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5天四夜之旅

岢懓尐仔 (佛山) LV.3
2016-09-14 16:30 561/7

西安5天4夜游

第一天
早上九点多从广州白云机场直飞咸阳机场,到达后坐机场大巴1号线到西安火车站,网上订好房间,订了如家莫泰酒店正好在机场大巴终点站的对面。时间大概中午2点左右放下行里走路到火车站广场那有直达兵马俑的公交车(游5),到兵马俑7元,门票150元通票包了秦始皇陵,不过秦始皇陵没开发也没什么好看,既然是通票不用钱那有时间也可以去看看,去到后一定要坐电瓶车另交15元,如果不坐车走路就很远。参观后就在秦始皇陵大门有直接回火车站的车10元,如果想坐来的游5那对要坐免费的公交车回兵马俑才有游5坐,如果免得麻烦多给几元直接回火车站。
第二天,第三天
我是从兵马俑回来的晚上找了旅行社报了去延安的北线两日游,费用大概400包食住,如果要看延安保卫战另加180元,一共580元每人,保卫战我觉得值得一看,演的事国民党围剿共产党,那炮弹声和枪声跟真的一样,只是空爆弹没杀伤力,不过效果很好跟看打仗的电视剧一样的效果,只是一个看电视一个身处现场。这两天都看了黄河壶口瀑布、南尼湾、北家坪,栆园,这几个都是以前的革命根据地,其它也不多说反正跟团什么也不用操心。之后又订完来那如家酒店
第四天
一早6点半起床吃早餐,吃完再赶去火车站广场就是坐游5的地方坐去乾陵的车(游3),车费回来50,单程30元,上车后那收票的女人也可以说是导游,她就介绍乾陵,就问你要不要跟她的车和她来讲解,门票122,坐车30,讲解20,中午饭25每人。饭钱是中午吃饭时给饭店的人,我觉得大家还是吃团餐比较划算而且饭菜也比延安的好。至于坐车讲解那些,应该都要给,特别是坐车,如果不坐车那几个景点离得很远。参观完大概3点就回西安,如果回来早可以在火车站那坐公交5路去大雁广场看音乐喷泉,音乐喷泉是晚上九点开始到九点二十结束。
第五天
我一早起来也是坐5路车到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参观到十点半左右坐车回酒店退房之后坐机场大巴去机场坐下午15点15分的飞机回广州,结束5天四夜的旅程。
          最后跟大家说,因为我选在火车站附近的如家莫泰酒店住就是那坐车方便,如果那门口不是在修路,那就更方便一出门口就有5路,30路公交车都是去大雁塔那里,基本上想去的景点的车都有。如果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去大明宫,城墙玩,钟楼,鼓楼那些我觉得利用晚上去看比较好,晚上在灯光的作用下看起来比较漂亮。

引用 岢懓尐仔 的图片:

哈哈 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他们表情都不一样。。。

2016-09-14 17:4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4 18:26

照片很棒,赞一个。

2016-09-14 19:5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9 15:52

引用 abuabu 发表于 2016-09-19 15:52:24 的回复:

回复abuabu:我还没有发现要注意什么,我觉得如果要注意的事就是在景点或火车站旁的人给你推销什么你就应该注意一下,免得给人骗了。

2016-09-21 10:35

引用 Krystal 发表于 2016-09-14 17:41:22 的回复:

哈哈 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他们表情都不一样。。。

回复Krystal:应该是,就算同一个人像造出来都会有很多表情,如果你去乾陵看那条大道两边站着的人像是同一个人来,但表情每个都不同。

2016-09-21 10:38

引用 ms_liang 发表于 2016-09-14 18:26:07 的回复:

回复ms_liang:我是用手机发表,所以都是一次上传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