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 迪拜的童话秘境

今天,我们要去见一见迪拜梦幻、童真的一面。它在The Green Planet的“热带雨林”里,在迪拜水族馆的巨大水族箱里,在疯狂维迪水上乐园里的惊险滑梯中,还在迪拜蝴蝶园蝴蝶纷飞的花丛间……

在这些地方,大人们也能被唤起童心,回到小时候的童话世界中。接下来跟我们一一探寻吧。

《热带雨林》| 邂逅奇幻生灵

刚在9月1日开业的The Green Planet,让人想起了基罗加的童话作品《热带雨林》。被誉为“拉丁美洲小说之王”的他,向我们描述了南美热带雨林特有的自然风光,各种动物的面貌也真实再现,火烈鸟、秃尾巴鹦鹉、浣熊等等。这一切都勾起人们对自然的探索欲望。

这片“热带雨林”The Green Planet位于City Walk。3000多种动植物在这里安家,从成片郁郁葱葱的热带植被,到热带雨林动物,再到70%的湿度,The Green Planet模拟了真实的热带雨林场景。当你来到这里,无论在视觉还是体感上,都与真实的热带雨林并无二致。

这棵高大的树,虽然它是假的,但树枝上缠绕的枝叶却是真实的。也就是说过段时间再来看,这棵树会变得更绿。

再看神奇的热带雨林主人们,它们有的是从遥远的巴西过来的,能亲眼见到它们可并不容易哦。比如它,世界上体型最长的鹦鹉风信子金刚鹦鹉。

如果你胆子够大,还能在这里目睹豪猪、变色龙、鳄鱼、蜥蜴还有蛇。对家长们而言,这里实在是带小孩进行自然科普教育的好地方,还等什么呢?

地址:Located at the junction of Al Wasl & Al Safa roadand directly accessible from Sheikh Zayed Road, via exit D71 towards Jumeirah.

电话:+971 [0] 4 317 3999

《海的女儿》| 找寻美人鱼的故事

当你步入迪拜水族馆和水下动物园(Dubai Aquarium & Underwater Zoo),视野所及尽是梦幻般的深蓝色和五彩斑斓的鱼儿,此情此景会让你感觉仿佛是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海底世界,甚至联想起安徒生童话里《海的女儿》,不知那个优雅的美人鱼是否就在这片水域里。

如果美人鱼真的生活在这里,她一定会无比惬意。水族馆拥有48米长的海底隧道,总储水量达到1000万升,3.3万只海洋生物自由游弋,海龟、鳐鱼、水獭等等都在这里安逸生活。

游人站在270度有机玻璃观光隧道,观察这些动物们的生活,很是有趣。如果觉得隔着玻璃观赏不尽兴,那不如干脆就变身鱼儿,进入水中和海洋生物们一起游来游去。泳姿优美的人儿,看上去简直就是一条美人鱼。

地址:Ground Floor& Level 2, The Dubai Mall, Dubai
电话:+971 [0] 4 448 5200
官网:www.thedubaiaquarium.com

《航海家辛巴达的故事》| 挑战水上关卡

看到这样一个庞大刺激的水滑梯,你有没有冲动想挑战它?

像《一千零一夜》里的水手辛巴达一样,开启挑战模式吧。卓美亚海滩酒店(Jumeirah Beach Hotel)的疯狂维迪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park)为你设下层层关卡。等待勇士们一一冲破。

首先,Jumeirah Sceirah会考验你的心理素质。登上32米的塔顶,坐在酷似胶囊的滑道里,等待急速下降的一刻。此时,脚下踩着的合板突然打开,整个人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坠落,然后在120米的滑道滑行。当滑行至水池中,你已经战胜内心的恐惧。

还有另一层暴风雨般的关卡Tantrum Alley在等着你。坐在特制的气垫船里,感受一轮又一轮龙卷风般的冲击。在“狂风暴雨”般的氛围下,用呐喊释放情绪,格外畅快淋漓。经受得住3轮“龙卷风”的威力,恭喜你,你已经征服了这段冒险旅程。

想像水手辛巴达一样勇敢无畏,就继续尝试Burj Surj、Master Blaster等刺激惊险的水滑梯,看看人们从滑梯滑下的喜悦,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地址:Jumeirah Beach Hotel, PO Box 11416, Dubai(详见地图)

官网:www.jumeirah.com/en/hotels-resorts/dubai/wild-wadi/

《糖果屋》| 实现甜蜜幻想

还记得格林童话里的《糖果屋》吗?变身为美丽女孩的小白兔,在接到小女巫送给它的糖果衣后,展开了对幸福的畅想。美丽的糖果,有时候会给人希望和感动,让你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如果你来到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里的人气旺铺Candylicious,就会发现这里是一个能满足所有人甜蜜幻想的地方。已经不只是孩子们,许多大人也会受不住诱惑,来到这家花花绿绿的糖果店把甜蜜打包走。

你能想到的糖果,几乎都能在这里找到,棒棒糖、软糖、巧克力、棉花糖、爆米花……它们或藏在飞机模型里,或挂在糖果树上,又或者在卡通人物玩具里。哎,不就是糖果嘛,用百变成这样吗?

最近,Candylicious又别出心裁,推出3D打印糖果,据说口味和我们平常吃的糖果有所不同。它是使用纯天然水果和蔬菜的萃取物制成的糖果,不含麸质和乳制品,味道会更纯粹。你可以要求做出一个写有你名字的3D打印糖果,5分钟便能见到哦。

地址:Ground Floor, The Dubai Mall
电话:+971 [0] 4 330 8700

游逛过这些充满童话意境的地方,你是否感觉像做了一场美丽的梦。其实它们就真真切切地在迪拜存在着,等待着与你邂逅。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9-14 19:00

引用 kaishincc 发表于 2016-09-14 19:00:06 的回复:

回复kaishincc:哈哈 有啥问题,可以互相交流,希望可以能帮到你! 玩的开心啦

2016-09-14 19:11

2016-09-14 20:09

那些生物都好可爱!!如果图片再多一些就更好啦
如果蜂蜂你有空请为我的照片PK投一票哟 多谢  http://imfw.cn/l/1265651

2016-09-14 20:58

2016-09-15 08:21

游记棒棒哒

2016-09-15 13:14

引用 小茉莉醫生 发表于 2016-09-14 20:58:53 的回复:

那些生物都好可爱!!如果图片再多一些就更好啦

回复小茉莉醫生:谢谢!嘻嘻 以后多放照片!好的哟

2016-09-15 15:35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14 22:42:16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是的呢!其实没有想象的

2016-09-15 15:35

土豪国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是的呢!其实没有想象的那样豪,人家其实官方也没有这样宣传过。但是一点也不“土”哈哈

2016-09-15 15:36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9-15 13:14:39 的回复:

游记棒棒哒

回复summer:

2016-09-15 15:36

引用 huashexiaojie 发表于 2016-09-15 08:21:51 的回复:

回复huashexiaojie:谢谢!哈哈

赞赞

2016-09-15 15:48

2016-09-15 16:32

不错

2016-09-15 21:19

2016-09-15 22:01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9-19 09:53

引用 欣然zxl 发表于 2016-09-19 09:53:17 的回复:

回复欣然zxl: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