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9晚厄瓜多尔+玻利维亚亚马逊热带雨林游轮生态探险

第一天 到达基多

下午抵达航班抵达基多,当地的工作人员在机场热情地欢迎我们到来并驱车送至宾馆(基多J.W Marriot万豪酒店)。
入住宾馆后,在基多老城区吃晚餐,欣赏基多夜景。

第二天 赤道纪念碑+基多老城区

在用过早餐后,导游带我们驱车前往世界的中心——赤道纪念碑参观,感受在赤道线上的与众不同感受和脚踏南北半球的乐趣, 随后在赤道博物馆体验有趣的小实验。

下午前往基多老城区参观。有“安第斯博物馆”美称的基多的旧城区于197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里有着南美洲保存最完好的西班牙殖民建筑,这些建筑精美华丽,将巴洛克风格与印加文化的金碧辉煌融汇交融。建于1605年的拉孔帕尼亚大教堂被誉为美洲巴洛克式建筑艺术的典范,内饰全部以金叶镶嵌。在印加文化中印第安人崇尚黄金为太阳的汗珠,便有了这样精妙绝伦的作品。古老的街道、房屋、教堂、鹅卵石铺砌的狭窄街道、成群结队的鸽子们在宽阔的广场上觅食,梦一般的悠闲时光。

住宿:(基多J.W Marriot万豪酒店)

第三天 基多-科卡-登上蟒蛇号游轮前往Yasuní 国家公园

早餐过后,将前往基多机场乘坐飞机前往科卡,航程大约半小时。蟒蛇号的工作人员会在机场接机并驱车前往Napo河的港口,在这里我们将搭乘雨林特有的机动独木舟顺着Napo河往下游一个半小时左右前往Anakonda号停泊的码头 。一路上,我们可以欣赏到两岸热带丛林的风景, 专业导游也会为大家一一讲解沿途经过的动植物与雨林的历史。

午饭过后,蟒蛇号带我们前往150多种两栖动物的栖息地——亚苏尼国家公园。在欣赏厄瓜多尔雨林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丛林景色和动植物之余,也可以享用船上的各种休闲放松的设备。

晚饭之后,经验丰富的丛林向导带我们开始夜间的探险,发掘到雨林神秘的一面,各种动物们在夜间窸窸窣窣的活动起来,可以观看大量的昆虫类、两栖类动物们在夜间的活动。

第 4 天 Pañacocha 自然保护区

在船上早餐过后,蟒蛇号将航向Río Pañayacu (Piranha河)的入口,随后乘坐机动独木舟一路向下航行,前往Pañacocha雨林保护区与这里的“原住民”们亲密接触。在这里我们可以见到亚马逊雨林特有的粉红海豚, 身手敏捷的猴子们在雨林里穿梭自如,当然还有懒洋洋的树懒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

Río Pañayacu 的意思是食人鱼之河,因为这里被黑水覆盖着的生态系统,所以聚集大量的食人鱼,当然还有 arapaima鱼、 charapas 龟和 白色的凯门鳄鱼。

可以在保护区的Piranha湖里游泳清凉一下,随后参加一次别开生面的亚马逊风格野餐会,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各种的特别的食物和饮料,我们自在地在美妙的丛林风景中尽情享用。下午,向导带我们在保护区中开展徒步探险之旅,观看并讲解丛林中千奇百怪的热带动植物。

晚间在结束了一天的丛林探险之后回到蟒蛇号用晚餐并休息。
[行程中包含早中晚三餐,住宿于游艇客房中]

第 5 天 白水河 & Yasuní国家公园Kawsay Yaku水生博物馆

早餐之后搭乘机动独木舟开始我们今天全新的探险之旅,在广阔无垠的亚马逊丛林中穿梭。短暂的航行之后,我们将到达Yaku Kawsay Amazonian 水生博物馆,在这里我们将观看到亚马逊代表性的成百上千种水生动植物,雨林的生物多样性完美地体现在这里, 结束水生博物馆观光之后返回蟒蛇号上午餐,休息。

下午划船或是搭乘机动摩托艇前往白水河,前去观察生活在这里的动物居民们。

晚上蟒蛇号的工作人员根据这里的天气情况和河流的水位为大家组织在夜间观察雨林野生动物的活动等 。

第 6 天 离开亚马逊雨林,前往玻利维亚

在船上早餐过后,我们依依不舍告别神奇的亚马逊热带雨林,登上小船前往亚马逊河流域上游的Coca,之后搭乘飞机飞行大约半小时,在中午十分返回基多

随后在基多乘飞机前往玻利维亚的首都拉巴斯

[行程中包含早中晚三餐,住宿于Camino Real套房酒店]

第 7 天 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游览

拉巴斯玻利维亚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高的首都。这座城市历史悠久,气候宜人,是玻利维亚的政治和经济中心。在一天之中游览拉巴斯老城,圣弗兰西斯科广场等等最著名的旅游景点,还到著名的巫婆市场购买当地特色手工艺品,深入了解玻利维亚的历史文明与风土人情。

第 8 天 拉巴斯-乌尤尼

早上前往机场坐飞机前往天空之境乌尤尼。在开车前往盐湖的路上,经过“火车墓地”,这里是从50年代以来积累下来的废旧火车遗迹,废旧的火车上有着来自全世界游客留下的各种涂鸦。

之后继续开车前往盐湖,到达盐湖边上的科尔恰尼村。在科尔恰尼村参观当地人用盐做成的各种精致手工艺品。

之后抵达酒店,把行李安置好之后后,穿上雨靴,乘坐四驱越野车正式进入盐湖。 乌尤尼盐湖面积有10500平方公里,天空之镜绝非浪得虚名,站在盐沼之中,眼前亮晶晶闪动的不是冰,而是盐!在一望无际的白色世界里,感受到了世外桃源般的纯净与美丽。漫步在盐沼的天地,浸没在纯白的世界里,会彻底被这令人窒息般的美丽所折服。傍晚十分,我们坐在盐湖边缘观看绚丽到难以置信的乌尤尼日落奇观。

来到乌尤尼,各种千奇百怪的创意摄影也是游客们必不可少的体验。

随后在宾馆享用晚餐。晚餐过后,我们继续前往盐湖,欣赏盐湖的无比美丽的星空,仿佛整个人浸没在整个银河系中!

[行程中包含早中晚三餐,住宿于Smay Wasi特色酒店或同等宾馆]

第 9 天 西罗里沙漠-乌尤尼

酒店早餐后,于7点钟左右出发,驱车前往西罗里沙漠开始一天的沙漠越野。

上午我们将前往白湖。由于湖水中不同矿物质的神奇作用,白湖的湖水颜色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伴随着玻利维亚高原的壮美景观,显得尤为壮观。

继续开车,来到著名的沙漠奇观——石头树并在树下稍作停留,随后在沙漠中进行特别的沙漠野餐。

午餐过后,穿过达里沙漠前往美丽晶莹的绿湖观光。

在结束了西罗里彩湖的观光之后,我们驱车返回乌尤尼,并在宾馆吃晚餐。

[行程中包含早中晚三餐,住宿于Smay Wasi特色酒店]

第 10 天 乌尤尼-拉巴斯-中国

早晨用过早餐之后,搭乘国内航班返回拉巴斯,随后从拉巴斯离开,返回中国结束南美之旅。
[行程中包含早餐与午餐]
这次旅行通过“悠艇客”平台提前差不多2个月预订,旅行中的雨林、盐湖、绿湖、沙漠等等给我们留下的印象都很深,这种游艇游船结合徒步、汽车沙漠越野等多种形式的游玩方式还是第一次接触。风格多样,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去较远国家旅行的话,涉及签证、机票、行程咨询安排等较多,所以一定要提前久一些日子预订才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在临近的圣诞节或者春节出行一次。

第二天 赤道纪念碑+基多老城区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9-14 18:26

2016-09-15 13:17

赞赞

2016-09-15 15:51

互相關注支持一下吧~~

2016-09-15 16:13

真美

2016-09-15 21:06

粉红色的 海豚啊

2016-09-18 14:4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9-19 15:52

引用 Elaine 发表于 2016-09-18 14:45:40 的回复:

粉红色的 海豚啊

回复Elaine:对呀,漂亮吧

2016-09-19 16:52

请问您的邮轮在哪里预定的呢~ 价格方便透露吗?

2016-10-01 00:06

引用 、娜娜娜.🎀 发表于 2016-10-01 00:06:48 的回复:

回复、娜娜娜.🎀:这个算整个一个旅行的价格,但不包含境内外机票以及签证费用的,其余基本都包含了,价格是41700元。

2016-10-08 15:09

2016-10-16 12:47

请问您的邮轮在哪里预定的呢~ 价格方便透露吗?

回复、娜娜娜.🎀:忘了回复了,是悠艇客预订的,或者您自己直接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