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火焰,一半冰山[希腊&瑞士]才是最完美的诠释

• 出发时间/2016-06-22

where am i going?

其实lz这次回来本来不打算写游记了,因为记性实在是太差了,但是又碍于实在有太多的美景和心得想要和大家share一下,然后,就开始码字...
       其实lz不算美女,只是一个会照相的妞
       之前欧洲去过一些地方了,这次的选择是因为夏天太热,冬天太冷,可是又都有很美的地方,太贪心所以都想去到,就选择了火焰的中心希腊和冰山的顶点瑞士,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个贪心的girl,那么刚好的不要不要的,let's go.

老惯例,先安利一波美景和美女(不要脸)

1⃣️北京--苏黎世--雅典

哈哈哈,是不是有点美,有点心动,有点想打开去哪直接买飞机票啊~~
       回归正题,lz定的瑞士航空的往返,在北京--苏黎世--雅典,大概飞10+4个小时吧,这里有两个          非常实用的lips哦,注意啦!1:出发前办好国航的积分卡,因为瑞航和国航是同一个联盟滴,why?因为瑞士航空的积分都是1:1,按此次行程算的话可以往返积2万分,有多厉害你自己看。
2:办登机牌的时候问问工作人员飞机满员吗?如果还有很多空位置的话,那就好了。why?一上飞机先不要管自己的位置,先锁定一排,然后占下,这个时候一定要厚脸皮啊,如果有人的话礼貌性的让他就好,如果没人那你就赚到了,这一排都是你的,等飞了10个小时之后你就知道是多么有用了,完全可以平躺的睡下。
       总是这么幸运,我找的这排真的没有人哦,三个座位lz妥妥的睡到了苏黎世

第一眼的苏黎世机场

买东西的时候看清楚哦,这里用的是瑞郎,(人民币1*6.8)这个表(左数第2个)这里是85瑞郎=578,在雅典买的是75欧元=555,瑞士的东西普遍更贵一点,如果有包包之类的,可以在希腊买会比较便宜,退税也比较高。

再飞4个小时就到希腊啦,起飞到降落最大的感觉就是从丛林到了荒漠,希腊很多地方都存草不生,看起来非常干枯,那些美,都美在摄影师的相机里,哈哈哈!

2⃣️雅典--米克诺斯岛

我选择将行程的开始先去米岛和圣岛,之后再回到雅典。米岛在雅典和圣岛之间,雅典到米岛坐船,大概需要5个小时,看海上的风浪大小了,船分为两层,没有固定的位置,大家可以去早点选择一个相对好一些的位置,毕竟时间也不短,没事的时候可以上2层转转,不过上面比较热,下面的冷气很足,最好带一件外套哦。
    [米克诺斯]--米克诺斯(又译作密克诺斯)是希腊爱琴海上的一个小岛,因旅游业而闻名,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之一。米科诺斯岛面积86平方公里,常住居民约6,200 (2002年)。全岛主要由花岗岩构成,最高点海拔364米。岛上的淡水供应主要来自海水淡化。由于米克诺斯岛并不大,建议租车环岛,这样省时更省力。除了游玩,米克诺斯岛还有更happy的节目,它真正驰名的时"天体海滩"和"夜生活"。蜚声世界的"天堂海滩",就在米克诺斯岛上哦。不论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这都是个彻底解放自己的好机会,身材好不好?没有关系,把握机会体验天体营的快感,才是米克诺斯的最大收获。

热闹的街道,这里是米岛最繁华的地方了。

第一眼看见蓝顶的教堂,在米岛圣岛其实很多很多的

说是这里有彩色的房子,但是我没有找到啊,中午太阳太晒了,回酒店休息一下之后再去天堂海滩吧。
这个酒店真的是很美,特别是泳池看下去的地方,虽然不在市中心的地方,但是住起来也不错,就是房间的楼梯太多了,搬行李很辛苦。

这里太热了,喝杯啤酒吧,cheers

好像从希腊回来大家也没有人说过我晒黑了,基本上我都是一个小时涂一次防晒霜,千万千万不能偷懒的哟。
        其实我觉得天堂海滩挺没有意思的,海水也不是很好,但是人很多,很多人都是冲着裸体来的吗?那你就错了,人家早换根据地了,现在这里都跟你穿的一样多!据说是转移到“超级天堂海滩”去了。
       天堂海滩有很多的酒吧,大家可以随意跳舞,第一次看见白天也可以喝酒喝的这么high。完全可以冲上去来一段广场舞

说了希腊很多地方都是存草不生的吧~看远处的山,请问绿化在哪里

喝一杯不知道名字的鸡尾酒,看男男女女,日日笙歌,也不错哟~

dance your dreams baby~

米克诺斯还有个很有名的就是日落和夜景,傍晚在小路上溜达溜达,吹吹海风你说美不美。

都是等着日落的人哦,好位置都是要提前占的呢!

米岛最有名的大风车,如果你想跟他合影还没有人,那基本上是不可能滴。

直到现在,我还狠恍惚,我是真的已经来了么?

3⃣️米克诺斯--圣托里尼

米岛的清晨,叫醒我的是小鸟,是梦想,是臭美的心。听着小鸟叽叽喳喳,看着远处的美景,喝一杯牛奶补充体力,然后臭美完了之后要去附近的海滩转转咯。

完全出去我的意料的是,我不知道原来酒店附近的海滩这么美哦,一大早已经有很多的人了,不要看是早上,太阳依然毒辣。

我们是今天中午的船从米克诺斯到圣托里尼,大概需要3个小时,圣岛已经不用再多介绍了吧,活在每一个少女的心中,还有每一个摄影师的相机里,哈哈。
       即上次在马来误机后,今天有成功误了船,lz是不是该写一部连载小说叫人在囧途啊!!!后来重新买了票到圣岛的时间延迟到5点左右了。别的地方是去不了了,但是去伊亚看夕阳还是可以的,落日的时间大概是晚上8点多(真的是记不清了,脑子不好使,大家见谅)
       给大家一点小提示,在伊亚看夕阳有两个观景的地方,1个是在观景台,最近的地方(y字路口向左前方一直走到头)不清楚就跟着大部队走,去看夕阳的人很多,如果要好位置,大概是要提前2个小时去占位的;另一个观景台是在风车那个地方,有点远,但是相对来说人少一点。lz发现自己照相和看见别人的照片好像有些相反,是因为很多摄影师是在某个酒店活着餐厅照的,悬崖边有很多酒店喝餐厅,如果不想去观景台也可以在这边看日落,提前找好一个好位置。悬崖边的酒店都超级贵,还要很早预定,好吧,lz住在离费拉并不进也不远的地方,走路大概50分钟呢。
       这是看见的第一个照相人居多的地方,在这里可以算是中心,你可以向左走,也可以向右走,先放几张向左走的照片,左边路不远,基本上是餐厅和酒店为主。

向左走哦~

很多地方是私人领地,都是不能下去的。

走到头会看见这个教堂

好吧,下面开始向右走哦,观景台都在右边。

这是没人照相的地,大家都匆匆路过,我在这照完之后有很多人也在这里照相呢哈哈

玫红控,玫红控,爱到不行!

这里就是一个分叉路口,向左下方走哦。

反正总是上上下下的楼梯,然后不时的会冒出一些意想不到的美景。

这条路下去就是观景台,可以看见已经站满了人。

我都是在插空找地,哈哈。

在夕阳落下的那一刻,大家倒数,欢呼,鼓掌,歌唱~这个时候什么语言,什么能不能听懂都不重要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显而易见~

日落后的这里就恢复了平静。

圣岛有一家被誉为“世界十大最美书店”的书屋,就是这里哦~亚特兰蒂斯书屋,二楼有阳台,在这里看看书,应该就是最高待遇了吧~专门到这里为了得到一枚美腻的章子哈哈哈。

路边琳瑯满目的小商品,很精致,无不透露着碧海蓝天的味道。

当夜幕降临,灯光闪烁,又是另一番滋味,要是能住在这里就好了,和爱人相拥,喝一杯淳甜的白葡萄酒,5555555奈何宝宝不是来度蜜月的

晚安,圣托里尼,晚安,少女的梦。

4⃣️圣托里尼岛

蓝顶教堂,我来啦~今天是属于唯美的一天,我要收起女汉子本性,哈哈哈。
    如果你想去蓝顶教堂,交通不方便,如果不是租车,要提前很早定出租车。因为在岛上总共只有39辆出租车,可是那么多人,你懂的!
    好多人问我照片方面的事情,那我就简单说一下今天的衣服怎么选择比较好。
    1、纯白,看着会很干净,也会有种清新女神的感觉
    2、红色,在蓝白相间的情况下很突出,有颜色的跳跃感,也不会显得很复杂,无论是小裙子还是长裙都是极好的选择
    3、背部,很多女生照相都喜欢照背面,那美丽的背部线条就会加分不少,千万别穿的很严实,会觉得图片有些拘谨,
    4、如果你有更高的要求,可以背件婚纱来,绝对美的没谁了,
    5、可以在头上带一些小配饰,比如头纱就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地方晒的我眼睛都要睁不开了,防晒当然要加倍注意啦。
之后去寻找下一个蓝顶⛪️

红沙滩,好喜欢这里,因为人少哈哈,但是实在太热了,我不要下去。

去喝一杯葡萄酒凉快一下吧,其实我更喜欢白葡萄酒

下午回酒店换了衣服,打算去费拉喝杯东西休息一下,恰巧有欧洲杯球赛,好棒。
第一个在欧洲买彩票哈哈哈,根本停不下来了。

其实我在这来来回回买了好多彩票,买完足球彩票买福利彩票哈哈哈。

然后就找个酒吧喝一杯看球赛吧~

这里有我喝过最好喝的莫吉托,新鲜的柠檬和树上拔下来的薄荷。

傍晚球赛赢了,终于可以大吃一顿啦~在悬崖边吃顿饭就是我此时最想干的事情。

最边上的位置也是要提前预定的,所以我们只能在第二排啦。

夜晚的费拉小镇,一点也不会逊色于伊亚。

晚安,圣托里尼,晚安,少女的梦。

5⃣️圣托里尼--雅典

今天就要离开圣岛,有时候我也在恍惚,这个地方我到底来过了么?
       圣托里尼的机场很小,1层办票,过了安检也只有几个登机口,免税店小的就像是小卖部,不用提前很多来这里,二层有一个户外平台可以休息。

这真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小的飞机了,大概只有12排座位,小到进去感觉都要低着头,也是第一次上飞机前被机长要求全体在飞机前合照。一个小时可以到雅典,因为是小飞机,闺蜜几乎吓的全程手心冒汗,哈哈哈。

颠颠颠颠的终于回到了典雅。

第一站:奥林匹亚宙斯神庙,位于哈德良门的南面,当年应有104根科林斯石柱,规模相当壮观。现今神庙已毁,只留下15根顶天立地的石柱,向人们述说着当年的辉煌。
       看着还是觉得挺壮观的。

第二站: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Acropolis),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综合性的公共建筑,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卫城面积约有4平方千米,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山丘上,始建于公元前580年。卫城中最早的建筑是雅典娜神庙和其他宗教建筑。雅典卫城,也称为雅典的阿克罗波利斯希腊语为“阿克罗波利斯”,原意为“高处的城市”或“高丘上的城邦.
首先会看见帕特农神庙,帕特农神庙的雕刻装饰是由著名的建筑师和雕刻家菲迪亚斯承担的。从神庙西山墙中央的人像到最引人注目的排档间饰上都可以领略大师的伟大。由92块白色大理石饰板装饰而成的中楣饰带(另一资料的叙述为:柱间是92堵刻着各种神话故事的庙墙)。有描述希腊福州内容的连环浮雕,浮雕所表现的紧张的搏斗,人与怪兽的撕扯生动逼真。天神们或威武或飘逸或闲散的姿态巧妙地贯穿在一起,那肌肉的弯曲、战袍的飘扬、眼神的哀喜无不透露出雕刻者对美的热爱和对生命理性的思索。

之后会看见女神神庙

可以看见还在维修当中,有很多脚手架,有点影响美观,但是依然宏伟。

有一个烽火台至高点,可以俯瞰雅典,这一城的繁华与衰弱都在你眼下,远处的房子好像玻璃珠一般闪闪发光。

每次来到这种古典的地方,都觉得充满了时代感,好像自己也会瞬间被带入这样的场景中,回到那时,听听故事。

交接仪式也是非常可爱。

在希腊的港湾看日落也是给了我很多的惊喜,沿海的公园里有很多跑步,约会的男男女女,大家随处聊天,好像时光就应该这么过一样。

煎饼里面夹的是乳酪和火腿,很棒哦~

6⃣️雅典--苏黎世

在雅典的最后一天,打算去逛逛街。这边有很多精美的工艺品,皮具也有一线大牌,两条街相邻,却完全不是一种感觉。这条街叫做女人街~
       关于在希腊买什么?有一种洗脸洗澡的东西灰常好,安利给大家,叫希腊海藻。越细越密的就越好,大概2-5欧不等。6、7月正值欧洲的打折季,很多东西都在打折,包括prada这些大牌,如果能抢到真的是很划算呢。希腊的退税比较高,买的越多退的越多,有的是超过14%的。
      下午的飞机飞抵苏黎世,一下飞机就爱上了这个城市,特别是这种刚从干枯地方飘来的我们,空气很舒服,穿一件t恤刚刚好,街道也干净的一沉不染,晚上出来溜溜弯,安全感爆棚了

7⃣️苏黎世--琉森

在瑞士什么都贵,一下就觉得口袋空空的了,只有一样东西很便宜,那就是依云矿泉水,1瑞郎可以买很大一瓶,在国内可是贵的要死了呢。
      早晨起来在市政厅转悠转悠,看一眼第一影响中的瑞士。还有那美丽的苏黎世湖。因为之后还会回到这里,所以也没有太多的停留,毕竟此刻在心中最重要的地方是--少女峰,就是为她来的哦。

到处各种银行啊

苏黎世应该算得上是瑞士房价最高的地方了,豪车遍布,随随便便等个红绿灯,全是跑车。亮瞎宝宝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双眼啊。
       琉森:卢塞恩,又译“琉森”是琉森州的首府,位于瑞士中部,罗伊斯河出口与四州湖的汇合处,市区人口接近8万人。卢塞恩(琉森)属于瑞士德语区,德语名为Luzern。在多语言的瑞士卢塞恩(琉森)的意大利语和罗曼什语的asd拼写是Lucerna,法语和英语的拼写是Lucerne。号称是瑞士最美丽、最理想的旅游城市,也是最受瑞士人喜爱的瑞士度假地。琉森是座历史文化名城,艺术家们在此得到了不尽的灵感。历史上,很多著名作家在此居住和写作。
       在开往琉森的路上,小伙伴被美景惊呆了,可能没见过这样的湖光山色,和童话中的世界一样一样的。因为lz之前去过奥地利,和这里的景色十分类似,就觉得美,但也没有更多的惊奇。

真的是随处一拍都美,这只是我们吃饭的地方哦,都美成这样。。。
今天要去阿尔卑斯山的一部分,不是最高最美的少女峰,需要坐一小段缆车,在缆车上可以俯瞰这个小镇。

坐缆车到顶端就可以直接踩在雪地上咯,哈哈哈,最好穿防滑的鞋,上面还是很滑的。

雪山就是这样,怎么拍都好看。在雪山上有一条吊桥,胆子大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哦,lz今天穿的鞋0分,太滑,所以就没有过去了。俨然觉得今天已经很美很美了,明天会有更高的期待么?

从雪山下来,我们来到了琉森市区,这里有美丽的琉森湖,繁华的街道,度假和商业很好的融为了一体。游船大概是很著名的一项吧。在船上感受一下两边的美景,休息一下吧。

很多人可能会问,来瑞士想买一块表,在哪里最便宜呢?我也不能保证,但是如果逛街的话琉森的市中心就很好逛,各个品牌的表应有尽有,一般商家都会除去退税额外有一些折扣,在琉森的话差不多是5%左右,但是同样的价钱在因特拉肯就会有8%的折扣,会更便宜一些,但是因特拉肯的表行和款式比较少,就宝7⃣️莱,所以看见喜欢又少见的款式,就要果断下手啦。

丹麦雕刻家特尔巴尔森设计的狮子纪念碑,整座纪念碑是雕刻在整块悬崖上的石像,意在祈求世界和平

今天晚上就住在琉森市咯!~~~我们住的酒店的餐厅刚刚 被米其林评为星级餐厅哦,来看看米其林的晚餐,哈哈

hi,热情的人~

吃完饭天色还早,沿着湖散散步很舒服

哈哈哈,这张我本来是打算30岁那天再发的~

8⃣️琉森--因特拉肯

瑞士的购物大概都要献给手表了吧,琉森的市中心就很好逛。在昨天坐游船的周围街道就布满了各色的商店,各个层次的表店都有,可以满足各类人的需求。
       在百达翡丽旁边有一家很好吃的冰激凌店。

卡佩尔桥:卡佩尔的德语意思为“小教堂”。因桥头不远有圣彼得教堂,因而得名“教堂桥”(卡佩尔桥)。桥两侧的栏板上常年装饰以红色鲜花,看似一座花廊,又称作花桥。
      卡佩尔桥是琉森的重要标志,始建于1333年,是卢塞恩(琉森)的水上城墙。此桥是欧洲最古老的木制廊桥。桥长约为200米,但不是一座直桥,有两个小的转弯。廊桥顶部每隔几米就有一幅彩画,共有110幅,开始绘制于17世纪,每幅画的内容多为卢塞恩的历史风貌和琉森历史英雄人物的故事。

从琉森到因特拉肯要坐一段小火车,叫做金色山口快车。这趟车久负盛名,是因为它沿途可以欣赏到十分美丽的景色。
       金色山口快车是将日内瓦湖、图恩湖、布里恩茨湖和琉森(卢塞恩)湖等瑞士风光最美的湖泊连接在一起的引人入胜的线路。

从车内照向外面的风景,其实眼睛看到的要美丽的多,相机往往纪录不了这样的风景。

因特拉肯的市中心,如果天气好的话这里就能看见少女峰。如我们一般的幸运。

因特拉肯的手表点折扣更高一些,一般可以打到8个点至少,但是很多款式没有,店面比较少。
         因为明天早上一大早要上雪山(坐火车)所以今天我们会先住在半山腰上,这样明天会少走一段路,还是要先坐一段小火车哦。

今天的酒店给了我大大大大的惊喜,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皇家贵族气息,太完美的花园。

打开卧室的窗户,是不是每个姑娘都梦想过这样的场景。

趁还没有天黑,出来溜达溜达。少女峰已经在我们眼中了。

走哪都要扒火车。

晚上来一杯和姑娘们聊聊天。

9⃣️因特拉肯--蒙特勒--日内瓦

少女峰少女峰少女峰,重要的事说三遍
         少女峰(Jungfrau)是瑞士的著名山峰,海拔4,158米(13,642英尺)。俯瞰劳特布伦嫩(Lauterbrunnen)谷地,位于因特拉肯(Interlaken)旅游地东南18公里(11哩)处。这座风景秀丽的山峰把伯恩州和瓦莱(Valais)州隔开,是伯恩阿尔卑斯山的一部分。
        少女峰铁路由山下Grindelwald 开始,婉延经过Eiger 的草地,于Kleine Scheidegg 进入隧道。于坚固的花岗岩内的隧道虽然只长7 公里,坡度却达到25%,于1898年至1912年花了十四年才完成,它有四分之三左右的路段是在冰河底下隧道岩壁里通过,工程十分艰巨。由Kleine Scheidegg 到少女峰车站,上山需时约50分钟,下山则需要35分钟。
从我门酒店这站上车,你可以将行李让火车站先托运下山,这样下来的时候可以直接坐到山脚了哦。

先坐一段火车,之后在Kleine Scheidegg站会下来换一次火车。感觉还没有睡醒,但是看见这样的景色,立马就和打了鸡血一样。

之后看到的景色就是这样的咯,我们会一路到山顶咯,中间会有两个观景台,各停5分钟让游客下去照相。

下了火车会有指示标,每个景点都有写1-12,顺着标志走就好了。

多么干净的雪啊,想躺在上面打滚。

水晶球好美

冰洞这段还是有点冷的,还好我有厚厚的羽绒服哈哈。

欧洲之巅

不要问我冷不冷,为了风度你们懂得,真后悔自己没有穿条裙子哈哈。

下山的时候没人都会发一块纪念版巧克力

哦对,我还在山顶吃了一碗泡面,韩国辛拉面,最小桶,折合人民币50块钱一桶,看谁还说中国的旅游景点吃的坑爹

西庸城堡,西庸城堡位于瑞士边境城市蒙特勒附近的日内瓦湖畔,湖也是瑞士法国的分界线,大约三分之一属于法国,三分之二属于瑞士日内瓦湖是瑞士人对这个湖的称呼,对岸的法国人则称它为莱蒙湖。从古罗马时代起,这里就是往来于意大利法国的交通要道。
      大概大家知道它,都是因为那首《西庸的囚徒》吧。西庸城堡的入口有巨大的柱子。在这些柱子中留下了著名作家拜伦的笔记。事实上有人说那不是拜伦的真迹。笔记的年代和拜伦生活的年代也有所不同。但是因为这个笔记,西庸城堡的意义更加深远,现在的西庸城堡和拜伦是分不开的关系。

日内瓦日内瓦瑞士第二大城市,位于日内瓦湖西南角,湖上的大喷泉是日内瓦的象征,日内瓦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它同时是世界各国际机构云集的国际化城市。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重大的会议和展览会、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风景及众多的游览项目和体育设施而著称于世。日内瓦也是世界钟表之都,钟表业与银行业成为日内瓦的两大经济支柱。
      来日内瓦就感觉到国际范,不知道是不是从小被这个名字震慑的原因。

联合国即视感

最著名的椅子

知道这是什么吗

看,彩虹

明显不是我风格的游客照,花钟

这大白天就开始喝起来了

慵懒的人们

湖边跑步的人很多,好羡慕他们

哥们笑的都哭了,明明是工作时间看起来好像都不用工作一样

身后的东西,说出来吓死你

那我也来晒晒太阳

🔟日内瓦--伯尔尼--苏黎世

伯尔尼?之前并没有对这个城市听说太多,只是作为中转的一站,但是现在真心的推荐给大家。
       why?
       伯尔尼伯尔尼德文:Bärn、德语:Bern、法语:Berne、意大利文:Berna、罗曼什语:Berna)是瑞士的首都,位于瑞士西半部领土中央偏北之处,仅次于苏黎世日内瓦的第三大城市,伯尔尼州的首府。
        阿勒河把该城分为两半,西岸为老城,东岸为新城,横跨阿勒河的7座宽阔大桥把老城和新城连接起来。旧城区(伯尔尼古城)今日已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核定的世界遗产。
 伯尔尼德文是Bern,意思是“熊出没的地方”,法文是Berne。既然是熊出没的地方当然得有熊啦,

玫瑰园,伯尔尼的后花园,可以俯瞰老城区。

老城区:原本是木质结构的建筑。中世纪的几次大火,把木质建筑全都烧毁。后来重建,改为石头结构,至今保持完好。圆石铺就的光亮街道,街道两旁彼此相连的拱廊,红瓦白墙相映生辉的古老房屋,各有典故的街心彩柱喷泉,16世纪的钟塔以及始建于1421年的哥特式大教堂等,使伯尔尼老城显得古香古色,充满中世纪的神秘色彩。因此,伯尔尼老城已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伯尔尼大教堂,我们去的时候正在修葺。

离苏黎世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大瀑布,莱茵瀑布,如果自驾可以到这里看看哦。莱茵瀑布(德语:Rheinfall,法语:Chutes du Rhin,意语:Cascate del Reno,英语:Rhine falls)是高莱茵河(德语:Hochrhein,莱茵河的上游之一)上的一个瀑布。莱茵瀑布大约在1万4千年前到1万7千年年形成,是目前欧洲流量最大的瀑布。

🔟+1, 苏黎世--北京

就这样一眨眼,时间就过去了。对于这次旅行,好像自己没来过,又好像没走。回来跟朋友讲起来,也并没有很深的印象,可能是因为心情的缘故吧,旅行一定要高兴,让所有的烦恼都见鬼去吧。

实用小贴士

开销:旅行最大的开销无外乎机票,提前定好往返的机票,用航空公司的官网会更便宜哦~
           希腊的物价很便宜,抓紧时间好好吃吃吃,因为到了瑞士什么都会很贵,除了依云矿泉水,超级便宜。
交通:提前办好航空公司的官网,可以积分哦,特别像瑞航这种1:1的积分很划算呢。
           火车票也是可以提前购买的,特别提醒少女峰的火车票一定要提前购买
住宿:希腊圣岛米岛很好的酒店都是要提前很久开始预订的,大多有自己的私人泳池,观景也是一流的。
           瑞士的住宿很贵,随随便便的酒店就得一千多。准备好腰包啦!
餐饮:希腊有很多海鲜餐很不错哦,新鲜并且不贵,特别是在悬崖边吃个晚餐看个夕阳你说是不是美呆了。还要羊排餐一定要试一下哦。
           如是比较有名的就是奶酪火锅啦,个人感觉有点腻,可以几个人吃一份感受一下。
购物:之前说过希腊的购物退税比较高,很多大牌这个时候也在打折,很划算。
           瑞士退税比较低,像机场免税也是要先加税然后再退税的,你看到的价钱都是含税的,比较麻烦。
注意事项:1、希腊很干燥炎热,注意防晒,姑娘们要特别注意做面膜哦
                  2、瑞士都没有热水的,需要的亲们可以自带热水壶,不然就要花钱买啦。
                  3、在瑞士买表之类的,都需要信用卡担保哦。
                  4、出门在外大家一定要记得常备药品哈。
宝宝就不多啰嗦啦,大家玩的开心啦!
如果大家喜欢,可以关注lz的其他游记哦~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奥地利】【捷克】超完整攻略

不错不错!~~

2016-09-15 10:02

2016-09-15 11:16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9-15 10:02:33 的回复:

不错不错!~~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谢谢

2016-09-17 15:09

确定不冷?

2016-09-18 14:24

女孩子眼睛大就是好看

2016-09-18 14:25

引用 水瓶座のlucky 的图片:

赤裸裸的冰山,美!

2016-09-18 15:22

美美哒,有机会一定去玩下

2016-09-18 16:03

你太美啦

2016-09-22 08:45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9-18 14:24:19 的回复:

确定不冷?

回复曾帅的爸爸:真的不冷哈哈

2016-09-22 15:39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9-18 14:25:44 的回复:

女孩子眼睛大就是好看

回复曾帅的爸爸:谢谢

2016-09-22 15:40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9-18 16:03:37 的回复:

美美哒,有机会一定去玩下

回复sunny:嗯

2016-09-22 15:40

引用 托尼 发表于 2016-09-22 08:45:04 的回复:

你太美啦

回复托尼:谢谢

2016-09-22 15:40

腿太长~~ 人美,景儿美

2016-10-10 16:27

引用 Big鑫 发表于 2016-10-10 16:27:43 的回复:

回复Big鑫:哈哈哈。这位粉丝真有眼光

2016-10-17 16:01

又更新啦!!

2016-10-23 01:19

引用 水瓶座のlucky 发表于 2016-10-17 16:01:40 的回复:

哈哈哈。这位粉丝真有眼光

回复水瓶座のlucky: 还是楼主自身条件优越~

2016-10-27 11:09

引用 .゛мy、雲洁 发表于 2016-10-23 01:19:58 的回复:

又更新啦!!

回复.゛мy、雲洁:嗯嗯

2016-11-08 15:08

引用 Big鑫 发表于 2016-10-27 11:09:18 的回复:

还是楼主自身条件优越~

回复Big鑫:真是太有眼光了

2016-11-08 15:08

引用 水瓶座のlucky 发表于 2016-11-08 15:08:01 的回复:

嗯嗯

回复水瓶座のlucky:我下周去西班牙,感觉没有文字能力写游记了

2016-11-12 23:25

引用 .゛мy、雲洁 发表于 2016-11-12 23:25:51 的回复:

我下周去西班牙,感觉没有文字能力写游记了

回复.゛мy、雲洁:西班牙也很慵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