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说走就走旅行…

赵倩倩的屎翔翔 LV.6
2016-09-14 16:00 1585/10

第一天 兰州—广州 上下九

9月3日,早上约好9:30在盘旋路坐机场大巴处集合,结果赵倩倩同学还是不出所料迟到几分钟…
不影响直接买票上车,上车后赵倩倩同学说没吃早餐,又跑下去买饼干和水,差点没赶上机场大巴一路侃大山侃到机场

办理登机手续时还排错队…办理行李托运时,赵倩倩同学从包里拿出一把小刀,她说是切水果用,可是我总觉得是防身用…
好不容易办理完托运又排队过安检,差点耽误登机时间,登机时刚刚好,赵倩倩同学又陪我坐了一次机场的摆渡车,等了半天顺利登机起飞喽

刚到机场时赵倩倩还嘲笑我穿的厚,结果上了飞机就冻得让我给她要毯子,我家赵倩倩还手短的还关不了空调

飞机准时抵达广州
按照之前规划好的路线,先去坐地铁到长寿路下,然后找昨晚订好的酒店
坐了半天地铁到达长寿路,出站后用手机导航终于找到酒店,到了酒店门口后,赵倩倩同学突然任性了
不满意酒店,然后又换了一家,倒腾完终于住下了,行李一放就赶紧出门带赵倩倩同学去上下九逛街吃好吃的了

还没到上九赵倩倩同学就已经口水流了一身擦都擦不及…看到路人手里拿着那么那么大一杯芒果巨无霸,赵倩倩同学终于按耐不住了,好吧,买了一杯给她
还吃了很出名的银记肠粉,肠粉真的是我的最爱又吃了一堆好吃的,结果赵倩倩同学饭量不行,几乎全程都是我在不停的吃

烤生蚝…吃了万一晚上欲火焚身,没把持住自己嘿嘿嘿…最后赵倩倩同学又给我挑选了一双小清新的人字拖
一路逛吃逛吃,准备回酒店时,赵倩倩同学说怕蚊子,就又找个便利店买花露水,结果赵倩倩同学不小心洪荒之力没控制住,在便利店怒砸花露水一瓶…洪荒之力发泄完了,以至于回酒店的路上遇见大老鼠都没兴趣抵抗了…
回到酒店后,本准备收拾收拾睡觉,结果赵倩倩同学由于兴奋过度,我俩一直折腾到半夜才入睡…

第二天 广州—深圳 西冲

早上起来洗漱收拾完出发,先带赵倩倩同学吃个来之前一直念叨的广州早茶,点了三样,结果赵倩倩同学说味道相当不错,很合她胃口

然后坐地铁到火车站买去深圳的高铁,这是我第一次坐高铁,屎翔翔的第一次就这样给赵倩倩同学了

上了车才发现,这卖票阿姨真没眼色,又给中间隔走道的座位…
唉,不过半个小时的路程还是很快的,闲暇之余显摆一下赵倩倩同学给我挑选的小清新人字拖,跟赵倩倩同学的指甲油很配呦

高铁到站后我才发现,西冲原来没有想象中那么近…研究了半天才知道要倒几趟车还要坐很久的车
赵倩倩同学提议先买点吃的过去烧烤,于是又去附近的沃尔玛买了一些吃的,买完东西就坐上公交上路了
颠簸了不知多久,终于到了赵倩倩同学一直梦寐以求的西冲,一路的景色也挺美的

赵倩倩同学带领着我从二号口一直走到四号口不过历经千辛万苦,我们终于还是到了西冲海边
看到赵倩倩同学见到大海开心的笑脸,再多的劳苦也是值的
找了个小木屋,我们就开始晚上的海边烧烤了,虽然火候经常掌握不好经常烤糊,但是赵倩倩同学还是很赏脸的说好吃
吃完烧烤,一起深夜漫步了一会沙滩,期间还抓了一只小螃蟹玩
最后还意外看到烟花,之前准备好的小浪漫也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

第三天 西冲

为了不错过看日出,我早上四点多就醒了,结果醒来就发现赵倩倩同学还是一如既往地扯呼熟睡中睡觉还不老实又踢被子赶紧把我衣服给赵倩倩同学盖上
等时间差不多了,叫醒赵倩倩同学一起去海边看日出

灵感一现的摆拍…很美很幸福

看完日出,回房间休息了一会,赵倩倩同学提议去南澳买点吃的晚上回来吃,于是我们又出去南澳
逛完超市,我又粗心大意把赵倩倩同学的伞落超市了回来正好又下起雨,幸好遇到好心的店老板骑车接我们回去

中午在南澳吃的麦当劳时,无意间发现传说中的马卡龙,买之,献给赵倩倩同学,赵倩倩同学甚是高兴,遂以身相许

回来休息了会,赵倩倩同学嚷嚷着非要去海边游泳,于是换上泳衣泳裤带赵倩倩同学去海边游泳
游着游着,期间有个大浪拍过来,还差点把赵倩倩同学的泳裤拍掉

第四天 深证—广州 番禺长隆

一觉睡醒,在海边吃完早餐后,离开西冲前又陪赵倩倩同学最后恋恋不舍的看了会大海,还捡了些贝壳留作纪念

启程回广州,我们原路返回,结果由于我看错时间耽误了一班高铁,又改签下一班
我是不会告诉赵倩倩同学我是故意耽误时间的,因为那班高铁的座位又是中间隔走道的那种,改签之后就换成坐在一起的了
到了广州以后,换乘地铁去番禺大石站找酒店,这次很幸运的找到一家新开的酒店,位置环境价格赵倩倩同学都很满意

住下收拾完已经快到晚上了,带赵倩倩同学出去吃了顿广州大排档,结果我吃了四碗米饭…

第五天 沙面—长隆水上乐园

早上发现下大雨于是一觉睡到中午才起,商量完行程之后,我们出发去沙面那边转转,于是坐地铁去沙面

到了沙面,看到这些古老的建筑,赵倩倩同学感触颇深,期间还偶遇几位不知名的重要人物,都有保镖保护,跟电影里一样,看的赵倩倩同学很是兴奋

沙面逛完,带赵倩倩同学又去附近一个商场转了会,顺便给赵倩倩同学买了个小背包和小背心
为了赶水上乐园晚场的时间,我们早早在商场吃了饭就做地铁回番禺了,准时抵达长隆水上乐园然后开始我们疯狂的水上狂欢夜…

长隆水上乐园的狂欢夜相当过瘾超级大喇叭也相当爽拉着赵倩倩同学把几乎能玩的都玩了一遍这次的失误就是没带拖鞋走起路来特别扎脚,但是看得出来赵倩倩同学玩的相当开心

第六天 长隆欢乐世界

早早的就起来收拾出门,本想着离得近直接从酒店走过去,结果肯爹的手机导航把我们带到长隆野生动物园的一个很简陋的后门,还偶遇一头母狮,吓的我们赶紧扭头就走
最后还是做地铁过去的,到了长隆欢乐世界,发现人不是很多挺好的,玩各种项目不用排很长时间队

刚开始还对一些项目有点恐惧,特别是大转盘和垂直过山车,但是为了陪赵倩倩同学不留遗憾的玩,我也豁出去了,不过玩完确实挺刺激的
最后我拉着赵倩倩同学把难度从低往高几乎都玩了一遍,激流勇进还玩了两遍…

期间还带赵倩倩同学看了两场表演,都挺不错的,看的赵倩倩同学直呼过瘾
看伐木表演时赵倩倩同学还收到老外帅哥送的一份小纪念品

爱情电影情节里游乐园都有那种玩游戏得奖品的项目,然后男主角玩游戏给女主角赢了一个礼物然后俩人就那什么什么的啦…
于是乎,我也领赵倩倩同学玩了两把投篮球的小游戏,最后很幸运的给赵倩倩同学赢了一个蓝色小象,赵倩倩同学拿到小象爱不释手相当开心
同时也在长隆欢乐世界的许愿墙上写下我们爱的誓言

准备走的时候,路过一个探险的鬼屋,于是决定带赵倩倩同学进去一探究竟
结果万万没想到…赵倩倩同学在里面被吓的寸步难行一路躲在我身后使劲的拉着我的胳膊不松手太可爱了,不过放心吧,屎翔翔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的

从欢乐世界出来后,一看时间还早,于是我们又坐地铁来到这个广州新的地标建筑物——广州

嗨了一天了,肚子早都饿了,我们又到番禺广场转转买点特产顺便吃个饭
吃完饭才发现外面早已下的瓢泼大雨,没办法,只能叫个专车把我俩送回酒店,大城市出行方式的选择很多,所以不用担心堵车,这点相当称赞

第七天 广州—兰州

昨天晚上也就是今天凌晨,赵倩倩同学不知道是因为昨晚喝了两杯浓浓的奶茶还是白天跟我在一起兴奋过头了一晚上睡不着觉,我们半夜又是聊天,又是讲段子,又是玩游戏的,一直折腾到早上快六点才累的睡着…
睡到十点,起来一直折腾到十二点多才出门,大包小包的挤地铁去机场
途中赵倩倩同学发现坠子不见了,回忆了了半天,又打电话到酒店找也没找到,还怀疑是服务员顺走了,觉得应该不会,回去仔细翻翻包再说(到家发现坠子原来在包里)
我们坐三点一刻的飞机,这次座位是在一起的,由于晚上没睡醒,我俩上飞机就呼呼大睡,赵倩倩同学更是趴我腿上睡起来
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顺利抵达兰州之后,坐上机场大巴赶往市区,一路上搂着赵倩倩同学,想着第一次的七天广州深圳之旅即将暂告一段落了,回想着这七天跟赵倩倩同学在一起生活的一幕幕画面,突然觉得眼前这个人就是我等了二十多年要等的那个人,跟她在一起的时光很充实很快乐也很幸福,一直想要的简单快乐的幸福生活不就是这样的么,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和对的人做对的事…
我很庆幸坚持到最后没有退票,也庆幸我们都坚持到最后一天,更庆幸我自己很幸运的等到你,我相信一切冥冥之中都是命中注定的,只要坚持和努力,美好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赵倩倩同学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是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引用 赵倩倩的屎翔翔 的图片:

好多好吃的啊,好想去吃吃吃!!

2016-09-14 16:33

陪你看细水长流,陪你看遍世间美景。灯火阑珊处,有你在身边,足矣。

2016-09-14 17:13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9-14 18:26

2016-09-19 16:26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9-19 19:53

引用 kiki_cocoa 发表于 2016-09-19 19:53:44 的回复:

回复kiki_cocoa: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