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士尼必做的事----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2016-09-14 19:02 629/7
  • 出发时间/2016-09-10

成全浪漫---塞班6日游
热浪袭城---泰国清迈曼谷6日游(附赠泰国购物清单推荐)

小时候每个人都会憧憬迪士尼乐园,但随着长大成人后,这种想法就慢慢淡掉,一直觉得迪士尼是小朋友才会去的地方,这次因为要去上海出差,才会将迪士尼划入了计划之内。去完后,觉得不去真的会后悔,太值了!

照例还是先放照片~~~~~~~~~~~~~~~~~~~~~~~~~~~~

准备工作

下载相关APP

首先你要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这个软件,这个软件是我用过的迄今为止最人性化的软件,可以显示整个游乐园的地图路线,还会实时定位,并且可以检测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以及演出时间等等重要信息。

迪士尼的正中广场上有很多为游客拍照的摄影师,她们会免费为你拍照并赠送给你乐拍通的卡,你只要下载这个软件,用软件扫描你的卡,就可以在软件中查看你的照片了。不过,如果你要下载照片的话是要花钱的,应该是每张59元,对于我来说还是很贵的,当然你也可以麻烦这些摄影师用你们的手机拍照,他们也很乐意服务的,确实角度光线什么的把握的很好!我觉得这些摄影师每天都是有任务的要拍多少张,因为我们遇到的每个摄影师都像见到救命稻草一样硬要给你拍照,很难拒绝~

这张就是摄影师用我们的手机帮我们拍的合照,我觉得还是拍的很好,可以帮那些想要拍写真,或者合照的游客拍到满意的照片,这点迪士尼很用心~

买个米妮发箍

还有如果你想更加融入迪士尼气氛,扮起少女,可能你要你要买个米妮头箍,我这个在淘宝买的,拍照还不错,只用过一次好可惜,准备转手

这是转卖的地址:
发现一个便宜的闲置宝贝!戳进捡漏!#[转卖]迪士尼正版米妮米奇卡通头箍大耳朵蝴蝶结发饰乐园游玩道#http://a.lkjujm.com/F.0xEA0

穿着舒服的衣服和鞋

还有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一定要穿着舒服的衣服和鞋子。我们早上七点多就出发了,十点半才回酒店,基本上一天十五个小时都在公园里,中间你要走很多路,甚至要和别人赛跑,所以衣服和鞋子的舒服度决定了你这一天的行程的客户体验。

还有最值得一提的是,雷鸣山漂流肯定是大家的必玩项目之一。这个项目可以在现场购买雨衣,10元,但是在去迪士尼的路上的地铁就有人开始售卖5元的雨衣,我们买了,质量确实不如人家10元的,不过确实也只能用一次,所以也算省了钱~其实我觉得雨衣不是最重要的,毕竟夏天,衣服淋湿一下,一会就干了,倒是鞋非常重要,如果穿运动鞋湿了,真的是非常难受的。我自己带了夹脚拖鞋换上,脚都湿了,朋友用塑料袋把脚扎起来,也很好没有弄湿鞋子,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可携带密封食物

游乐园里不让带开封过的食物,我看有人带了水果和披萨过了安检,你也可以试试,但是如果碰见了比较严格的安检,所有的东西都要扔掉的,所以最好还是严格要求自己。乐园里有饮用水的地方,可以用水瓶接水,不过由于上午动辄几个小时的排队期间,我们也不敢喝太多水,怕排到一半想要上厕所,再回来就麻烦了。

尽量早到抢占先机

尽量早一些来乐园前面排队,因为网上显示乐园可能九点开门,但实际我们八点半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已经进去了,并且飞奔到快速票的地方已经排起了漫漫长队,估计等排到我们快速票已经取光了。所以,取得先机很重要,尽量早到!

去迪士尼必做的事

1.去探险岛探索世界

首先因为探险岛占据两个热门排队时间最长的项目,所以推荐先将雷鸣山漂流和飞越地平线玩掉。

什么都不玩,也要先玩飞跃地平线!真的非常值回票价,和我一起的朋友到闭园最后还想要再玩一次,所以你知道有多值得一去了吧~可以先给大家剧透一张图片~

在飞跃地平线等待排队时抬头看银河,真的超美

2.去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创极速光轮是迪士尼的五大热门项目之一,其实就是改良版的过山车,未来感的外墙和灯光,让你在摩托车上炫目惊呼。因为这个项目开通了单人通道只需要十分钟,而正常的排队时间是60分钟,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单人通道。和我一起旁边的男生一直特别耐心的教我,告诉我手脚放的位置,让我自己一个人也不感觉很孤单,真的好爽,下来直呼过瘾!不过可能年龄还是大了,下来有点恶心,因为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下来极速光轮还可以尝试一下喷气背包飞行器,听说也不错,和我一起的朋友玩不了我们就没有尝试。

3.去宝藏湾寻找“加勒比海盗”

我们去的时候一直在停运维修,所以逗没有玩上……好遗憾……不过听说,非常值得一试哦~

4.来梦幻世界体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是迪士尼五大热门项目中最后一项,其实就是改良版的过山车,当然他并不是刺激为主打,更多的还是主题的趣味性~在乘坐像矿车一样的小车里,你可以看到小矮人在矿山中采矿的场景。
这个项目是我们利用晚上吃完饭后的时间,溜达到爱丽丝,不巧两个人都没有看爱丽丝的关门时间,错过了爱丽丝迷宫的营业时间,就来玩了对面的小矮人。我们排的是单人通道,十分钟就轮到我们了,而且特别幸运的是我们竟然被安排坐在了一起,感觉超级幸运有没有~你要知道现在正常的排队时间是一个小时哦~在车上我们还看了整个乐园的夜景,非常美~

5.看两场表演(千万不能错过)

上午最好把能玩的游乐项目都刷一遍,下午就可以悠闲的看看表演和花车游行了!
         娱乐演出最值得看的两场分别为冰雪奇缘和杰克船长惊天大冒险。
         表演基本上是不用排队的,因为剧院里面可以容纳接近千人,所以看好时间提前十几分钟准备进场就可以了。

6.等在路边看花车游行

花车游行一般都安排在下午,有两场中间间隔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在开始前一个小时,工作人员就会将花车游行经过的线路用绳子围起来了,所以你只需要提前十几分钟在绳子两侧找到合适的位置占位等待就可以啦~
        你知道氛围这个东西真的会让你身上每个细胞都快乐起来,看了迪士尼的花车游行,我就有冲动想要去巴西参加狂欢节~

7.留到最后等待夜光幻影秀

来迪士尼不只是来玩游乐项目的,最后的城堡灯光秀不看,就相当于不完整的迪士尼之旅。

引用 面条 的图片:

呀 气球里都是米奇~好看

2016-09-16 21:4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16 21:54

引用 greens_ 发表于 2016-09-16 21:54:03 的回复:

回复greens_:非常值得一去,尤其是几个热门项目,一定要都去体验一下

2016-09-16 22:12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16 21:45:15 的回复:

呀 气球里都是米奇~好看

回复美少女战土:对呀,配上远处的城堡。超梦幻的~

2016-09-16 22:13

2016-09-17 23:2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19 09:53

哎呀嘛,卤煮太逗了,被釜山行给笑死了,还有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