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天2晚亲子游

小旋 (北京) LV.15
2016-09-14 15:58 891/6

不想那么累的旅游,只想找个地方安静的休息休息,短短的3天时间还想去海边,因此选择了青岛。从网上订了一间青岛黄岛上最好的酒店,青岛涵碧楼酒店
下了高铁,叫了滴滴直奔黄岛,选择滴滴是对的,因为大部分青岛的出租车司机是不愿意去黄岛的,除了打车费,到达黄岛还要穿过一条海底隧道,10元一辆车,有的司机会要20,把回程的也要出来。不走海底隧道的话,就只能走跨海大桥,50元一辆车。

青岛涵碧楼酒店是比较新的酒店,2014年试营业。全全海景房,非常漂亮,酒店有一个私人沙滩,但是还没有开发好,客人可以在沙滩边上玩,但是不能下海游泳,因为还没有装防鲨网。酒店的泳池是无边泳池,但是由于在户外比较潮湿,泳池地下都是青苔,不过据酒店人员说,青苔不是因为水脏,就是因为靠海边,太潮湿了,刚清完几个小时又会张出来。酒店的自助餐非常棒,种类特别多,虽然价格很贵,但还是总体比较满意

第二天去了,金沙滩,离酒店很近,打车十多分钟左右。暑期人好多,不过孩子确记忆犹新,回来说了好多次,因为金沙滩对他来说热闹,酒店的沙滩人太少了,呵呵 孩子眼中的世界 ......

下一次的旅游要十一了.....期待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4 18:42

引用 hezulyoung 发表于 2016-09-14 18:42:07 的回复:

回复hezulyoung:谢谢,这次玩的时间太短,没啥可写的,主要是想记录下孩子每一次旅游,我之前的每一篇都是亲子的,有的文字挺多,您可以看看

2016-09-14 18:47

引用 小旋 的图片:

2016-09-14 19:46

看了你的贴算是住过涵碧楼了!~金沙滩的希尔顿应该也可以吧

2016-09-15 09:50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9-15 09:50:36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对,也不错,但是没定着,周末和节假日都很火

2016-09-18 09:4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