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4号,农历八月十四,个人游记的第五天。

好 听 。 LV.7
2016-09-14 16:16 86/3

明天就是中秋,希望大家能与家人团聚,就算不能回家,也要回个电话,报声平安

在距离杜尔基小镇不远的路上发现一处小湖,通过查看卫星地图,并没有路可以到湖边,所以只能远远观望,还真是遗憾。
远处观望,湖水已被天空的色彩感染,也变成了蓝色,蓝的那么透彻。
如果此刻空中能有几只飞鸟,那这幅图该有多美呀!

我们想从小路去杜尔基小镇,可惜被河水挡住了去路,所以只能绕路而行了。
河水有些浑浊,时不时会有小鱼游过,大概它们和我一样,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就随波逐流吧。

下午一点左右,看着天空,似乎雨水马上就要到了,后来我们就又回到了突泉县城。
路虽然窄,可很笔直,通向远方,看不到尽头。
路上车辆也很少,我们也开的快了点,听着音乐,欣赏着路边的风景。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4 17:10

引用 bunkhiun 发表于 2016-09-14 17:10:08 的回复:

回复bunkhiun:攻略怎么写?

2016-09-14 17:4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9 09:53
相关目的地:   内蒙古
相关目的地:兴安盟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