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想去的三亚 sea

喻🐭 (攀枝花) LV.4
2016-09-14 20:00 263/3

这是第二次去三亚了 上次去是初一的时候和家里人去 这次是一个人去的

本来其实对这次旅行多期待的,因为姨妈和哥哥就在三亚。但是过去以后因为他们都忙我就只好自己玩了。

我是从昆明出发的,当时机票买成四百多。落日的时候起飞的在飞机上看到日落真的是不由得感叹,超级美 。

第一天的时候就去三亚湾玩了一下午,感觉那里的海水比较脏。也没有下去游泳什么的。
 和一个阿姨的女儿去了第一市场,里面吃的东西比较多,最喜欢的红毛丹。但是,买东西的时候要注意那些人称秤。
快要天黑的时候去的大东海,去了才知道那段时间因为浪高 晚上禁止下去游泳。就在沙滩上玩了一会才走的 。
第一次见到菠萝树就是在那里, 在进入大东海的左面有一个小亭子的旁边就有一大棵菠萝树 以前人家说菠萝长地上。可是,我看到的这个菠萝树是长在树上面的,而且还长了很多个。

三亚湾这是

早上美兰机场的日出

东海见到的菠萝

东海夜市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4 21:24

不错!支持

2016-09-16 10:3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