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马尔代夫中央岛菜鸟之旅~~~

何胖胖 LV.4
2016-09-14 15:43 896/13
  • 出发时间/2016-09-02

今年6月初的婚礼,一直想要出去走走,考虑过各种旅游旺季淡季麻袋的旱季雨季,我们决定在9月出行,不会太热价格也合理,唯一的缺点就是下雨的几率会比较大。不管了,反正我就想去,爱咋咋地~
1、准备出发:
                证件:护照、结婚证(复印件,一个人的就行)、身份证、酒店确认单
                交通:国内段春秋航空,国际段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的服务和环境都没的说,就是转机时间太久,有点累。春秋航空怎么说呢,总给人一种坐火车的感觉,但是便宜啊,不多评价。
                服装:女:泳衣2套(必须有一套长袖的)、裙装5套、短袖2套;男:泳衣2套,短袖3套。
                其他:浮潜镜+呼吸管、潜水袜、防晒霜(安耐晒、雅漾)、晒后修复,脚蹼没必要,岛上都有
2、迪士尼
我们在迪士尼官方APP订的票,周末无折扣,499一人,为了方便住的的玩具总动员。周末人太多了,我们7点就到了,就是一直被推着往前走,真真儿的被挤蒙圈了……

就像大家说的那样,第一件事当然是取FP卡啦,由于迪士尼一张门票只能取一张卡,而且下一次需要2个小时以后才能拿,所以建议顺序:穿越地平线-激素光轮-其他。因为小熊维尼这种比较偏向小朋友,所以我也没玩~穿越地平线一定要先拿FP,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充电5分钟排队两小时。另:所有馆内冷气都开的很足,所以一定要带件长袖,不亏真的。
最爱的就是各种米奇耳朵,但是我没有买,不划算~

和小伙伴们一起拍照也很期待,基本不用排队,而且排队的地方有两个超级大的风扇,吹的人不要不要的~

十二生肖墙和旋转木马,我一直觉得我家妞妞要把那匹小马给坐死了

玩具总动员酒店离园区很近,而且每十分钟有一趟摆渡车,买两日票或者怕累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比迪士尼花园酒店要便宜很多

我们买的是一日票,迪士尼离上海市区地铁很方便,买个一日票18块很划算~无限制坐地铁~我们第二天属于常规行程~东方明珠和南京路,不得不说,我第一次吃美珍香肉铺,应该是新加坡的牌子,后来在新加坡机场里面店铺多的我都以为自己鬼打墙了……

那一瞬间,有种上海滩老大的赶脚

3、出发麻袋
之前都属于前菜,重头戏还是我的麻袋~我们是9月5日上海出发,新加坡机场中转7小时,看了下时间,樟宜机场8点45出发,10点10分到马累,2个小时可以忍受啊~上了飞机才想到,我去时差啊~~~~北京时间凌晨1点多才到,当时都觉得没爱了……
顺便吐槽下不会拍照的妞妞,也就是我老公~哎~~~

妞妞在新加坡机场,的,其中一个美珍香铺子前,问我,胖胖你想不想吃猪肉脯,你是不是想吃猪肉脯,亲爱的你想吃猪肉脯吧。。。

新加坡机场还是有很多好吃的,吃了大家推荐的串串,去的时候吃了个烧腊,28新元,我俩都没吃饱……回来才发现,原来有个新加坡美食一条街,有家炒粉非常好吃,队排得老长,一共3样花了24新元,撑死我俩了~

新航的餐我觉得还不错~还有花生和雪糕提供~但不是每个航班都有~雪糕真的很好吃~就是长下图这个样子,还有认真吃盒饭的妞妞

华丽丽的到达,接机的小黑送我们到酒店,1000块人民币的酒店,之前帮忙定行程的旅行社朋友已经事先打好了预防针,说是马累的住宿条件一般,类似如家那种,但是说实话,真的很差,没有被子,只有一个被套,去前台要被子,结果又给了我一个被套,然后我就盖着被套睡了一晚上……反正马累也不是最终目的地,放弃评论,不推荐小伙伴们订带一晚马累的行程……

小黑告诉我早上5点就要到机场CHEK IN,前一天晚上2点睡的,起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有点蒙圈了,但是初到麻袋,更多的还是兴奋,起得太早没饭吃~妞妞迅速吃掉了前一天晚上新航的蜜月蛋糕,然后一脸呆滞的啃猪肉脯~一直啃一直啃……老认真了

我们是水飞上岛,当天整架飞机都是去中央的,所以中途没停,40分钟直接上岛~PS:小黑真的是光脚开飞机……

我们是第一批上岛,差不多7点钟就到了,雨季天有点阴,不过还好,第二天开始就都是晴天了~中央岛有中文GO,所以沟通起来还比较方便,到的太早,需要下午3点才能办理入住,所以听完介绍后,妞妞负责看行李(就是坐在那发呆),我负责预约活动、餐、SPA。先说一下,餐一定要先约,先约铁板烧、意大利最后约泰式,约完了餐,9点半就可以约SPA了,一般前两天都约不上。而且全部预定特别是餐,必须打电话预约,用英文,用英文,用英文!!!!!

一共5个出海活动,我们报了两个浮潜,鲸鲨和绿洲,绿洲就是去附近的一个超小型珊瑚岛附近浮潜,说实话如果有幽闭恐惧症建议还是在自己房间附近潜一下就好了~不见底的海还是有点恐怖的。鲸鲨出海看到鲸鲨的时候有点兴奋,手一抖拍的有点不好就不上传了。。但是出海的时候有个小提示太逗了,如果看到鲸鲨做出错误的动作,最严重的结果就是“鲸鲨会从此不理你!!!”警告也真是萌萌哒。。

我们是两沙两水,酒店让我们升级为4水或者升级水屋,但我觉得不划算,就没升~第一天的沙屋,我们是26号,出来就是一片很好的沙滩和果冻海,反正我是一下午脸就晒伤了~这个疼啊

酒店每天晚上6点钟在珊瑚吧都有喂鱼活动,我觉得这些鲨鱼和鳐鱼还有其他小鱼们好像都是酒店养在海里的宠物,定时定点过来吃饭,仿佛听得见小黑在喊:啰啰啰啰。。。

马尔代夫的果冻海水是我最喜欢的,来这最大的目标就是深潜,建议一定带个水下相机,因为手机到了水里根本就不好使啊~~反应特别不灵敏基本拍不到什么~~还得相机

潜水中心有个中文教练叫KE,有点台湾口音,人也挺可爱的,我腿摔伤了,我问他鲨鱼会不会吃我,他说鲨鱼干嘛吃你呢~你又不是海鲜

第二天的天气就好起来啦~~~拍了很多照片~但是妞妞的拍照技术,怎么说呢~全仗着模特漂亮~~~~哦哈哈哈哈

后两天是水屋,房间84号,我觉得视野什么的还不错,正面就是大海,下面的水够透也够深,小鱼很多~特别是你拿着一块面包~就等着吧

特别喜欢的无边泳池,刚回看了一下,发现居然忘记传了。。

每次让妞妞帮我拍照,都得我先示范给他拍一张,结果还是~~~哎

走的最后一天下午,就着最后的夕阳,妞妞给我来了几张影楼方式的摆拍照片

说完了玩~我觉得岛上吃的东西还不错~最有名的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蓝色海洋和芒果力量~我觉得有个粉色的也不错,没酒精的,叫什么我忘了……瑞福餐厅装修,自助餐都是在隔壁珊瑚吧吃的~东西还不错

我总觉得他们的小面包特别好吃~而且长得有点像韩国动画片LARE里面他们一直在抢的那个~有一天中午我说妞妞你尝一口这个意大利面~结果真的全世界最悲伤的一句话就是:你都吃了啊……

泰国餐厅我觉得有点吃不习惯~但是也不难吃,我俩坐在水边,咬了一腿的大包……

定了海滩蜜月套餐,但是讲真,中央岛晚上7点钟开始供应餐食,天都黑透了,先不说好不好吃~反正我是啥也看不见,最后上来一道菜就拿手机照一下~~~~感觉不是很值啊

反而是瑞福餐厅吃的不错

意大利餐定的中午,下午还有个潜水活动~太赶了就没拍照片~铁板烧我觉得除了小黑看着长得不像大厨外~其他的都很好~妞妞要了杯圣塔拉落日,我说你搅一搅啊~他说就是要这种五花三层的感觉啊……

最后一天~觉得很开心~虽然因为水飞迟到导致我差点没赶上飞机~其他还是很好的啊~~~哈哈哈啊哈

引用 何胖胖 的图片:

你家妞,跟小马都很萌,哈哈!

2016-09-14 16:24

好多照片~

2016-09-14 16:31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9-14 17:26

引用 roosa_cn 发表于 2016-09-14 17:26:15 的回复:

回复roosa_cn:应该是11月以后哟~但是价格普遍上涨2000块一个人~

2016-09-14 17:45

引用 等人就像在喝酒 发表于 2016-09-14 16:31:13 的回复:

好多照片~

回复等人就像在喝酒:必须的

2016-09-14 17:45

引用 方女侠 发表于 2016-09-14 16:24:48 的回复:

你家妞,跟小马都很萌,哈哈!

回复方女侠:我也这么觉得

2016-09-14 17:45

引用 何胖胖 发表于 2016-09-14 17:45:29 的回复:

必须的

回复何胖胖:楼楼想不想分享自己的游记到其他地方~

2016-09-14 17:51

楼主好美呀……好瘦瘦

2016-09-15 08:43

现在水飞托运限重是多少?随身限重是多少?

2016-09-15 09:56

引用 夭夭 发表于 2016-09-15 09:56:31 的回复:

回复夭夭:反正全部都要称重,随身的应该是5KG

2016-09-15 11:25

引用 何胖胖 的图片:

2016-09-16 22:35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