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胖胖带着猫旅行的故事

2016-09-14 16:53 1352/10
  • 出发时间/2015-06-10

风又吹走了闷骚的你

人们喜欢用蓝色表示我们的忧伤,用白色表达我们内心奢求的梦想,用黑色表达我们对未知世界的恐慌,用绿色来代表我们一直渴望的和平与安详。
         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风的颜色,可以听到雪的呼吸,可以尝到自由的味道,当然也能体会一幕幕的震撼与讶异。

当我们带着好奇来到这片土地上,看到的和想到的都是凌乱一团,不过,我可以听到这里的精灵微微地笑着说——故事才刚刚开始,不要这么惊讶,不要这么凌乱!
         我们来这里两次——夏天和冬天,看到和感受的是截然不同却又如此统一,让我们矛盾的发现这里很美,美得无以附加,无论是午夜看着黄昏落日的橙红色霞光,还是日上三竿却依然如朝霞般的金色晨辉,只能用神奇和绚烂来形容。
          想对那时的夏天说:那一年青葱岁月,从我们身边走过的人、掠过的事,也许还会如琴声一样萦绕在耳畔;这一年岁月朦胧,霜白常伴,却无法记起当年的誓言,忘却的人和忘却的事,就如同埋藏在墓中的灵魂,被遗忘被消散;有一年阳光一束,偶尔瞥见了那消散的遗忘,我们也许记起了终点时原点的喜悦,也许放下了原点时期盼终点时的依盼。就这样,重复的年华悄悄地来了也走了!
        “嘿,你好,再见”

夏之初行迹

2015年6月10日至22日

第一站:丹麦哥本哈根
第二站:冰岛雷克雅未克和南岸
第三站:挪威卑尔根
第四站:挪威斯塔万格
第五站:瑞典马尔默

1st:人鱼故乡

北京往返哥本哈根,住在Crowne Plaza Copenhagen Tower。
当时,机场到酒店有班车接送;也可以坐小火车或者地铁到Orestad站,步行3分钟就可以到。
如果是2个人一起玩,推荐买家庭单日ALL ZONE票,详细攻略随后会推出“胖胖带着猫去撸羊毛(技术帖——丹麦篇)”
如果是1个人自己玩,推荐买单人单日/3日ALL ZONE票/1-4zong票,P.S.其实可以用走的,锻炼身体又省银子!!
闲言碎语不多讲,上图分享

哥本哈根机场,机场出来可以选择:
1. Taxi出行
2. 公交车出行
3. 酒店的专车
4. 地铁
5. 小火车

First time, we met Crown Plaza Copenhagen Tower, however, they give us more and more surprise.

哥本哈根街道

哥本哈根的景点和博物馆有的要门票,最好提前规划好天数和游玩站点,这样就可以购买哥本哈根卡会十分划算。
还是推荐下载哥本哈根卡的APP,里面有地铁+公交+游船的地图,当然还有大哥本哈根的旅游景点介绍,PS十分详细。
价格在网上查到,就不一一赘述。

接下来是我最想分享的图片了,丹麦的食物虽然简单但是我很喜欢!哦,对了,俺家喵也很喜欢!

1. National Aquarium Denmark

Copenhagen Zoo

进激的神兽。。。。。

Louisiana Museum of Modern Art

Frederiksborg Castle

The Round Tower

Rosenborg Castle

SMK-The National Gallery of Denmark

Nyhavn

2nd:他之彼岸,吾之故乡;苍穹之际,茫宇迷茫

冰火的故乡远远不止冰山和火山
哥本哈根冰岛航空飞首都雷克雅未克,再经奥斯陆转机飞挪威斯塔万格,虽然有点小折腾,但是便宜。。。。。
好啦,还是上照片啦,只不过这次是第一次来冰岛,并没有全部游玩,只在首都和南岸自驾了3晚,时间非常紧张,但是很happy很happy。

Tip:
1. 对了,要租车的小盆友要看好是否有租车公司来接,因为提车的地点离机场步行需要5分钟左右,虽然不远但是遇到较恶劣天气还是会比较麻烦,切记……切记……
2. 冰岛孩纸的英语口音比较重,一定要仔细耐心的听哦~~~不过,人非常nice非常nice

未完 待续………………

2016-09-14 18:26

引用 lylechang 的图片:

2016-09-15 08:41

引用 yqbei 发表于 2016-09-14 18:26:10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yqbei:好的啊,这个时间过去,可以看到极光!超级美丽!

2016-09-15 11:05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yqbei:冬天我去的时候感觉和夏天截然不同,超有意思的

2016-09-15 11:06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09-15 08:41:24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

2016-09-15 11:06

想看你家猫庐山真面目。

2016-09-15 17:33

引用 萤之光 发表于 2016-09-15 17:33:14 的回复:

回复萤之光:

2016-09-15 18:03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9-19 10:01

引用 hyjlll 发表于 2016-09-19 10:01:52 的回复:

回复hyjlll:,谢谢关注和回复啊,其实后续还会继续补充,下一站会比哥本哈根更加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