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日游

南京,意料之外的美

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预定了去南京上海的酒店和机票,真是一天一个票价,而且都贵的要死,先不说路途遥远,飞机延误本来计划到南京机场是9点55分,结果延误的到了机场都11点了,到酒店都12点了,洗了洗直到1点多才睡,由于走之前和老张闹了点矛盾整整一晚都没有说话,直到第二天早上睡起来他还是不跟我说话,我终于忍不住了,在一番深度交谈之后我们终于达成妥协,毕竟是出来游玩的,不要因为这个影响心情。南京的气候很潮湿,到处都渗透着泥土的气味,我们按照蜂蜜的提醒去了明孝陵,去了玄武湖公园,去了鸡鸣寺,去了金鸡湖,去了夫子庙,好吃的好玩的什么都有。

这是在明孝琳一进大门有个小门市,里面有卖黄瓜的,10元钱3根,而且都给你削的特别好,味道也不错,就是有点小贵,门票有点小贵。

南京地铁站的售票口,比我们大西安的好多了,特别方便,特别好

这是南京的地铁卡,是不是很意外,不过和长沙的一样,很方便和硬币一样大小

南京大排档,位于夫子庙地带,南京最有名的地方,我们去的时候都已经两点多了还在排队不过没有排多久就吃上了,而且特别好吃,量不大

这是我看《四大名助》这个节目得知孟非这个饭馆,人气很高,在南京有三家店,不过很贵,一碗面28元,味道一般。

这是玄武湖公园,是南京被列为国家5A级景区的公园,如果要徒步走的话要2个小时,我们选择坐电瓶车,半个小时,风景真的很美,应该算是我去过所有公园里最好的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4 19:00

2016-09-15 08:5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