弯曲自然,其状甚美。适合于庭院、草地中栽植,也可盆栽,可入药。原产美洲,中国已引种栽培。

中国西双版纳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鸡蛋花被佛教寺院定为"五树六花"之一而被广泛栽植,故又名"庙树"或"塔树"。其树形美观,奇形怪状,全株茎干含有乳汁,在温室栽培时冬季会落叶,这是其耐寒性差的表现,但落叶后光秃的树干弯曲自然似盆景,也有很强的观赏性。

将军山观景台
这里是泰国的海滨度假胜地芭提雅的最高点,将军山观景台。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芭提雅市区全貌以及暹罗海湾漫长的海岸线。旅游大巴都停在山脚下,那是一个很陡峭的小山,游客都顺着很陡的坡路走了上去,在路两边繁茂的树林掩映下依然能看见远处山下的各式漂亮的城市建筑,站在山上看着芭提雅的市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风景秀美的海滨城市让人艳羡不已。在上顶上耸立着一位泰国的将军铜像,他正俯视着山下的暹罗海湾及芭提雅。偶遇大力水手,偶遇俯瞰全景的餐厅。

晚上继续游船,感受芭提雅的夜色,感受纸醉金迷。这里游船表演不让拍照,所以不能分享啦~

芭堤雅的夜~
酒吧没敢去,因为在这里分三种酒吧:男人、女人、人妖。感受也正宗的泰式美食,正宗的马杀鸡!

泰美好 之 出海

出海金沙岛暹罗海湾
乘坐快艇风驰电掣前往金沙岛,所乘快艇需停靠水上平台,在此客人自愿乘坐海上降落伞,之后前往珊瑚岛自愿参加水上摩托艇、海底漫步等精彩水上付费项目,之后抵达暹罗湾享受岛上海鲜餐及日光浴、亲身体验暹罗海湾所独有的细腻如面粉的沙滩,在此尽情的游泳戏水等,您还可以惬意的逛逛暹罗湾所独有的沙滩小街.
一人一海,享受着海风阵阵袭来,脚掌亲昵沙滩,海水浸湿裙摆,我只想安静的看会海,即使海是向往的颜色,可是感觉不对,我只想在没有人海的地方,安静的吹着海风!

舍利子塔
在这里偶遇泰国的第一场雨,它淅沥 湿潮 不缠绵,滴在头上很舒服。

七珍大佛山
一定令你大开眼界,它是为庆祝泰王1996年登基五十周年建造的佛像,用18吨24K金铂镶灌而成,也是芭堤雅最大的释迦牟尼佛像

东芭乐园
这是一座复合式热带花园,花园的设计别具匠心,温柔而大气,十足的泰国风情但又有异国情调,里面有精心栽培的兰花园,还有泰国特色的民族舞蹈以及趣味大象表演,聪明可爱的大象表演画画、踢足球等,一定令你忍俊不已,格外的精彩;

情迷小清新。放弃了大象表演,走一走后花园,有惊喜发现哦,日光浴的朵儿们,水疗的树儿们,有些风景需要自己发掘,这样的旅行才会别样,东芭乐园 你那么美 你那么美。

体验正宗的泼水节,感受一下氛围,湿身一下。

品尝一下泰国的水果盛宴,因为我们去的时候还不是季节,所以很多水果都不是最好吃的时候,但是相对于国内要好吃很多。最好吃的是蛇皮果,吃了好多。

泰式古典按摩:又叫马杀鸡  泰国古式按摩是泰国的医学文化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也别有一番风味,古代贵族通过泰式按摩来强身健体,我们可以通过按摩去除舟车劳顿的旅途疲惫,从而全身舒缓、身心更具活力,神清气爽.

红心火龙果和百香果,这边的水果又好吃又便宜。

后悔哈根达斯就买两个,超便宜应该多买点。

泰美好之芭提雅的夜色
五星的酒店很不错,每天都可以 massage,芭提雅的夜很璀璨,沿街的酒吧,有味道的路边摊,街边的水果贩,开放式的餐厅,优雅的咖啡馆,这里的夜生活。
哈根达斯超便宜99B,便利店的冰咖啡好喝到失眠。晚上 的时光千万不要浪费在酒店,要出去溜达溜达,这里的夜色和国内很不一样,这边不仅有亚洲人还有欧美的,到这边来度假,晚上品尝一下这里最接地气儿的路边摊,融入当地人的生活,感受一下泰美好。

继续 泰美好

熟悉的食物,生长于异国,便是不同的风味。早安 Thailand~
酒店的自助的早餐,不得不说泰国旅行吃的很好,每顿都有水果,早餐都是自助的。

在某个转角遇见出乎意料的美好,此刻 你若在多好~

最讨厌的动物就是狼和蛇,看到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有的人和蛇合影,我嫌弃 没合影。

来这里看蛇表演,鸡皮疙瘩掉一地~

酒店的环境好的不要不要的了,我们到的太晚了,国际五星级的品质,有泳池,这个泳池超棒。

我站在的这个桥 听说是泰囧曾在这里取景

泰美好之五星后花园,国际五星的标准,露天泳池,迷人夜色。比基尼 女子,泳池夜游,又没的泳姿,白皙的皮肤,仿佛也静止在付出水面的一刻,可是那个人不是我。

泰美好 最后一天

早餐好吃到爆!

早安 萨瓦迪卡~

皇权免税店:
欧莱雅值得买,曼谷包值得买,芒果干值得买,还有一些蚊虫叮咬的药值得买,手工香皂值得买。
维斯虽然便宜但是码和我们这边不一样,穿着不太合身。

逛逛逛 免税店~

我的冬日 你来温暖,35度的夏天~

美好总是短暂,凡事没有永远。我最享受的旅行方式,陌生的人,陌生的景色,陌生的人文,陌生的风情,我游晃在陌生又好奇的地方。泰美好之行要划上句点,没有穿上灯笼裤,没有买上李维斯,没有吃上大龙虾,没有深夜去泡吧,但是我还会再来哒!

Trips:
1.选择跟团出游,尽量要选择直飞的,要不然真的很疲惫
2.出游时间 尽量选择11~12月份,这个时候是凉季,这个时候很舒服,就是水果不是最好的季节
3.一定要做好防晒,那边的太阳真的很火辣
4.女士最好多带些裙子,带个薄外套,因为除了外面,大巴车上的空调冰冰凉
5.晚上的夜生活 尽量要结伴出行
6.到这里要品尝芒果糯米饭;到这里要吃榴莲,有好吃又便宜;到这里要吃哈根达斯,真的比国内便宜好多;到这里要吃海鲜,到这里要多喝芒果汁,真的很纯很甜。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9-14 17:26

很不错

2016-09-16 02:44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9-19 21:03

引用 wying69 发表于 2016-09-14 17:26:11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wying69:喜欢照相的就可以

2016-09-20 08:35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9-16 02:44:36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夸奖

2016-09-20 08:36

引用 bluecici 发表于 2016-09-19 21:03:28 的回复: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回复bluecici:哈哈

2016-09-20 08:36

好棒的攻略哦,楼主写得好好,最近在易途8看到在搞特价活动,好想去,看了你这篇游记就更想去了,风景好美啊,说走就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